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擬定了一個主題然後由我和椪柑接力寫作,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有鑑副標越來越長,此處標明本篇乃語竹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鬧鐘聲響起,土方下意識的按掉鬧鐘後,才想起這裡不是他的房間,他小心翼翼的掀開棉被怕吵醒身邊的人,「你要回屯所了?」眼前那張臉卻怎麼看也不像剛睡醒的樣子。


        「你到底幾點就起來啦?你們不是都沒工作,不睡晚一點嗎?」連一向早起的土方也一面打著哈欠一面坐起身來,「誰跟你沒工作,萬事屋還是有在工作的好嗎!」銀時沒好氣的說,「而且夜裡孩子不知道為什麼踢的很厲害,所以沒睡好。」土方把手擱在銀時微隆的肚皮上,「十五郎不要太頑皮囉,媽媽會很辛苦的。」「就跟你說了不要叫他十五郎,而且我是爸爸好不好!」「是、是。」土方 把兩人的被縟給折好放回櫥櫃。


        「你早餐要怎麼辦?」銀時的聲音從洗手間傳出,他一面走出來一面緩慢的伸著懶腰,「這時間就算回去也趕不上屯所的供餐時間了,我可能就在便利商店買個飯糰吃吧?」土方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那你快去刷牙洗臉吧。」銀時把土方推向洗手間,「等等,為什麼趕我去漱洗?」「快去就是了。」門被關上,滿頭霧水的土方只好拿起他專用的牙刷。


        「所以說,你到底要做什麼啊?」土方走出洗手間,熱騰騰的飯菜已經在桌上擺開了,「你先吃吧,味噌湯快滾了。」銀時穿著圍裙的身影在廚房裡來回忙碌著,土方在餐桌前坐下。


「來啦。」銀時端著熱湯走了出來,「你。」土方有點感動的看著滿桌的早點,「反正我也要給神樂準備早飯,就分你吃一點吧,以她那個異次元胃壁吃多少都是一樣的。」銀時解開圍裙坐了下來,「就連這個也是她要吃的嗎?」土方拿起了擺在一旁的美乃滋,「特價買的,快過期了你就把他吃掉吧,反正以你那味覺,有沒有壞掉你也吃不出來吧。」銀時只是看著面前的烤魚說話。


     「囉不囉嗦啊!請你吃頓飯你還問個沒停!」銀時受不了土方那過份明顯的微笑,「說是請我吃,不過這頓飯的材料也是用我的錢買的吧?」「不然你不要吃,晚點我叫神樂都吃光!」「我吃、我吃。」土方的笑意沒有消停。


「我要走了。」土方在玄關穿著鞋,「你忘了這個。」銀時從房間拿著領巾走出來,繫在土方脖子上,突然他一愣,想到了一件事,「這不就像是那種早上妻子送別丈夫的場面嗎?」此時土方的動作更快,已經逼近銀時面前。


「我啊…,可不是什麼妻子啊…。」銀時退無可退,背抵在牆壁上,「很好,看來我們想到同一件事嘛。」土方盡得優勢,把對方給困在雙手和牆壁間,「我可不做什麼吻別的什麼甜甜蜜蜜的什麼事情。」銀時開始語無倫次,「只是這樣也不行嗎?我也是忍耐的很辛苦啊,不然今天就乾脆請假一天好了。」土方的氣息吹在銀時臉上,「好好好,我知道了啦!你的瞳孔不要張開啊!」銀時求救無門只好連忙答應。


輕輕的道別吻後,「謝謝招待,那我要走啦。」土方心情愉悅的走下樓梯,讓人搞不清是在謝謝早餐還是什麼,「只不過是個吻就高興成這樣,幸好那兩個小傢伙不在家。」銀時跌坐在地上。


銀時收妥了碗筷之後,拿起遙控器想找個節目看,結果卻在椅子上發現了一個黑色的東西,打開一看居然是土方的證件,「這東西應該很重要吧?」銀時抱胸思考著,「新八和神樂也還沒回來,沒辦法要他們跑腿,嗯…。」他歪著頭的煩惱著。


「我們這裡沒有這個人。」「就說了我是來找他的啊。」「可是…。」屯所的門口組員在和誰爭論著,剛好經過的沖田朝門口走去,「怎麼啦?」他悠哉的問,「隊長!」隊員鬆了口氣趕緊向他行禮,「這不是總一郎嗎?你來得正好。」沖田瞇著眼打量著,然後笑了出來,「老闆是你啊。」


「我是來找多串君的。」銀時穿著和服,綁起了雙馬尾,只不過臉上沒化半點妝,「進來吧。」沖田像是發現什麼有趣事情的笑著,「屯所內不可以有女性訪客啊,隊長。」隊員急忙阻止,「你在說什麼呢,你看清楚,這位可是萬事屋的老闆啊。」


隊員不可置信的在銀時臉上打量了一會,突然下跪大喊,「大姐!我失禮了!」「唉呀,這是怎麼回事?你是在叫阿妙嗎?不過阿妙今天沒有來呢。」銀時的臉笑意不減,手卻抓緊隊員的衣領往上提,「誰是你大姐啊!」他的手越抬越高,「對不起!大姐!」那個隊員因為呼吸不過來,聲音已經有些變調,「我是來到了黑道根據地嗎?不過警察本來就是合法的黑道就是了,要道歉的話先切個腹來看看吧。」銀時的笑容沒有改變。


「好了,老闆,在這裡弄死我們的人的話,你就是現行犯囉。」沖田看夠了好戲終於開口了,銀時這才放下手中的人,讓那個可憐蟲倒在地上不斷的喘氣著,「老闆今天怎麼打扮成這樣?」沖田帶著銀時走進屯所,「你覺得我說我放了西瓜在懷裡會有人信嗎?我可不想去個超市還被人懷疑偷了東西放在肚子裡,總一郎。」銀時無奈的說,「不是總一郎,是總悟。」


「今天土方那傢伙早上回來時心情好的很呢,老闆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沖田調侃著,「嗯…。」銀時只是顧左右而言他。沖田打開了推門,裡面是真選組的練習場,「大姐!」「是大姐!」「大姐好!」隊員們的聲音此起彼落,「這是怎麼回事啊?沖田君。」銀時上揚的嘴角有些抽搐,「看樣子我走錯地方了呢。」沖田裝可愛的敲了敲頭,「你是故意的吧!」銀時大吼,「別生氣、別生氣,我們走這邊。」「大姐慢走!」隊員的聲音震耳。


「再發生這種事,殺幾個人活動活動身體也不錯,醫生也要我多運動呢。」銀時一面笑一面折著手指說,沖田笑著說,「老闆別生氣,大概是因為上次會議通過了一條新的局中法度,『為求上下有序,需對隊員親屬依階級有不同稱呼,對萬事屋老闆則稱呼大姐。』」「這東西根本就是針對我來的!到底是誰提案這種東西的!居然還會通過!」銀時激動不已,「耶嘿,好像是我提的。」沖田裝可愛的說,「總一郎我和你有什麼仇啊!」。


「發生了什麼事啊?所裡吵成這樣。」土方從近藤房間走了出來,跟著的山崎手上抱滿了文件,「你怎麼來了?還穿成這樣?」土方訝異的說,「老闆說有事找你,我就不打擾啦!」沖田看夠了好戲,打算找個地方去偷懶,山崎識趣的也打算離開,「那我先走了,大…。」「就說了不要叫我大姐!」銀時抓住山崎,下一秒反手把他過肩摔了出去,「我做錯了什麼嗎!」山崎只來得及喊完這句話就昏了過去。


「不管怎麼樣,你先進來吧。」土方把銀時帶進自己的房間,「你穿成這樣找我有什麼事嗎?」土方倒了杯水給仍氣喘不已的銀時,「我不過是來給副長大人送東西來而已啊,為了不引人注目我還特別打扮成捲子呢。」銀時從袖袋拿出證件,土方接了過去正要道謝,「不、不對,你打個電話讓我去拿不就好了,為什麼要特地跑過來。」「唉呀,多串你真是多疑啊,要坦率的好好道謝喔。」銀時笑著說。


「你是故意要跑到屯所裡造成騷動的吧!你還在記仇早上的事嗎!」「土方你在說什麼呢,既然都來了,我也去和大猩猩打個招呼吧。」銀時站起身來,「好好,對不起,早上是我不好。」土方趕緊拉住他,「那就先跪下表示誠意吧,雖然想這麼說,就勉強原諒你吧,不過先去把那條該死的局中法度給我廢掉。」「我知道了,不過當初我就投反對票啊,是沖田那傢伙鼓吹大家通過的。」土方無可奈何的說。


「那我要回去啦。」銀時在土方額上落下一吻,土方摸不清頭緒的揉了揉額頭,銀時打開門,「果然在這,沖田跟我說你來找十四啊?」近藤出現在門口愉快的和他打招呼,「總悟那傢伙…。」土方扶額,「哈哈,我只是拿東西來的,現在也該走了。」銀時敷衍著打了招呼就要往外走,「十四你也該出去巡邏了吧,報告不是都處理的差不多了。」近藤爽朗的笑著,「咦!」「咦?」屋內兩人同時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哎呀,天氣這麼好,你也不要老是待在屯所裡嘛。」近藤熱心的把他們都趕出了屋子,半推半就的,土方和銀時只好一起走出了屯所,「大姐再見!」真選組組員在沖田的指揮下齊聲道,土方連忙在銀時的死魚眼打開之前把他帶走。


    「什麼東西啊…。」兩人走在街上,銀時還在抱怨著,「是說大猩猩幹麻突然對我那麼好,感覺亂不舒服的。」「近藤老大本來就對自己人很好。」土方解釋著,「可是我又不是真選組的。嗚哇!我知道了!他根本就是想要讓我對他的印象分數增加,然後在阿妙面前說他好話吧?」「這個嘛。」土方難以辯駁,「女人對孕婦說的話本來就比較容易聽進去。」「誰跟你是孕婦了!」銀時吐嘈著。


    「這不是捲子嗎?孩子都這麼大了啊。」銀時抬頭,眼前居然是假髮,不,是假髮子,「你認識的人?」土方瞇著眼睛打量著假髮子問道,「哈哈,她是我之前工作時認識的人啦。」銀時乾笑著說,「假髮子,你找我有事嗎?」銀時慌張的說,「不是假髮子,是…。」銀時趕緊摀住桂的嘴巴,正好土方在看超市前的美乃滋促銷海報,銀時趕緊把桂帶到旁邊去。


    「你怎麼突然跑來了,有話晚點再說吧。」銀時緊張的說,「事情緊急,我也只好這樣通知你了。」桂理了理和服的衣襟,「你確定不是你的興趣嗎?假髮。」「你自己不是也穿成這樣在路上走嗎?銀時。」他反問,「不然你要我一個大男人挺著肚子在街上走嗎!」銀時激動的說,桂搖了搖頭,「那都不重要,我要說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