DSC05734.JPG  

 

↑我是故意要放食物在一開始的地方沒錯www

 

 

這次的cwt真的人多到要炸掉的地步

我和隊長11點去找隊伍的尾巴,

走到腳痠了都還沒看到盡頭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先去吃飯再說w

 

因為隊長突然很想吃這家的薯條

所以我們就去了美式餐廳吃了超飽的吃到飽

但是有點貴就是了

 

DSC05730.JPG  

店員還說"花生無限量供應,吃完殼隨意丟地上就可以"

讓我跟隊長有點傻眼

這就是傳說中的美式風格嗎(才不是

 

然後連飲料杯的底部都有Made in USA

有必要這麼強調美式嗎wwww

 

 

 

2點進場的我們照例被人潮推來推去

不過想拿到的本幾乎都有拿到

真是太好了~

 

不過那本被窗掉的土銀本很可惜就是了

不過聽說後來會通販處理的樣子w

 

 

 

 

DSC05736.JPG  

這張是4點的人潮

這時才能看到地板顏色,

去年大概兩點就可以了吧,人真的變很多ww

 

 

 

DSC05739.jpg  

戰利品一覽,看得出來作品超集中www

 

 

以下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廢言心得:

 

晴彥大的兔虎本:虎叔一直煩煩的,然後兔兔正常運作中(喂

不過煩煩的虎叔還是很可愛啊~荷莉貝瑞的地方我笑了w

先不論後面的部份,我覺得前面的四格都很好笑啊wwww

然後看到路西法那邊,覺得如果哪天有大天使本好像也很不錯啊w

 

Hero點點名:全員(除了skyhigh)都變小真的好可愛!

兔兔感覺一直黏著虎叔,寶鈴超可愛的www

最後變回來還真是壯觀(喂

 

ぽこたといっしょ★:被眾人欺負的PKT真的超可愛!

然後PKT有點煩煩的部份也超可愛的!(我怎麼好像都喜歡煩煩的人

MOKA和田所都超可愛w

 

Darling,I'm pregnant!:本來以為是真的有了,居然是發胖了(有小小虎也不錯啊!

不過找隻驗孕棒給虎叔就好,不需要帶他去醫院吧ww

還害人家胸部都快掉出來了(喂

不過沒驗過孕就說自己懷孕的虎叔也是少了好幾根筋

牛叔....是真的嗎wwww

如果是真的會有,相信兔兔會躍躍欲試(年輕真好?

 

 

後還和隊長合買了塞爾堤的扇子,

可惜沒有新羅的可以湊一對(新賽派w

也買了個很可愛的卡套,但是可能會捨不得用www

 

雖然每次逛攤都很滿足

但是人真的一年比一年多了

希望能有個更大一點的空間,

不然明天大概還是得早早去排隊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