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劍士、魔世界  

 

 

先自我吐嘈標題是抄"獅子、魔女、魔衣櫃"的沒錯www

 

 

 

這應該是目前我刻最細的一張圖了吧....(看獅子的翅膀

而且好像是我第一次背景有認真畫的說....

然後不忍說我後來獅子的鬃毛刻的比騎士的頭毛還細www

 

 

一開始草稿上只有人啊,

然後我只是想要在他頭髮上練一下黑白稿上淺色髮的表現方式啊,

然後變成

"背景好空啊,來畫個什麼動物好了"→"馬好難畫啊"→

"動物的臉太難畫帶個面具吧"→"嗯....這是獅子嗎?"→"就決定你是獅子了!!!"

 

 

↑超級隨便的過程www

 

 

會畫這張大概是因為最近玩了光明神話2的關係吧,

這遊戲是全紙娃娃系統,所以主人公會穿各種服裝跑來跑去,

所以看久了就想畫點奇幻風的人物w

 

 

一開始主角喪失記憶的掉到一艘船上,

然後就被大家半推半就的加入了工會後,就開始了不斷接任務的打雜工作這樣。

 

 

後來主角被發現是身為"引導者"的救世主,

船上眾人都對他表示了敬意,

然後?

然後任務還是要接,打雜還是接著去啊!

就算放著大家也是不會幫你做的啦!

 

所以大家尊敬的引導者就還是過著去某地圖打幾隻怪

或是去拔5根草的生活........

 

 

你們根本就沒把人家當救世主啊!!!!ヽ(`Д´)ノ

有看過把救世主當打雜小弟的嗎!!

 

好啦!我知道主角都是很善良的,

即使知道自己是世界僅剩的希望,也會乖乖去跑腿拔草打怪物的啦!

 

 

可能是帶著這種心情畫出來的關係吧,

感覺我家的救世主就一臉傲嬌的感覺啊...

不過他是個會嘴上嫌怎麼這麼麻煩,但是會把任務清單全都做完的好孩子喔www

 

傲嬌臉↓

獅子、劍士、魔世界(臉) 

 

 

 

是說到最後這篇根本都在說光明神話2啊www

這篇都要可以分在遊戲那區了www

 

 

 

我貼這張在國外網站,居然有人問是不是亞斯藍和彼得,

這不是完全打中了我的中文題目嗎www

但是我那邊只用了Lion and Knight當題目啊www

難道是電波無國界嗎www

 

 

好啦,是有點像亞斯藍啦w

不過彼得不像吧,髮型整個都不一樣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