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故事設定在離聖誕節一天以前,

所以今天就先貼出來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弄了短漫和文兩個版本,

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

 

 

 

<短漫>

 

 

 

 

 

All about sweets-00  
  

 

 

 

 

 

 

All about sweets-00-01  

 

 

 

 

All about sweets-01

 

 

 

 

 

All about sweets-02

 

 

 

All about sweets-03

 

 

 

All about sweets-04

 

 

 

All about sweets-05

 

 

 

 

 

 

 

 

 

 

 

<短文>

 

 

 

土方在歌舞伎町熱鬧的街上走著,最近傳出了各種事件,到處都很不平靜,所以真選組就加強了巡邏的工作,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越接近聖誕節,街上的怪人就越多…,像現在,土方就看見了兩個奇怪的人。

 

「你們在蛋糕店前面做什麼啊…。」土方看著蹲在落地玻璃門前的一大一小人影問,銀時和神樂正緊貼在玻璃上,盯著櫥窗內琳琅滿目的各式甜點看得雙眼發亮。

 

「你該不會是想搶劫吧,這可是現行犯喔。」土方一臉認真的說,「我是來買聖誕蛋糕的,這點錢我還有好嗎!」銀時站起身用手背擦去口水,不甘示弱的說,「在說這句話之前,先把你後面那個的口水也給擦了吧。」土方忍不住吐嘈道。

 

「小銀,我要買小蛋糕和四個訂製人偶。」猶豫了很久,神樂終於做出了決定,土方望向蛋糕店前的兩張海報,一張是推薦情侶共享的小蛋糕,另一個則是讓全家人一起分享的大蛋糕,但不管是哪一種,都可以另外加購能指定造型的人偶就是了。

 

「與其要不實用的人偶,為什麼不選大的蛋糕呢?」土方好奇的問,「這種小蛋糕妳一個人就不夠吃了吧?」神樂仰頭望向土方,「一定要說明你才會懂嗎?一定要我特別為你解釋嗎?」她張著死魚眼說,「如果要我解釋的話,就給我醋昆布啊。」神樂伸出了雙手,「為什麼這種無賴的感覺會這麼熟悉啊!」土方忍不住大吼。

 

「聖誕節就是要和家人一起過的日子啊。」神樂解釋著,「所以就算錢只夠買小蛋糕也沒關係,這樣大家就都能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偶了。」「預算不夠還真是對不起喔。」銀時沒好氣的揉亂了神樂的頭髮。「覺得抱歉的話就買醋昆布給我啊。」她理所當然的說,「明天超市有特價,那時候再買給妳。」銀時笑著說,但他的手還是沒有停下。

 

「真是的,一點小事也要想那麼久。」土方直接走進了蛋糕店裡,「歡迎光臨。」店員親切的招呼著,「請給我外面那種大的聖誕蛋糕。」「好的。」店員笑著拿出了訂購單。

 

「等等!你別自作主張啦!」神樂急忙跑進店裡,「我不是說了要買小的嗎!」「帳單我會付清的,妳就去和店員說想要人偶造型吧。」土方話說完就轉身走出了店外。

 

神樂愣了一下,然後就趴在櫃台前開心的說著,「我要一個銀髮的自然捲,一個中分戴眼鏡,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還要一隻白色的大狗,然後衣服的部份是…。」

 

「不愧是稅金小偷,還真是大方啊。」土方一走出店門,就看見銀時笑著倚在玻璃窗上,「要是有意見的話,就去工作然後自己付錢啊。」土方不耐的說,「為什麼一副好像我很無所事事的樣子啊,萬事屋就是我的工作啊!」銀時沒好氣的說,「那種連房租都要我幫忙繳的工作就算了吧。」土方忍不住吐嘈道。

 

「總之,那天我沒事,所以應該會到你那邊去。」土方確認著手機上的時間,巡邏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我話先說在前面,那天大家都會在,所以你可別打什麼別的主意。」銀時瞇眼打量著對方,「嘖!我就不能只是單純的去吃飯而已嗎。」土方不悅的說,「那聲嘖已經完全暴露了你的想法好嗎。」銀時張著死魚眼說。

 

這些話全都隨著冷風吹進了蛋糕店內,神樂忍不住白了門外還在吵架的兩人一眼,她突然想起了什麼,轉身對店員說,「啊,我還要一個和剛剛那個說要付錢的傢伙一模一樣的人偶。」

 

「吃完蛋糕後,還是找新八他們一起去大姐家過夜好了。」神樂在心中盤算著,雖然聖誕節是大家一起過的日子,但這好像也是戀人間不可或缺的重要節日的樣子呢。

 

 

 

 

 

 


 

 

 

日安,這裡是決定短時間內不要再玩節日梗了的大竹。

 

這種節日梗如果動作不夠快的話,根本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啊....

畫到最後好趕啊,所以很多奇怪的地方就來不及改了,

像是每格都長的不太一樣的神樂之類的....

 

我真的不太會畫小女生啊....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  

 

 

明明就是土銀的故事,

銀醬前面的戲份卻有點少,

所以最後一頁就硬要給他來個破格畫出半身來啊!

 

然後真選組制服超難畫!

要不是故事設定土方在巡邏我就換私服或讓他脫(ry

總之土方就連上灰階都得佔我一半以上的時間,

學學銀醬幾乎都白色的,上色三兩下就好了多方便啊!(喂

 

 

 

總之就是這樣一個發生在聖誕節之前的故事,

我非常喜歡土方和萬事屋三人的互動呢,

但是這次沒能讓新八出場就是了w

 

最後神樂也買了土方的人偶,

這樣也代表她認為土方也算是一家人了吧w

 

不管什麼時候都吵吵鬧鬧的土方和銀醬,

還有一切都瞭解於心體貼(?)到不行的神樂,

這樣的大家湊在一起的話,八成又是個熱鬧的夜晚了吧w

 

總之就是這樣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