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擬定了一個主題然後由我和椪柑接力寫作,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有鑑副標越來越長,此處標明本篇乃椪柑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好好,我們這就去大姊頭那裡行不行啊?」神樂假裝生氣的拿起換洗衣物,

「土方先生,孕婦是承受不了激烈運動的。」新八默默的走到門口,「那我們就不打擾兩位了。」

「喂,你們兩個小鬼想到哪裡去了!」土方激動的反駁,「都是跟這傢伙混太久了,思想一點都不純潔啊!」他轉過頭去瞪著阿銀。

「明天見啦,銀醬。」神樂跟在新八後面出門,「孕婦的腰是很脆弱的喔,要忍耐啊,美乃滋混蛋。」兩個未成年的就這樣一人一句的出門了。

 

「欸,那個,土方君喔…。」阿銀裝害羞的拿著枕頭縮在牆角,「有…有個地方叫吉原喔,你要是真的有需要…,那裡好幾打美女任你──。」

「怎麼連你都跟那兩個小鬼起鬨啊!」土方火冒三丈的說,「你能不能看在孩子的份上別老是想這些不三不四的東西啊?」他說著一邊把暖桌收起來,拿出被子和枕頭。

 

「呀──!不要──!」阿銀還在模仿詭異的叫聲,

「煩死了,拜託你像個媽媽該有個樣子好不好!」

「我才不是媽媽!」他們兩個就這樣拌嘴拌到其中一人開始打呼為止。

 

「嗯?」

「幹嘛?」

「沒…沒事。」土方翻了個身,「喂…,小孩在踢你嗎?看你一直翻來翻去的。」

「你睡你的,幹嘛在旁邊一直觀察我?」阿銀偷偷的在被窩裡放了一個墊腰的枕頭,並一直用最小的動作喬位置。「──你的手伸過來幹嘛啦?」

「還真的在踢耶。」土方一隻手摸著阿銀的肚子。

「廢話,它是活的好嗎?」

「應該是在抗議媽媽開黃腔開得太超過了。對吧,十五郎?」

「你幹嘛要堅持那麼沒創意的名字?是說我是爸爸好不好?像海馬爸爸一樣偉大的爸爸好嗎?」

 

深夜的街道,稍早的桂一行人確認沒有真選組的蹤跡之後才出現。

「怎麼辦,桂先生?」親信問道,「今天被攻破的地點是晚上跟宇宙商團約定交易的地方,該怎麼在不被監聽的情況之下通知他們?」

「沒有問題,我知道在哪裡會找到他們。」桂說,「你先回去通知大家待命。我會聯絡你們。走吧,伊麗莎白!」


桂和伊麗莎白來到歌舞伎町最熱鬧的酒店街。


「啊哈哈哈哈,假髮,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你。」坂本一如往常的傻笑著,「那邊那盒豆沙饅頭你要吃嗎?我從宇宙商店街帶回來的。」

「你知道銀時吃了你這盒饅頭就中獎了嗎?」桂皺著眉看著那盒點心,

「啊哈哈哈哈,他和蛋製品一起吃了嗎?」坂本完全沒有思考到懷孕的嚴重性,「沒想到他居然是我們之中最早生小孩的呢,金時那傢伙。」


伊麗莎白坐在兩人的包廂門口把風,手裡拿著武士刀。

 

「先不提饅頭了,今天是我們交易的日子,不是已經說好了嗎?」

「啊哈哈哈哈,是嗎,我不記得了呢,交易的事情都交給陸──。」

一顆飛彈穿過紙門,朝坂本打過去,陸奧扛著火箭砲氣勢十足的走進來。

「好久不見了,陸奧小姐。」伊麗莎白閃過飛彈,舉板子和陸奧打招呼。


「看來你過得不錯嘛,伊麗莎白。」陸奧無視衣服被炸爛的坂本,直接轉向桂,「以後交易的問題只要找我就行了,不用管這廢柴。」

「因為我們今天被真選組突襲了,不能太明目張膽的直接通知妳。」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坂本躺在一旁默默的說。

 

「你確定這火箭砲只要這些嗎?」陸奧問,

「嗯,剛剛見識過它的火力,用來抵抗幕府的軍火就綽綽有餘了,」桂站在碼頭邊,看著攘夷志士們把一小箱火箭砲藏進運送布料的卡車裡,「火藥容易傷及無辜,現在的我不想以武力取勝。」

 

「啊哈哈哈,沒想到你也會說這種話呢。」坂本說,「雖然我們是利益取向的商人,不過交易殺人的武器還是希望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客戶呢,那種火箭砲最近一直被麻煩的傢伙看上。」

「麻煩的傢伙?」

「喂,船要開囉,你們再聊下去我們就放這廢柴鴿子了!」陸奧不知何時已經站在甲板上。

「哪有商隊放老闆鴿子的,等我啊!」坂本熟練的跳上繩梯,「那再會啦,假髮!」

 

 

桂和伊麗莎白看著快援隊的船隻消失在夜空中,伊麗莎白舉起寫字版。

「桂先生,麻煩的傢伙指的該不會是…」

「唉,我也希望不是啊。」桂有點憂心的說,「只要不是就好了。」

 

「就跟你說那種會讓男人長子宮的東西不要隨便送人了,你這白痴。」陸奧看著坂本傻到欠揍的臉,不禁想替阿銀多踹他跨下兩腳。

「啊哈哈哈哈,以前打仗常有一餐沒一餐的,我都忘記金時是糖份控這件事了。」

 

「艦長!」一個船員急急忙忙的跑來,

「什麼事?」陸奧問。

「上次那些人又來了!」船員說,「鬼兵隊!」

「什麼?!」

「還是不死心嗎?」坂本正色的站起來,難得沒有傻笑,

「你這傢伙…」陸奧和船員們驚訝的看著表情嚴肅的老闆。

「不用擔心,交給我吧,」坂本說,把手槍放入外套裡,「好歹也是戰友一場嘛。」

 

坂本發揮稀有的領袖氣勢帶著快援隊船員走到甲板上。

 

「呦,好久不見了。」來方的船頭站著一個抽著煙管的人影,「事業做很大嘛。」

「彼此彼此啊。」坂本看著對方的船,「沒想到會在大氣層上方見到你。」

「放棄吧,那種火藥我們不會賣給跟海盜有掛鉤的人。」陸奧開門見山的說

「我都還沒有開口呢,而且那種火藥我們早就透過我們的熟路買到了。要不要試試看哪邊的火力強呢?」


此話一出,雙方船隻陷入劍拔弩張的緊張氛圍裡。

 

「啊哈哈哈哈,既然那麼久沒見了,我們泡杯茶聊聊嘛,高杉!」坂本不知何時跑上了鬼兵隊的甲板,面前還出現座墊和暖桌,「你看,我連點心都準備好了!」

「這個白痴……」快援隊全體心中都發出這樣的聲音。

 

「各位,這位是我以前的戰友,高杉晉助。」坂本開心的對已經集體大便臉的快援隊喊道,「戰爭結束後第一次看到你耶,高杉,啊哈哈哈哈哈!」


高杉緩緩的吐了口煙,說:「你的腦殘程度還是一點也沒變吶,坂本。」

「啊哈哈哈哈,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碰上了好多以前的朋友,」坂本自顧自的倒茶,「剛剛差點還跟假髮提到你喔,做生意常常連敘舊的時間都沒有,這樣真容易變老呢,啊哈哈哈哈。」

「笨蛋,不要再說了!」快援隊集體發出強烈的電波,

「你見到假髮了?」高杉不慍不火的坐下來,顯然被挑起興趣。

「對啊,那邊有豆沙饅頭自己拿,」坂本完全接收不到來自陸奧等人的殺氣電波,「吃這個的時候小心別吃蛋製品喔,不然會像金時一樣中獎的。」


高杉讀著盒子上的說明,頓時停下手邊的煙。

 

「這已經是快半年多前的事了,看來金時也有四、五個月了吧?」坂本一邊喝茶一邊說,「不知道小孩生下來長什麼樣子,話說你們三個不是小時候一起上學嗎──。」他話剛說完就被一顆飛彈帶離甲板,槍法精準到沒有破壞船上任何東西。

「不好意思,我們老闆還有生意要談。」陸奧扛著火箭砲,看著坂本在上空爆炸完墜落快援隊甲板,「所以就這樣告辭了!」

 

「喂!坂本。」高杉悠閒的拿著剛剛的茶杯靠在欄杆上,「我們四個找時間聚一聚吧,我們和假髮、銀時四個。」

「啊哈哈哈哈,當然──唔!」坂本被陸奧一腳踩住嘴巴,

「你說這話有什麼企圖?」陸奧緊張的問,

「你這樣說還真不厚道,今晚聽到這麼多有趣的消息,突然很想念老戰友罷了,」高杉微笑著看著安產饅頭的包裝,「像銀時這種時候最適合開同學會啦。」

 

「嗯!?」睡到一半的阿銀又驚醒了,

「怎麼了嗎?」一旁的土方也跟著睜開眼睛,

「剛剛小傢伙不知道怎麼了好用力的踢了一下,」阿銀望著窗外的夜空,心裡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