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短漫,

內容和畫技崩壞皆有,

請安心服用。 

 

 

 

如兔子一般  

 

 

 

日安,這裡是前幾天夢到這個梗萌到醒過來的大竹。

 

雖然腦中很萌,但是我畫出來只剩崩壞感是怎麼回事www

總之就是這樣一個概念了。

 

 

是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最不會畫的就是小孩,

這次我才發現我最不會畫的就是那隻兔子www

整個不可愛又很奇怪,但是畫了好幾次都不行就算了w

 

然後手持兔耳的銀時那扭曲的笑容我很喜歡w(咦)

 

其實銀時本來就很怕寂寞了,

快察覺到吧!土方你這個遲鈍的美乃滋稅金小偷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