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04   

 

 

 

 

 

 

 

很突然的跑去吃這家,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去‧

生意滿好的,服務生給人的感覺也滿舒服的。

 

 

和碰碰選了同樣的前菜,

主廚湯和麵包,

今天湯是馬鈴薯洋蔥濃湯,

因為我比較重口味,所以有點黑胡椒會比較好(可能可以找服務生拿?但是我嫌麻煩就直接喝了

 

拖鞋麵包就比較普通一點,我通常都滿期待麵包的部份,所以就有點可惜了。

DSC00002

 

 

 

 

 

我點了德式臘腸Pizza,綠色部份應該是醃辣椒,

咬下去滿帶勁的,不敢吃太辣的人最好點另一個不辣的口味www

但是我個人滿喜歡的w

 

 DSC00004

 

 

 

 DSC00007

 

 

碰碰點的是他們的招牌-墨魚飯,

海鮮感覺是烤過灑點鹽的樣子,滿香的,

飯的部份濃到好像燉黑豆的感覺,不過吃起來當然是鹹的就是了www

飯的味道真的很濃,喜歡海鮮的應該會滿喜歡這道的。

 

 DSC00008  

 

 

但是吃起來真的嘴巴都黑黑的,

本來我都吃一會擦一下,但最後覺得還是吃完再一起擦吧www

 

整體來說不錯,

價錢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也算滿ok的,

在結帳櫃檯會放薄荷糖的我常看到,

但是櫃檯會放棒棒糖我還是第一次看到w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拿了隻草莓的吃看看,

還滿好吃的呢www

 

 

 

倒是因為當時滿餓的,所以拍一下就趕快吃了

結果沒有多少照片能放呢www

 

 

 

 

但是為了騙更新還是貼上來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