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df677Q7ykFMJT  Drawr雖然不好用,但是為什麼我反而會異常有耐心的去上色啊...

 

最近通勤時間都在玩召喚夜5,

本來就玩過好幾代的召喚夜系列,再加上這次在cast表上看到杉田就直接開始玩了ww

 

一開始選夥伴的地方我先去偷看了一下,

兩個女孩子都不是姐系的就先跳過,

另一個是機人,最後就是妖鬼系正太的陽炎啦w

說是正太也不太對,他的外表大概是13-14歲的少年吧,

但他孩子氣很重,所以整體感覺就又更小了w

 

說到這裡,這四個夥伴我當然是選可愛的陽炎來賞心悅目啦w

而且把他的職業-紅蓮法師刷出來後,魔法攻擊很強,

對於MP算是滿夠用的5代來說,就算是只放小招滅敵速度也都很快,

不過這可能和我玩RPG喜歡把等級練高這點有關係就是了w

 

再回到夥伴上,

每天追在主角後面,一直笑著叫著大哥、大哥的陽炎真的好可愛啊

(雙主角制時,除非女生是姐系的,不然我一律選男生www)

而且還什麼東西都以主角為重,就連自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時也是先在意會不會波及主角,

真的是超級一往情深的www

 

他們兩個從小就相遇結下成為夥伴的契約,

然後就一起長大,一起唸書,現在還一起工作,

根本就是青梅竹馬啊!每個人都說他們每天都黏在一起呢www

然後我超愛青梅竹馬的啊!!(欸

 

召喚系列讓人開心的夜會話攻略劇情系統當然也還保留著,

裡面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在聊一件往事,

身為優等生的主角其實很不擅長畫畫,但是陽炎卻畫得很不錯,

主角就問他說為什麼當初不參加學校的美術社團呢?

 

陽炎是這麼說的,

「如果大哥對繪畫沒興趣的話,我也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每次什麼事情我都是看到大哥做了,我才去試看看的。」

 

主角的反應是,

「那看來我以後要多多嘗試興趣了,不然陽炎會無聊的呢。」

 

快給我一個吐嘈役或墨鏡啊wwww

不過劇情我還沒破完,所以目前只有閃光部份可以說www

之後搞不好再來畫一張慶祝破關,順便再來閒聊www

 

突然想起來我很喜歡的繪師說過的話,

想來在這點上我和他就很像了www

 

 

「我很少玩BL 遊戲,因為我把所有遊戲都當BL來玩。」

以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