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銀魂同人,

這次是看到活動指定題後所想出來的故事,

所以題目的風格和平常不太一樣呢w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和不喜土銀配對的,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已經這麼晚了啊,那今天就照舊先欠著吧。」銀時站起身對老闆說,「我也該回去了,酒錢就一起付了吧。」土方一面說一面掏出錢包,銀時轉頭看著坐在身邊的傢伙,「近藤老大常常跑到你們那邊去,總悟也惹了不少麻煩,就當我請你一次吧。」土方解釋著。

 

        「這樣啊,反正稅金小偷替市民服務也是應該的嘛,老闆,麻煩把我欠的酒錢都和他算一算吧。」銀時開心的說,「你別得寸進尺啊!你這傢伙根本就沒繳過稅吧!」土方抱怨著付清了兩人的帳單。

 

        「外面好冷!」銀時走出門後,忍不住用力的搓了搓雙手,「你不是有條圍巾嗎?」土方跟著拉門而出,「放在家裡了,誰知道晚上會變得這麼冷啊。」「所以說早上要記得看氣象預報啊,你又不是高中女生,別看完星座占卜就把電視給關了。」「別看不起星座占卜的重要性,那可是關係著一整天的運勢啊!」他們兩個就這樣一面閒聊一面走著。

 

走到了分開的路口,「那我就從這邊回去啦,多串君晚安。」銀時揮了揮手轉身要走,土方卻伸手把他拉進了一旁的小巷,然後是濡溼混合著酒味的吻。

 

「夠了吧…,我今天有點喝多了。」銀時有些呼吸緒亂的說,「嗯…,晚安。」土方放開手,看著白色的身影遠去後,才轉身走回屯所。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土方思索著,原本只是和那傢伙在小酒館裡偶遇,然後一起喝了幾次酒,大概是因為喝得太多了,等到發現時已經將那人給抱在懷裡索求著吻,讓人氣餒的是,銀時的表情既不吃驚也不厭惡,只是和平常一樣。

 

「副長,你回來了!」站在屯所門口守夜的隊員大聲道,「嗯,辛苦了。」土方點點頭,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他沒遇到多少人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他快速瀏覽著在出門時堆積在桌上的公文,然後簡單的依照緊急程度分類整理好,但是他腦中的思緒卻一直沒有辦法理清。

 

之後,當土方忐忑的再次推開小酒館的門時,看見銀時還是坐在同個位置上端著酒杯後,不知道為什麼他鬆了一口氣,然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繼續在夜裡偶遇,然後閒聊到幾乎爭執的一起喝酒,改變的只有每次在路口分開時,那個充滿著酒味卻時間漸長的吻,但即使喝的再醉,銀時也會推開土方,蹣跚著腳步自行離去。

 

然後?沒有然後了。「這種點到為止、原地踏步的關係不就和中學生沒兩樣了嗎,不、這簡直就比中學生還要不如吧!」土方想到這裡,便咒罵著按熄手上不知何時點起的菸,「剩下的明天再繼續吧。」他煩躁的放下公文,站起身走向壁櫥。

 

土方曾經乘著酒意鼓起勇氣問,「我們…,是在交往吧?」銀時只是淺笑著反問,「不是嗎?」然後就繼續端起酒杯飲著,那個笑容如同平常的一樣難以捉摸。土方漸漸有種感覺,即使擁抱的溫度再真確,嘴中對方的酒味再濃烈,這個人好像都無法確實握在手心,就算伸長雙手,對方也會退後一步保持距離,再往前去,也許就會逃得無影無蹤吧。

 

土方整理好了被褥後,關上燈摸索著躺下,接吻之後的事情,目前也只會出現在夢裡了吧。

 

銀時本就不盛的酒意被冷風一吹後,更沒餘下多少,「不太妙啊…。」他一面自言自語一面往萬事屋的方向走去,那傢伙的眼神一次比一次熱切,兩人交纏的時間越來越長,雖然接吻後就會很乾脆的放開手,但大概已經快到對方忍耐的極限了吧。

 

做不做有那麼重要嗎?不,對男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吧,同樣身為男人,銀時也不是不能理解,但就是因為同為男人才更加麻煩啊,每個飲酒的夜晚總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而逃離了路口,但是還能逃多久呢?

 

夜已深了,登勢婆婆的小酒館卻還熱鬧著,大叔們用笑聲喧嘩著,銀時嘆了口氣後爬上樓梯,如果再喝得醉一點就可以不用煩惱了吧,他輕輕的拉開萬事屋的大門,接吻之後的事,就等到準備好之後再說吧。

 

「是你這傢伙啊。」土方看著坐在店舖前正拿起糰子的銀時,「是多串君啊。」銀時一面咀嚼一面隨意的打了招呼,「誰是多串君啊,你大白天的就很悠閒嘛,今天沒有工作嗎?」土方有些挖苦的說,「不管有沒有工作,甜食都是每日必須的喔。」銀時只是繼續吃著手中的糰子。


「倒是你這個稅金小偷不去工作,在這裡和善良市民聊天沒關係嗎?」「我可沒看過這麼不務正業的善良市民,而且我可是已經完成了今天的巡邏。」土方看著店舖前掛著的時鐘確認時間。

       

        「所以說你接下來就沒事了吧?」銀時抬頭問,「算是這樣吧。」土方想起了自己桌上那疊待閱的公文,「那就坐下來吃盤糰子吧。」銀時拍了拍他身邊空著的位子,「我不是很喜歡吃甜食。」話雖如此,土方還是坐了下來。

 

        「疲勞時要補充糖份可是基本常識呢,最近酒錢都是你付的,所以今天就讓我請客一次吧。」話才剛說完,銀時就轉身對店舖裡喊著,「老闆,再給我兩盤糰子!」「我可沒有吃下兩盤的胃口。」「誰說兩盤都是給你的,一盤是我要吃的。」「你還要再吃?吃那麼多糰子不會膩嗎?」土方皺眉看著銀時身邊堆疊起來的盤子。

 

        「喜歡的東西就算再多也不會覺得膩的,美乃滋和香菸也是同樣的道理,不是嗎?」銀時接過老闆端上來的盤子遞給土方,「快吃吧,我可是難得請客的。」土方拿出美乃滋在糰子上擠滿,「以你的收入來看,要你請我還真是過意不去啊。」「你這傢伙,不要瞧不起萬事屋的工作啊!」銀時沒好氣的說。

 

        土方雖然平常不吃甜食,但還是把糰子給放進嘴裡,「如何,味道不錯吧?」銀時盯著他問,「嗯,還可以。」土方把手上的糰子給吃完,「就告訴你攝取糖份可以治癒身心了吧。」銀時開心拿起自己手邊那盤,「不過像你吃那麼多只會血糖過高吧。」土方拿起第二串,「是男人的話就不要計較那種小事情啦。」銀時揮舞著剛吃完糰子的竹籤說,兩人就這樣坐在午後的陽光裡。

 

        「是說警察先生,屯所不是在這個方向吧?」銀時忍不住對跟在身後的土方說,「吃了那種甜到不行糯米作的東西後,不走一走怎麼有辦法消化。」土方聳了聳肩,「就算這樣,這裡也和屯所差太遠了吧。」銀時站定在萬事屋的招牌之下,土方沒有回答,只是停下腳步點起了一根菸。

 

        「算了,如果消化不良的話要上來喝杯茶嗎?正好兩個小傢伙和阿妙去溫泉旅行了,不過我家全面禁菸喔。」銀時笑著踏上了階梯,土方瞬間停住了動作,然後將剛燃起的菸丟在地上踩熄,銀時又踏上一階,「我還是不上去了。」土方拒絕了邀請,不想再像這樣,只因為對方的一句話、一點動作就被搞得心煩意亂了。

 

        銀時停下動作,「啊,是嗎?想必副長大人和我不一樣,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吧,那就不擔誤你了。」他收起笑容就要離去,土方卻叫住了他,「喂,我問你。」銀時轉過身望著他。

 

        「如果有個讓你很在意的東西,但是不管再怎麼伸長雙手卻還是碰不到,你會怎麼做?」土方對相距兩階之遙的銀時伸出了手,這個距離似乎能夠碰觸到對方的身體,卻抓不住任何東西。

 

        銀時沉默了幾秒之後開口,「如果真的那麼在意的話,就試著踮起腳尖吧。」下一秒,土方的腳跟騰空,再下一秒,銀時整個人被拉離了樓梯,接著他們兩人就在樓梯下跌成一團。

 

「你在做什麼,這樣很危險啊!」銀時整個人趴在土方身上,「吵死了,不是你叫我踮起腳尖的嗎!」土方用手撐起身體,「那是比喻!你懂不懂啊!」銀時抓著土方的肩膀試著要爬起來,「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啊!用什麼比喻,所以我才搞不懂你這傢伙啊!」土方的下巴被沒抓穩再次倒回他身上的銀時給狠撞了一下,然後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兩個人就這樣倒在地上大笑了起來,久久無法停歇。

 

在這之後的事情,就等笑聲消停之後再說吧。

 

 

 

 

 

 

 

 

 


 

 

 

日安,這裡是碰碰不在沒人陪我刷私噗的大竹,

我才不會寂寞呢,寂寞什麼的才沒有呢・゚(ノд`゚)

才不會說兩個禮拜都沒得廚好難過什麼的(不要傲嬌


明明就該去做別的事的,

但是看到活動的題目就被打到了,

忍不住還是寫了呢~這大概就是愛吧~

 

 

想表現的是兩人原地不動的膠著關係,

因此感到煩躁的土方,和察覺到對方心思而有點煩惱的銀醬,

大抵上就是這樣拖拖拉拉的兩人了,

誰叫他們兩個都是不直接的人呢www

 

 

前面有種黏黏的煩躁感,

但是希望結尾能有種清新明亮的感覺,希望能給大家這種感覺呢w

 

 

雖然是全年齡沒錯,

但是整篇的重點都落在情慾的問題上打轉沒問題嗎?

如果是同人漫的話,土方睡著後就該出現R18的夢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因為是寫文,所以大丈夫,萌大奶!

那些突破全年齡的部份請自己補完了,我是個不寫R18的好孩子(明明就是寫不出來

 

其實我還看上了另一個題目,

但是沒有什麼把握呢...,先放個幾天看他會不會發酵囉w

 

那麼,就下次見啦~See you(兔兔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