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不正經同人文,

當然也沒忘了沖神小倆口,

 

吐嘈、捏他、紳士有,請安心下水w

 

 

 

 

 

 

大概因為今天不是假日的關係,海邊本就不多的店家只剩下幾家稀落的營業著,「小銀,我快熱死了。」神樂撐著傘說,她為了遮陽全身上下穿了不少衣服。


「知道了,妳等一下。」銀時向旁邊出租遮陽傘的老爺爺拿了兩隻大型陽傘,「稅金小偷,快來付錢吧,我今天沒有帶錢包呢。」他一派輕鬆的扛起兩隻大傘。


「雖然說會招待你們,好歹身上也帶點錢吧,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你要怎麼辦。」土方一面掏錢一面說,「反正只要有多串在就不會有問題了吧。」在土方會意過來之前,銀時已經笑著往眾人的方向而去。

 

銀時俐落的把傘插在沙灘上,新八則是幫忙把墊子給鋪妥,傘一張開後神樂就連忙躲進陰影,彷彿得救似的把外套和頭巾全都脫掉,「這麼不能曬太陽的話,等會妳和小孩子一樣,在旁邊一個人堆沙玩吧。」總悟嘲弄的說,「等一下我抹防曬乳後就可以出去了啦!你才像小孩子一樣,在游泳換氣時被海水嗆到淚流滿面吧!」神樂不甘示弱的說。

 

「包裝上說這種夜兔專用的防曬乳是不防水的,那大家要不要一起打場沙灘排球呢?我們有帶球來。」新八提議著,「喔,感覺不錯呢,這樣中國女孩就可以一起玩了!要是阿妙小姐能穿著泳裝一起打排球就更好了。」近藤一臉爽朗的說,「要是大姐來的話就不是打球,而是打爆你的頭了吧。」新八白眼道。

 

「如果要打沙灘排球的話就應該要穿比基尼…。」土方一面說一面從袋子拿出一套黑色的比基尼,然後下一秒就被銀時用排球猛力砸中頭部,「你以為是生死格鬥嗎!就算我穿上比基尼也沒有胸部可以搖啦!」銀時全力吐嘈著。


「生死格鬥的話沙灘排球系列和格鬥系列是分開的喔,不過一樣都有乳搖系統就是了。」新八推著眼鏡說,「這吐嘈太仔細了!你根本就是這遊戲的忠實玩家吧!」銀時忍不住大吼。

 

「我今天可是照你說的沒有帶泳褲來喔,如果你只有帶這件泳衣的話,我真的會殺了你的。」銀時一面折著手指關節一面笑著說,「還有一件在袋子裡啦,這件就等只剩我們兩個的時候…。」「誰要穿這件給你看啊!」銀時一把搶過袋子。

 

銀時拉起上衣就要脫下,「你要幹嘛!」土方連忙大喊,「換衣服啊,看不出來嗎?」銀時用死魚眼看著對方,「別在這裡換啊,那邊不就有更衣室了嗎!」土方指著不遠處的小房子。「用浴巾稍微遮一下就可以了啦。」銀時還是那種無所謂的樣子,「中國女孩一個人去更衣室也太危險了,你不陪她去嗎?」土方有些不耐煩的說。


「我一個人去就可以了,如果遇到奇怪的傢伙我會把他揍到四分之三死,然後再丟到海裡去的!」神樂認真的說,「神樂,這樣真的會死掉喔,揍完後直接報警或交給旁邊這群稅金小偷就可以了。」銀時叮嚀著,「知道了,小銀!」她用右手行了禮。

 

「老闆,我們真選組不負責這種事情的喔,而且這樣你們就是防衛過當和教唆殺人了呢。」總悟用一貫懶散的聲音說,「我看神樂一個人去的確是有點危險,雖然危險的應該是別人就是了…,但是為了不讓事情變得麻煩,阿銀你還是跟她一起去吧。」新八也開口了。

 

「好啦好啦,你們很囉嗦耶,神樂我們走吧。」銀時拿起袋子就要往外走,「等等我啦,小銀!」神樂衝進銀時替她撐起的傘下,兩人在豔陽下往更衣室走去。

 

「這傢伙該不會又準備了什麼奇怪的泳褲了吧。」脫下衣服後,銀時擔心的往袋子裡摸索,「小銀,你好慢啊,我都換好了。」神樂的聲音清晰的從外面傳來,「知道了,我馬上就來了!」銀時找到泳褲後,撕開包裝確認沒有奇怪的地方後,他就趕緊換上。

 

「我們回來啦。」神樂開心的從傘下奔進陽傘的陰影裡,其他人因為把泳褲穿在裡面,所以早就換好衣服了,「這件泳衣滿可愛的呢。」近藤稱讚著,「對吧!這是小銀幫我選的喔!」神樂開心的展示著身上的兩截式白色泳裝,下擺是點綴用的荷葉邊,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可愛款式。

 

「眼光還不錯嘛。」土方直盯穿著紅色泳褲的銀時看,「還可以啦,不過給妳穿還真是浪費了。」總悟看著神樂說,「才不要你管咧,反正又不是穿給你看的。」神樂對他扮了個鬼臉。

 

「神樂,妳趕快塗一塗就不用躲太陽了。」新八找出防曬乳遞給她,神樂粗魯的用雙手在臉和手腳上搓揉,「小銀,背後我擦不到,幫我擦。」她轉身求救,「妳臉塗太白了,妳以為妳是藝妓嗎?我還沒看過這麼粗魯、食量又大到驚人的藝妓啊。」銀時替她把臉上多餘的防曬乳擦掉後,又擠了一些在手上。

 

「為什麼要叫老闆幫妳啊,妳不會自己來嗎?」總悟突然開口,「我又碰不到背後,萬一沒塗好的話,少女的肌膚可是會曬傷的。」神樂理所當然的說,「不然換總一郎你來啊?」銀時把防曬乳遞到總悟面前。

 

「我…。」總悟吞了吞口水,「小銀你快一點啦!」神樂突然開口,「知道了。」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似的,銀時把防曬乳均衡的抹在神樂背上。

 

「好了。」銀時語音剛落,神樂就開心的跑到陽光下,「我們快點開始吧!」她興緻勃勃的說,「妳也稍微幫點忙吧。」銀時把東西收回包包裡,「既然這麼說你就過來幫忙啊!」土方沒好氣的說,他一個人把剛剛借來的球網架在沙灘上。


「反正多串很可靠嘛。」銀時悠閒的站在陽傘下喝著飲料,「不要以為只要這麼說就可以每次敷衍過去!」土方怒吼,然後在近藤用樹枝在沙灘上把雙方界線畫出來後,簡易的沙灘排球場地就完成了。

 

「說要打沙灘排球,你們有人知道規則嗎?」土方問,所有人都一起搖著頭,「我怎麼可能知道那種東西呢。」銀時一臉「你怎麼連這個也不知道」的表情,「不要說的那麼理所當然!」土方吐嘈著,「你自己不是也不知道嗎!」銀時回嘴道。

 

「那我們就用最簡單的規則吧,只要球落地或把球打出界就是對方得一分,這樣如何?」新八提議著,「我看只是單純打球沒什麼意思,不如我們來打賭吧!」總悟突然這麼說,「要打什麼賭?」神樂問,「輸的那邊要滿足贏家的一個要求,怎麼樣,敢賭嗎?」總悟不懷好意的說,「有什麼不敢的,賭就賭!」神樂不甘示弱的說。

 

「只不過是遊戲,有必要玩得這麼認真嗎?」銀時一臉嫌麻煩的樣子,「那我就當裁判吧!」近藤自告奮勇的說,「我想拍幾張照片當紀念,阿銀和神樂上場的話,兩邊就剛好人數一樣了。」新八拿出了照相機。

 

「喂!你們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銀時無奈的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嘛。」土方直盯著銀時看,「為什麼我覺得你正在想一些很兒童不宜的事情啊!」銀時沒好氣的對他大吼,「難道你覺得你會輸,所以才不敢答應嗎?」「這激將法也用得太爛了!不過誰怕你啊,比就比!」銀時一副要打起來的樣子,「就算知道是激將法,但是阿銀你這樣還是算上當了喔。」新八冷靜的吐嘈著。

 

「好了,選手到網前來。」近藤指揮著,「我就等著看你們如喪家犬般的模樣了。」總悟笑著說,「你才準備哭著回家找媽媽呢!」神樂往旁邊吐了一口口水,「雖然我對這種小孩子的打賭沒有興趣,但既然要比賽的話我就不會輸的!」銀時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好了,只是個比賽不要傷了和氣。」近藤要他們分開。

 

銀時正要轉身離開網前,土方突然叫住他,「銀時。」「怎麼了?」「你知道我們兩個的泳褲是同一款嗎?」說完,土方就轉身留下呆愣著的銀時站在原地,銀時看了看自己的泳褲,又抬頭看著土方身上的藍色泳褲,「可惡!你這個美乃滋混帳!我就知道你絕對不安好心!」他漲紅著臉大吼。

 

「看到土方你笑得這麼開心,就讓我很想用火箭炮朝著你發射呢。」總悟一臉厭惡的看著笑意難止的土方,「不過看在目前的共同利益上,我們就先休兵如何?」總悟伸出手,在和土方握手後這個短暫的同盟就成立了。

 

「神樂,我們絕對不能輸給稅金小偷,而且贏了的話就可以要什麼有什麼了,知道嗎?」銀時仍怒氣未消的說,「平常土方先生對你就已經是要什麼有什麼了吧?」新八站在場外吐嘈道,「吵死了!你到底是站在哪一邊的啊!」銀時遷怒著說,「知道了!我絕對要讓那個虐待狂笨蛋哭出來!」神樂認真的說。

 

「準備好了的話,就由萬事屋隊先發球吧。」近藤不知道從哪裡拿出哨子吹著,在哨聲響起後,神樂就跳起發球,排球咻的一聲快速射在總悟腳邊,而且原地急速旋轉了三秒後才彈開,總悟和土方看著沙灘上被砸出的大洞,不約而同的想到同一件事,「完了!忘記那傢伙是怪力的夜兔族啊!」他們兩人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萬事屋隊得一分!」在近藤吹哨之後,神樂和銀時擊掌慶祝,「小神樂妳做的好!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答應這次的賭注了吧。」銀時一面摸了摸神樂的頭,一面轉頭對他們笑著說,「不妙…,這傢伙的S模式完全打開了啊。」土方雖然站在大太陽底下,卻流下了幾滴冷汗。

 

「近藤老大,這樣算犯規吧,這種球不要說接不接的到了,連被擦到都會受傷啊。」總悟抗議著,「我們說好的規則又沒有說夜兔族不能參賽,如果覺得不公平一開始就要說啊。」「就是啊,輸不起的男人最差勁了。」神樂附合銀時的話。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萬一有人受傷就不好了吧。」近藤看著萬事屋隊說,「看在這次旅遊是你們真選組招待的份上,神樂,就不要用全力稍微讓讓他們吧。」銀時聳肩道,「好吧,反正左手只是輔助嘛。」神樂用令人火大的語氣說,「再這樣下去安西教練都要出現了吧。」新八忍不住吐嘈道。

 

「所以說只要不違反規則之外的事情,都是被允許的囉。」土方被挑釁的青筋直冒,「那當然。」銀時得意的笑著,「既然兩邊都說好了,那我們就繼續比賽了,剛剛是萬事屋隊得分,那現在換邊發球。」

 

哨聲響起,土方高高跳起用非常標準的姿勢發球,那俐落的模樣甚至會有種球在閃閃發光的錯覺,銀時伸手去接,球卻從他手上滑開,落在沙地上,「真選組得一分。」近藤宣佈,「太好了!」土方握拳叫好。

 

「怎麼可能!」銀時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腕,明明就有接到球的觸感,「這是…。」他看著手上薄薄一層的油光,又看了看黏滿沙子的排球,「你這傢伙居然在排球上塗美乃滋!」銀時怒吼著,「嗚哇…,超噁心的,不只腦袋黏呼呼的,現在連碰到的東西都會變得黏呼呼的嗎。」神樂一臉嫌惡的說,「土方你不要靠近我,我不想沾到那種油膩的東西。」總悟邊說邊退後了兩步。

 

「你以為我是會把碰到的東西都變成黃金的金手指國王嗎!而且還不是靠這招我們才拿下一分的!」土方被數落的青筋直冒,「土方你做的好。」總悟依舊站得老遠,「可是每次你碰到小銀之後,你們兩個就會變得黏呼呼的。」「神樂!」銀時趕緊制止神樂的發言,「真是骯髒的大人啊。」總悟笑著說,「就是說啊。」神樂又補上了這句。

 

「總之不准再用美乃滋了!」銀時把排球和手腕沾到的美乃滋用海水洗乾淨,「為什麼!」土方嚴正抗議,「因為我不想每次你碰過後就要洗一次球!」銀時沒好氣的說,「十四,這樣會汙染海水的,所以還是別用比較好吧。」近藤也開口表示意見,「竟然近藤老大都開口了…。」土方只好把已經成為違禁品的美乃滋給交出來。

 

「現在比數一比一,換萬事屋隊發球。」近藤吹響哨子,「看我的糖份發球!」銀時漂亮的把球打出,「就讓你們見識見識我的火箭砲傳球!」沖田用力把球檔了回去「我的醋昆布殺球你們接的到嗎!」神樂居然用手刀砍向排球,「別小看尼古丁救球!」土方驚險的接住了這一球。

 

「這根本就只是在動作前加上喜歡的東西吧!出招前還要喊招式名稱,你們是小學生還是戰鬥系漫畫啊!」新八看著喧鬧成一片的四人忍不住吐嘈道,「新八,這你就不知道了,Jump上連載的漫畫主角不是都有專屬招式嗎?我們也只不過是跟著流行走罷了。」銀時居然還能抽空回答他,然後下一秒土方就被他的草莓牛奶殺球給轟出場外。

 

「我已經看不出來這是網球王子還是任天堂大亂鬥了,你們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分出勝負啊…。」新八無奈的甩了甩有些痠的右手,然後又拿起了照相機準備拍照。

 

 

 

 

 

 

 


 

 

 

日安,這裡是相信妄想力就是我的超能力的大竹。

這次依舊不小心爆字數了,真是不改我的本性www

 

先來說一下捏他部份吧!

 

生死格鬥(DOA, Dead or Alive )

 

這款格鬥遊戲推出時是以乳搖系統為賣點,

也就是當女性角色動作時胸部會晃動,不過後來很多遊戲也採行了這個系統,

所以比起這個特色,

之後推出的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系列裡,各位女性角色穿著比基尼打球的風情萬種,

讓人提到沙灘排球就不免會提起這款遊戲,衍然成為這遊戲的第二特色。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www

 

 

左手只是輔助和安西教練都是灌藍高手裡出來的名句,

相信這個知道的人就比較多了w

 

至於人會被打出場外這個是殺人網球網球王子的特色,

這應該不難發現啦w

 

剩下的捏他都在文內有解釋到就不再說一次了www

 

 

不小心和土方穿了情侶裝的銀醬不是很可愛嗎w

腦袋不太清楚買了比基尼的土方也很有趣不是嗎www

 

老實說我覺得和銀醬一搭一唱的神樂也超可愛的,

她和總悟要是能更進一步就好了呢www

 

老實說我覺得招式名超蠢的www(喂

 

 

比賽還沒打完字數就爆了,所以只好把比賽結果往後延了,

下次就得分出勝負了呢,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www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發展下去吧,

那我們就下次見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