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級生日常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的就是個少女這樣。

之後有可能出現沖神和高桂,

請安心服用

 

 

 

 

        鬧鐘在床邊煩人的響了起來,但沒多久就被房間的主人伸手按掉,「還有五分鐘,現在過去剛剛好。」男孩望向窗外隔壁家就近在眼前的房間。

 

打開位於二樓的房間窗戶,他身手矯健爬過陽台,走到屋簷邊緣後就俐落的跳到隔壁人家的屋簷,當他打開窗戶時,這個房間的居住者還在呼呼大睡呢。

 

男孩彎身靠近床上的人,遮住了本來映照在女孩身上的光線,就在兩人越貼越近時,女孩突然伸出手抓住了男孩的衣領,男孩只好抓住對方的手一扭,好迫使對方放開,然後,女孩床頭上的鬧鐘就開始巨聲作響。

 

「不是妳說鬧鐘再大聲妳也聽不見,所以才拜託我來叫妳起床的嗎!」土方用力按下鬧鐘不滿的說,「嗯…?」女孩揉著惺忪的睡眼,雖然已經勉強坐起身,但她的眼皮還是重的不聽使喚。

 

「就說了不要設鬧鐘,我會叫妳起來,但是妳就是不聽,結果每次鬧鐘都吵到我受不了…,妳根本就還沒醒吧!」土方一早就很有精神的大吼著,「我…醒了啦…。」雖然這麼說,但是捲子的頭還是重的的抬不起來。


「妳這樣不就和喝醉的人說他沒醉一樣嗎!」土方沒好氣的說,「我現在就起來了啦…。」好不容易清醒了過來,她腳一踢,身上的薄被就從床上滑落地板。

 

「雖然是夏天,也拜託妳把衣服穿好啊,妳這樣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了。」土方試著不去看眼前只穿著小可愛和貼身短褲的人,「我的房間裡可沒裝冷氣啊,穿的太多就熱得睡不著了,而且會不知道要看哪裡的話,是因為土方你的邪念太多了吧。」捲子伸了伸懶腰,這個動作不經意的更突顯了她胸前的好身材。

 

「既然妳已經醒了,那我要回去了。」土方翻過窗戶往自己房間而去,捲子想起了什麼,她跑到窗邊對著土方的背影說,「十四,你等會記得帶美乃滋來,冰箱裡沒有了。」土方沒有回頭,只是揮了揮手表示他有聽到。

 

土方換妥了制服拿著書包出了大門,卻左轉往隔壁走去,這一次他可是規規矩矩的按了門鈴,「你來了啊,我才剛煮好呢。」捲子抓著湯勺開了門後,又宛如旋風一樣的衝進了廚房,「打擾了。」不知道是第幾次說這句話,土方進來後就自己把大門給關上了。

 

他走到餐桌前,三人份的餐具已經在桌上擺好,「今天理事長還是要晚點再吃嗎?」土方一面拉椅子坐下一面問,「是啊,婆婆說反正沒有人敢管她幾點去學校,所以她要睡晚一點。」捲子把熱湯端上桌後,脫下了圍裙坐在土方對面,「那我們就開動吧!」兩人端起了碗筷,今天也和平常一樣,兩人坐在同張桌子邊一起吃著早餐。

 

在簡單收拾桌面後,時間也已經差不多了,等捲子換好衣服抓著書包從二樓衝下來後,土方就和她一起走出了大門,因為唸的是同一所高中,又是多年的鄰居,他們就這樣順理成章的一起走路上學了。

 

「為什麼妳睡那麼熟還是會感覺到有人靠近妳啊,今天要不是我反應快的話,又要被妳摔出去了。」土方突然想起了早上的事,「真正的俠客或高手就算已經睡著了,精神還是在警備狀態喔。」捲子理所當然的說,學校的大門已經在眼前了。

 

「我可沒看過用三個鬧鐘也叫不醒的警備狀態啊,而且妳最多也就是各社團的救援選手,哪裡算什麼俠客啊。」土方吐嘈道,「土方你好會記仇啊,不過多虧了這樣,你最近在劍道社的排名還上升了不是嗎,好幾個學長都被你擊面了呢。」捲子一面說一面打開自己的鞋櫃。

 

「妳怎麼會知道這件事?」土方愣了一下,「聽別人說的啊,你也知道這種消息總是流傳的特別快呢。」捲子抓著土方的肩膀輪流替兩腳換上室內鞋,「就算是這樣,排名戰是不對外公開觀看的,妳怎麼會知道詳情…。」土方滿是疑問。

 

「那個啊…,對了!昨天柔道社社長說,要我參加他們下禮拜對隔壁高中的比賽喔。」捲子突然提起這件事,「又來拜託妳了啊,這次又是拿什麼來換?是草莓大福還是巧克力冰淇淋?」土方彎腰換好鞋子,「這次可是飯店的下午茶招待卷呢,不論是甜點還是熱食都可以吃到飽喔!」捲子從口袋裡拿出了票券。

 

「這不是那家新開的飯店嗎?離這裡有點遠呢。」土方看著飯店名稱說,「是嗎,你也知道我方向感不是很好嘛。」捲子抓了抓頭,「既然有兩張票的話,就拜託土方你帶我去啦!」「妳別擅自決定啊!萬一我有事情要做呢?」土方沒好氣的說,「那…不行嗎?」捲子無意識的側頭看著對方,綁起的雙馬尾靠近得幾乎要拂在土方臉上。

 

「好吧…。」土方僅僅掙扎了三秒就決定放棄,「太好了,那下次土方你開口時,即使沒有酬勞我也會去劍道社幫忙喔。」捲子開心的說,「我們才不需要妳的幫忙呢,還不如換個方法謝謝我…。」土方笑著說,鐘聲透過校內廣播響起,打斷了他要說的話,周圍的學生開始急忙的趕著要進教室去。

 

捲子抓著書包奔上樓梯,但沒走幾步就停下了腳步,她轉過頭看著把鞋子收進櫃子的土方,「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了喔,十四。」她的笑容映著窗外的日光顯得特別耀眼,「知道了,等等我。」土方笑著追上那道銀光。

 

日常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日安,這裡是捲子好萌好想要呸囉胚囉的大竹。(給我說人話)

這次的<日常>和之前不同的是,

大抵上不會有什麼主線,完全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的短篇,

應該都是會發生在生活中的事情,所以才稱之為日常啊w

 

因為是學園設定,所以之後可以把喜歡的配對都丟進來,

不用管他們會不會打起來真是太好了w

 

 

標題的部份是捏*ハロー、プラネット。的副歌,

有興趣的可以去聽一聽,我還滿喜歡的www

 

 

 

 

我最喜歡的翻唱版是ふぁねる,但是因為他刪掉了就....

幸好我有留...

 

 

啊,即使他們現在有點閃,但是沒有在交往喔,

其他設定之後會在各篇慢慢放出來,但是這點先說比較好www

 

土方早上感覺很像變態要去晨襲的部份我很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人誤會呢w

 

總之,<日常>部份就會繼續這樣不溫不火的繼續下去了w

請大家多多指教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