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膝襪

 

雖然會忍不住歪脖子看,但我還是畫了這種自虐的姿勢。

 

 

 

一開始是在11/28いいニーハイの日那天突然想畫的,

但是一定畫不完所以我就安心的遲刻下去了www

 

本來有考慮短褲虎叔穿膝上襪,

但是我對臉的部份沒把握,所以還是讓銀醬來比較安定w

 

碰碰本來還說銀醬穿膝上襪會很有高中女生的感覺,

我怎麼可能會畫普通的膝上襪呢,

可以不相信我的畫技(我自己都不相信),但是不能不相信我的紳士力啊www

 

 

 

到底為什麼我要在男人的大腿和膝上襪上面花那麼多功夫呢?

在畫好存檔時我忍不住問自己,

我想大概是因為要滿足自己的欲望(ry

 

裸大腿什麼的....好棒啊....(´∀`)~~

是說我第一次正式畫全身就是這題材沒問題嗎www

 

 

臉縮太小了看不太清楚,

所以來張久違的特寫www

 

過膝襪(頭) 

 

 

 

 

背景是拿以前的照片合的,抽成線稿這招意外的好用啊www

總之就哈啊哈啊的畫完了www

 

 

11月也太忙!不要玩諧音梗弄一堆節日出來啦!

幸好11月要過完了www

 

啊?我不知道什麼叫聖誕節啦!

那種歪國人的節目和我們台灣人沒關係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