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校園日常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打掃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麻煩呢,

快點敷衍過去後就往下看吧。

 

 

 

 

 

 

 

「十四,你那邊好了嗎?」捲子停下了掃帚,「差不多了,只是這次妳別再把掃具給丟進儲藏櫃了。」土方把畚箕裡的東西倒進了垃圾桶,「啊啊,被發現啦。」捲子停下已高舉在半空中的雙手,「別擺出那種臉嘛,我放好就是了。」她吐了吐舌頭後,接過土方的掃把一起擺進儲藏櫃裡。

 

「你們也太認真了,打掃這種事隨便做做就可以了吧。」總悟把手背在頸後悠閒的走了過來,「根本就只有你一個人在偷懶吧,別把事情都丟給我做!」神樂一面衝向總悟,一面把擦玻璃用的報紙握在手裡揮舞。

 

「反正教室裡那排破掉的窗戶還沒換新,另一半就留給妳擦不是剛好嗎。」總悟理所當然的聳了聳肩,「對了,捲子姐,妳會來看比賽對吧,我可是很期待讓妳看看土方被我打敗的落魄模樣喔。」即使忽略話中的惡意,他的笑容還是有些過度燦爛。

 

「對了,我可以帶吃的東西去嗎?看比賽的時候就會想要吃便當呢。」神樂舉手提問著,「妳以為是在看電影啊!而且看電影時也沒人配便當吧,一般人都是吃爆米花不是嗎。」土方忍不住吐嘈道。

 

「喔喔!爆米花配可樂感覺好像不錯耶!我等一下去看看有沒有賣!」神樂喜出望外的說,「如果有的話,順便幫我買一份,我要甜味的。」捲子開心的說,「知道了,和上次去看電影時一樣買大份的對吧。」

 

「妳們根本就是準備要去郊遊吧。」土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嘈了,「不帶點吃的東西的話,看比賽也很無聊嘛。」捲子笑著說,「就是說啊,你不要那麼小氣嘛。」神樂也跟著說。

 

「就算我說那裡禁止飲食也對妳們沒用吧,只要記得把垃圾帶走的話,今天就隨便你們了。」土方無奈的笑著,「喔喔,不愧是捲子姐看上的人,真是大方啊!」神樂比出了大姆指,「那個和這個沒有關係吧。」捲子馬上吐嘈道。

 

「我們也該走了吧,不然福利社會很擠的,我討厭人多的地方。」總悟不知何時已經拿著神樂和他的書包了,「啊,說的也是,不然東西賣完了就糟了,那就等會見啦。」神樂一面說,一面被總悟挽住手臂的拉了出去。

 

「那我們也趕快收一收吧。」捲子關上了儲藏櫃的門,兩人在收拾好書桌後便一起走下樓梯,往鞋櫃的方向而去。

 

「妳們兩個還真是一點緊張感也沒有呢。」土方苦笑著打開了自己鞋櫃的門,「又不是我們要比賽,旁邊的人再緊張也沒有用吧。」捲子除去了腳上的室內鞋,「我可沒辦法像妳一樣悠哉,這次可不是一般的練習,是加了賭注的比賽呢。」土方停下動作,盯著空無一物的鞋格看。

 

「我對你有信心,所以不會緊張啊。」捲子笑著說,「你會答應總一郎提出的比賽,不就是因為十四你覺得會贏嗎?所以沒有問題的啦。」她將鞋格的門關上。

 

「真不知道該說妳是過度樂觀,還是什麼都沒在想呢。」土方也笑了起來,「你根本就是變相的在罵我吧。」捲子沒好氣的說。

 

「不過這樣真的來得及嗎?」她歪著頭問,「雖然我和柔道社那邊約好了,但是我和社長滿熟的,稍微說一下的話,今天應該可以不用過去。」

 

「妳不用那麼緊張啦,我們會在暖身和基礎練習後才會開始比賽的,所以至少也要半個小時吧。」土方笑著揉了揉捲子的頭髮,「好吧,那我會趕快結束練習,趕去看你比賽的。」她打開手機確認了時間。

 

「妳對那些人可要手下留情啊,不然再有人受傷的話,柔道社可就真的找不到人上場了呢。」土方沒有停下動作,捲子的頭髮被他弄得凌亂,「好了啦,我又不是寵物還是什麼小動物之類的!」她用雙手壓住頭頂。

 

「十四你總是考慮的太多了啦,我自己會有分寸的。」捲子笑著拍了拍土方的肩膀,「那我就先走啦,等會在劍道社見!」說完她就背著書包飛奔而去。

 

土方沒有回答,只是盯著自己的右手看,他將手張合了幾次後,才把緊握的手放下,他彷彿若有所思的,獨自往相反方向的劍道社緩步而去。

 

捲子打開柔道社的大門,「今天也來打擾啦。」「捲子姐!」「捲子姐來了!」社員們此起彼落的喊著,對於她們和昨天截然不同的態度,捲子只是困惑的抓了抓頭。

 

「捲子妳來啦。」綁著辮子的社長笑著走了過來,「昨天妳也走的太快了,我好久沒看妳練習了呢。」她將要給捲子換穿的練習服抱在手上,「抱歉,昨天婆婆突然要我去特賣會買晚餐的材料,所以我和大家練習過一次後就走了。」捲子一臉歉意的說。

 

「是理事長的話就沒辦法了呢,反正今天我就可以看個過癮了呢。」社長好脾氣的笑著,「說到這個,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雙手在面前合十,捲子低下了頭說。

 

「想要早點離開去看劍道社的比賽?啊啊…,是因為那個劍道社副社長土方十四郎吧,今天早上我剛好有看到呢。」社長還是保持著淺淺的微笑,「早上啊…,那個連我也很意外啊…。」捲子困窘的抓了抓頭。

 

「所以可以嗎?拜託妳了。」她又將雙手在額前合十道,「這個嘛,妳的實力我很清楚,所以並不會特別擔心啦…。」社長托著下巴思考著,「所以說可以嗎?」捲子喜出望外的問,「那妳要自己找時間多練習喔,可以吧?」社長給了肯定的答案。

 

        「還是妳人最好了,這點沒問題,有個人一定會陪我練習的。」捲子開心的抱住了社長,「但還有半個小時的話,妳還是稍微簡單的對練一下吧。」捲子點頭後接過了道服。

 

「雖然很想和妳練習,但比賽快到了,我還是小心別受傷的好。」社長一臉可惜的樣子,「妳要是認真起來的話,我可招架不住呢。」捲子把書包放在櫃子上,「那比賽完後妳還欠我一次友誼賽喔。」社長笑著說,「啊啊,妳真是會趁人之危,我知道了啦。」捲子揮揮手走進更衣室。

 

        「已經換好衣服的!你們還在等什麼,還不快點熱身!」社長突然對著一旁的社員大吼,「今天捲子會代替我輪流指導妳們!」「是!」社員們大聲應答後,全員都動了起來。

 

        「要不是已經習慣了,她這種一談到柔道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樣子,實在是夠嚇人的呢。」捲子苦笑著解開裙子,「後面的是在偷懶嗎!給我專心點!」社長斥喝的聲音不斷穿透薄薄的木門。

 

        不過在這種體育社團裡,除了威望之外,實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底下的社員是不會把你的話認真對待的。

 

而外面那個綁著辮子,看起來總是沒有脾氣的女孩,能讓上任幹部們毫無異議的一致通過社長的提名,大概也和她被人叫做「柔道之鬼」這點有很大的關係吧。

 

        「妳先放過她們,來幫我熱個身吧。」捲子換妥衣服走了出來,「大家休息5分鐘,然後就開始指導練習!」「是!」社員們迫不及待的攤坐在地板上休息。

 

        「妳這樣不會把他們逼得太緊嗎?」捲子笑著活動手腳的關節,「不讓她們累到沒空休息的話,精力太過旺盛就會像昨天一樣鬧出很多事的。」社長和捲子雙手交握著互相拉筋,「妳發現了啊,不過會懷疑一出現就突然說要參加比賽的傢伙也是很正常的啦。」捲子背對背的將社長揹起。

 

「雖然說被妳修理過就安份下來了,不過處罰還是不能少的,不讓她們去跑一跑操場的話,腦袋是沒辦法冷靜的呢。」社長雙腳落地,換她將捲子揹起,「真是嚴格啊,幸好我當初沒被妳說服入社呢。」捲子伸展著手臂。

 

「捲子的話只要每天來練習,剩下都隨妳高興喔。」社長笑著看向正輪流壓迫雙腿的捲子,「我不適合規規矩矩的待在一個社團裡啦,而且這樣不就少吃了很多甜點嗎?」捲子拍了拍社長的肩。

 

「我也猜妳會這麼說呢,熱身好了就開始吧?」社長苦笑著,「快點開始吧,我可是已經迫不及待了呢。」捲子幹勁十足的走到場地中間。

 

「休息時間結束!全部列隊,然後一個個輪流上去!」社長厲聲道,「是!」社員們急忙排成一列,經過昨天的事情後,她們都顯得有些緊張。

 

「好,上來吧!」捲子擺出了準備姿勢,為首的女孩衝上去展開攻擊,卻馬上被她摔倒,「下半身重心不穩!」社長在旁大喝,「感謝指教!」女孩連忙爬了起來,排回了隊伍的最尾端。

       

        沒過幾秒下個人又被捲子摔倒在地,「手部動作太大了!」社長指出了每個人的問題,然後被摔倒或絆倒的社員就會重新排回隊伍中,重物撞擊聲和感謝指教的聲音就這樣輪流的響起。

 

        「啊,幫我拿一下手機好嗎?聽那聲音應該是簡訊吧。」捲子一面閃過對手的攻擊一面說,「我看是提醒妳去看比賽的吧,時間也差不多了呢。」社長把手機遞給她。

 

        捲子掀開了淺藍色的手機,是神樂傳來的簡訊,「捲子姐,他們的暖身已經結束了,總悟說什麼基礎練習後就要比賽,我已經佔好了前面的位置,所以捲子姐也快點來吧。」讀完簡訊後,捲子轉頭看向了社長。

 

        「我知道、我知道,已經說好了會早點讓妳走的,所以妳快點去換衣服吧。」社長笑著說,「休息15分鐘後,各自找人對練!」社員們連回答都沒有力氣,上氣不接下氣得癱倒在地。

 

        「謝謝啦,明天我會再來的!」捲子從更衣室衝了出來,她抓起書包就往外跑,「拉鍊!裙子的拉鍊啊!」社長急忙大喊,「啊,我忘記了。」捲子拉起身側的百褶裙拉鍊,然後又奔跑了起來。

 

        「每次都像這樣迷迷糊糊的啊…。」社長倚在門邊笑著說,「你們記得多補充點水份,不然會脫水的。」她轉頭吩咐著,「最近辛苦一點,等比賽完我們再用社費去吃大餐吧!」

 

「不愧是社長!」大家開心的說,「但是練習還是不能少的喔。」社長將大家的哀嚎聲用大門關上,今天真是個適合活動身體的好天氣呢,她一面想一面笑著伸了個懶腰,要是比賽那天也是這樣就好了。

 

      

 


 

日安,這裡是最近處於自娛自樂,且自給自足狀態中的大竹。

 

為了劍道比賽做了些功課,

不論是服裝、場地到比賽過程都讓我得到了不少知識,

但沒想到這次根本寫不到啊w

 

因為草稿打到一半就發現篇幅安排上的問題,

不想讓比賽斷成一半,所以乾脆就把柔道社這部份寫的比較詳細了,

也想要順便表示一下體育社團裡的氣氛呢。

 

雖然似乎和主線故事沒有太大關係,

但由於劍道社也是體育社團之一,所以他們那邊也是差不多的感覺w

所以土方的實力和威望也大致上可覷一二了吧www

 

不過我其實沒有參加過體育社團,

都是參加手工藝社和漫畫研究社(其實是閒聊社)之類的,

所以是從朋友那邊聽到的部份想像出來的,

如果和現實有點不一樣的話就請無視這點吧www

 

然後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銀魂裡的女性都十分的強韌,

有些是肉體上的,有些是精神上的堅強,

兩者皆有的也不在少數,

所以就忍不住稍微用社長和捲子的互動來加強這一塊了w

 

雖然說裙子旁邊的拉鍊沒拉這點看起來實在是www,

不過我以前也常常...不、不是,別忘了捲子裡面還穿了件短褲,

所以是沒有走光的問題的,請大家不必替土方擔心www

 

然後我看電影也會忍不住想吃東西呢w

這稍微平淡點的一回,就請當做是歌曲的前奏吧w

那麼重頭戲的劍道比賽就真的是下一回的故事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