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為銀魂同人,含土銀和高桂兩組配對,

雖然沒有崩壞,但是也沒有很帥的高杉,

雖然很突然,但是請在他們兩對都正要準備結婚的前提下觀看本篇

我沒打算寫求婚場面,那會讓我粉紅氣場全開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話,就請往下看吧!

 

 

 

 

 

 

 

 

 

 

<土方家的情況>

 

        「明天有新娘修業課程,你知道嗎?」土方揚了揚手上的單子,「什麼!」銀時翻身坐起,「這是那天我們決定婚禮儀式時送的,說是什麼豪華婚禮的特別贈品。」土方指了指桌上成堆的婚禮廣告單,「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你那天根本就只有挑菜色和甜點,什麼也沒在看好嗎?」土方沒好氣的說。

 

        銀時張著死魚眼說,「都什麼年代了,還想把老婆給訓練成大和撫子啊,我可不幹。」他一面說一面挖著鼻子,「我也不指望你變得多大和撫子啦,不過上面說有懷石料理的烹飪課程,我想應該多少會有試吃吧。」土方看著課程內容說,「咦?那…,我就看在多串你的份上勉強去參加一下好了。」銀時伸手接下了傳單。

 

        「懷石料理什麼的都好啦,反正又沒有我的份,我現在只想吃晚餐。」神樂雙眼無神的嚼著醃昆布,「就是說啊…。」新八餓的攤在椅子上,這時,電鍋終於發出等待已久的米飯煮好的聲音。

 

 

 


 

<高杉家的情況>

       

        「明天是新娘修業的日子呢。」高杉看著掉落到他腳邊的單子說,「什麼!」桂從眼前一堆婚禮廣告單裡回神,「似乎是附贈的,『訓練端正的儀容和強韌的精神』,真是無聊。」高杉一面讀著單子上的字一面笑著說。

 

        「那我就去參加吧。」「咦!」高杉發出訝異的聲音,「端正的行為和堅韌的精神,這不就和武士所追求的一樣嗎?」桂認真的說,「不…,差很多吧。」高杉不留情的吐嘈著。桂又補充了一句,「而且上面寫說無限供應美味棒。」,「你還真吃不膩啊,隨你吧。」高杉拿起三味弦彈了起來。

 

 

 

 

 

 


 

「參加新娘課程的坂田小姐,坂田捲子小姐。」打扮的很光鮮亮麗的櫃檯小姐溫柔的喊著,「我就是。」銀時頂著雙馬尾走向櫃檯,「您的課程在後面的和室上課,您直走就能看到了。」「我知道了。」銀時拿起小姐遞過來的講義就往後方走去。


「下一位,假髮子小姐。」「不是假髮子是桂,啊不對,是假髮子沒錯。」那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銀時忍不住回頭看,「咦!」

 

 

 

一位看起來非常嚴謹的女士端坐在他們面前,「正座是我們的基本儀態,正座時首先要注意的是…。」雖然老師很認真的教學,但是他們兩個根本沒認真在聽,他們跪坐在離老師幾張褟褟米的地方竊竊私語著。

 

「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啊!」銀時忍不住問道,「你自己不是也在這嗎。」桂不服氣的說,銀時挪了挪有點發麻的腳,「我是為了等一下的懷石料理試吃才來的。」「我聽說這裡可以磨練武士精神,而且櫃檯招待的美味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桂一邊說一邊從懷中掏出美味棒吃了起來,「不,我從來沒有聽過攘夷志士會跑來參加新娘課程的啊!」銀時吐嘈道。

 

「請兩位小姐不要交談,而且和室內請不要飲食。」禮儀老師面無表情的說,「是的,對不起。」桂一面說一面把剩下的美味棒塞進嘴裡,無數的屑屑掉在地上,讓老師的眉頭皺的更緊了,銀時動了動痠麻的腳趾,忍不住嘆了口氣。

 

 

 

 

 


 

<土方家的情況>

 

「小銀,結果懷石料理好吃嗎?」神樂說得口水都快掉下來了,「我也沒吃過呢,今天課上得怎麼樣啊?」新八接著問,「啊啊,別提了,假髮他居然也跑來上新娘課程。」銀時沒勁的趴在客廳的長椅上。

 

新八好奇的說,「桂先生也去了?」「是啊,我今天光是吐嘈他就累得半死,而且烹飪老師今天突然有事,所以那堂課就取消了…。」銀時把臉埋在坐墊裡。「沒關係的,小銀,這樣我們就還是沒有吃過懷石料理的同伴喔!」神樂開心的拍了拍他的頭,「我一點也不想當這種聽起來就很窮酸的同伴啊!我想吃點東西來補充體力啊!打電話叫土方過來時順便買點甜食來好了。」銀時發牢騷的說。

 

「嗯?誰在叫我嗎?」土方提著知名蛋糕店的袋子走了進來,「喔喔喔!多串君我愛你啊!」銀時馬上坐了起來,「你愛的是蛋糕吧!」土方吐嘈道,「不是都一樣嗎?」銀時接過了裝滿蛋糕的袋子,「等吃完晚飯再吃蛋糕吧。」新八拿著碗筷從廚房走了出來,「煩死了,你是我老媽嗎!」嘴上是這麼說,銀時還是把蛋糕放進了冰箱。

 

「小銀和稅金小偷快來啦,我餓到可以吃下三個電鍋的飯呢!」神樂坐在椅子上心急的說,「拜託妳留給我們一人一碗飯吧。」銀時笑著坐下來,等到大家都坐定後,「我開動啦。」的聲音便一齊響起。

 

 

 

 

<高杉家的情況>

 

「今天如何?」高杉一面喝茶一面問,「我今天還碰到銀時,我們聊得很盡興,我也拿了很多美味棒回來呢。」桂不斷從衣服掏出美味棒來「銀時他居然也去參加了那種東西啊,真是出乎意料。」高杉一面揚起嘴角一面說。

 

「銀時說他是為了烹飪教室才去的,不過在跪坐沒多久之後他就腳麻得受不了了。」桂也拿起茶杯,「那傢伙一直都這樣,上課時就算難得醒著也沒看他坐好過。」高杉回憶著,「你也差不多吧,上課也是很不專心呢。」桂笑著說。

 

「哪天要是聚聚也不錯吧。」高杉若有所思的說,「就是啊,過去的朋友只會越來越少呢。」桂站起身來,「晚餐要吃什麼?」「除了那個之外都好。」高杉看著美味棒說,「美味棒明明就很好吃。」桂一面抱怨一面打開冰箱,高杉坐在窗邊,不自覺得輕輕哼著從前一起學的那首曲子。

 

 

 

 

 

 

 


 

日安~我是即使接龍文結束了還是一天到晚和碰碰上演私噗小劇場的大竹~

這次也是從私噗小劇場來的靈感,

第一次寫高桂真的好難寫啊,本來想說乾脆就把高杉給崩了算了

空知猩猩給的材料真的太少了啊! 

 

 

 

所以在折衷之下就變成了說話很簡潔的高杉,

不然總不能讓他一直彈三味弦不說話吧www

 

 

土方家的萬事屋那邊如果感覺戲份比較多

那....是錯覺.....吧....?

我已經盡量平衡了啦www

 

 

本來以為小劇場可以一篇就完結,

但是還是字數太多,所以就分上下篇吧!

不過小劇場的梗幾乎都還沒用到啊www

如果下篇沒寫完的話.....

我會盡量下篇就完結的wwwww

 

 

 

 P.S這篇標題整個難產,前前後後討論了很多個標題,

     因為本來就是瞎扯出來了,根本沒什麼主題啊w

 

 

提案:

大竹:雖然很突然,但是我們要結婚了、犀利人妻-回不去的新婚生活

碰碰:武士新娘養成教育、武士心中的劍相當於主婦廚房裡的菜刀、婚姻要靠武士刀和咖哩來維持(還沒出現的小劇場梗)

 

 

當然以上都被互相否絕了,這種標題沒人想點進來看啊www

 

 

碰:想標題就像老公找不到乾淨內褲一樣

竹:他還可以問老婆啊www,但是我的嫁是別人的老婆啊wwwww

碰:想標題不像找乾淨內褲一樣可以問老婆

竹:居然www神速改句wwwww(笑倒在地)

 

 

 結論,我們兩個都很有問題啊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高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