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日常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沒問題的話,就安心的準備開始上課吧!

 

 

 

 

 

「打擾了。」土方打開了保健室的大門,裡面居然沒有人在,「唉呀,有人來了啊。」一個女生從小房間裡探出頭來,「是阿妙學姐啊,妳怎麼會在這?」捲子好奇的問,「我身為保健股長,當然是來替老師整理東西的啊,而且這節是數學課呢。」阿妙笑著說。

 

「我看這才是主要原因吧,既然妳在這的話,那…。」捲子似乎在尋找著什麼,「阿妙,妳在和誰說話啊?」綁著馬尾的女孩拿著罐子走了出來,「小九,是捲子他們喔。」九兵衛看見土方和捲子之後,便點頭和他們打了招呼。

 

「只有妳們兩個嗎?老師人呢?」土方心急的問,「老師去開會了,不到中午是不會回來的,是誰受傷了,要我幫忙看看嗎?」阿妙關心的問,「不用了,只是點擦傷而已,我自己來就好。」捲子趕緊把手藏在背後,要是讓她包紮的話,絕對會看起來比骨折還嚴重。

 

「好吧,那妳先坐著,我拿藥給妳。」阿妙在裝滿藥品的推車上找著,「紗布和剪刀都放在儲藏室裡了,小九妳可以幫我拿一下嗎?」九兵衛走進房間,沒多久就拿著全新的紗布和剪刀出現。

 

「謝謝妳。」土方上前要接過東西,卻不經意的碰觸到對方的手,九兵衛望著土方的手指,全身顫抖。「土方,快蹲下!」捲子急忙大喊,「不要碰我!」九兵衛抓住土方的手下意識就要往外摔,好在土方早一步依言蹲下,才不至於落得被過肩摔的慘況。

 

「真的很對不起!」九兵衛連忙鞠躬道歉,「看在小九都道歉了的份上,你就別計較了吧。」阿妙一面對土方說,一面接過東西放在捲子手上,「我什麼都還沒說啊。」土方站起身無奈的說。

 

下課鈴響起,延遲了幾秒之後,外面就像是噪音炸開似的,突然又熱鬧了起來。「唉呀,下課了啊,那我和小九就先走了,不早點去佔位置的話,午休就沒有好位置可以吃飯了。」阿妙像是什麼也沒發生的說。

 

「提早一整節課去佔位置也太早了吧。」捲子忍不住吐嘈,「反正我們已經拿到公假單,就這樣回教室太可惜啦。」阿妙把沒整理好的東西再塞回箱子裡,「就這樣啦,門口我會掛上老師不在的牌子,你們東西用完後記得要收好喔。」阿妙說完就和九兵衛走了出去。

 

保健室裡突然就只剩下土方和捲子兩個人,「這是怎麼回事啊…。」土方拉了張椅子坐在捲子對面,「你很少看過九兵衛吧,她不太喜歡男人,只要被男生碰到,她就會忍不住把對方過肩摔。」捲子一面打開雙氧水的蓋子一面說,「而且因為她從小學武,所以能躲過那一下的人還不多呢」。

 

「讓我來吧。」土方接過了藥瓶,在推車上找到了乾淨的棉棒,「然後聽說因為阿妙學姐和她一起長大,小時候又常常幫助她,所以她就一天到晚跟在阿妙學姐身邊了。」捲子思索著記憶說。

 

「是嗎…,會痛嗎?」土方用沾了雙氧水的棉棒在她的傷口上消毒著,比起那些事情,他還比較在意眼前這隻手的主人,「還好啦。」雖然捲子嘴上這麼說,但土方輕握在掌中的那隻手卻用力到有些僵硬。

 

抹上優碘,再仔細包上紗布,「好啦。」在土方宣告結束後,捲子看了看自己的手笑著說,「十四你手還滿巧的耶,比假髮他包的好太多了。」「那只是有沒有用心的差別吧。」土方把東西都放回原位。

 

「那現在我們要幹麻?」土方看著捲子問,「難得來一趟保健室應該在床上補眠的,但是我已經睡飽了呢。」捲子一臉可惜的說,「妳不可能會說要回去上數學吧。」土方聳了聳肩,「還是你瞭解我,那雖然早了點,我們也去找個地方吃午餐吧。」捲子看著指向十一點半的時鐘。

 

「但是妳午餐放在教室裡吧?」土方提醒著,「沒問題啦,叫神樂他們午休時拿過來就好了…。」捲子掏出了手機,「啊!」她突然驚呼著,「怎麼了,手會痛嗎!」土方緊張的問。

 

「不是,我把午餐給忘…。」捲子正要說,她的手機就響了起來,「誰會在這個時候打給妳啊?」土方看著捲子的手機螢幕,「不是電話,是新八傳來的訊息。」她和土方一起看著內容。

 

「捲子,我剛剛遇到理事長,她說妳忘了拿的便當她幫妳帶來了,要妳過去理事長室拿,然後她說她那份已經吃完了,今天的新菜色很好吃,只是味道淡了點,還說叫妳放學時記得幫她買配酒用的魷魚絲,晚上她要吃。」

 

「那老太婆!有事不會等一下見到面再說喔!不要把別人的簡訊內容當記事板啦!」捲子怒吼,「那看來我們得先去拿午餐了吧。」土方倒是很冷靜,「也只能這樣了,誰叫我把午餐忘在餐桌上呢。」捲子嘆了口氣。

 

「那你要先去嗎?」捲子一面打開保健室大門一面問,「反正還有很多時間,我跟妳去吧。」土方回頭確認東西都收好了之後,就關上電燈,把門給闔上了。

 

「我還是在外面等妳吧。」土方看著理事長室的牌子說,「那你在外面等我吧,不想和理事長見面也是很正常的啦。」捲子說完就走了進去,土方靠在牆上等待著。

 

「婆婆,我來拿午餐了。」捲子大步走到辦公桌前,「東西在桌上,妳今天味道做的淡了點吧。」登勢理事長喝著茶說,「老人家就該吃清淡點,這樣才能活比較久啦。」捲子一把拿起了裝著兩個盒子的袋子,「然後妳別老是找新八傳些瑣事給我,有事直接傳訊息給我不就好了。」

 

「手機按鍵那麼小,要我看那個不如用廣播通知妳。」登勢一臉認真的說,「好好,算我輸了,妳愛怎麼使喚新八隨便妳,不要真的用校內廣播叫我記得買洗衣精就好。」捲子馬上認輸。

 

「那我要走啦。」捲子拎著袋子就要往外走,「那傢伙在外面等妳吧?」登勢突然開口問,「啊?妳說土方嗎?他在外面等啊,沒必要的話,誰都不想進理事長室吧。」捲子理所當然的說。

 

「謝謝妳幫我把東西帶來學校啦。」話才說完,理事長室的大門就被捲子被關上。「真是個遲鈍的人啊…。」登勢又喝了一口茶,會不自覺的把料理味道變淡,八成是為了配合口味特異的那個傢伙吧。

 

「那傢伙大概是發現心思已經被看穿,所以才躲著我吧,算了,就讓他們自然發展吧。」登勢打開了電視,用遙控器尋找著每天必看的午間連續劇。

 

「午餐拿到手啦!」捲子拎著提袋對土方說,「那今天要去哪裡吃午餐?是空教室還是去社團辦公室?」土方接過了袋子,「對了!今天有個新地方可以去喔。」捲子笑著往旁邊的樓梯走去。

 

「妳要去哪裡啊?」土方對不停往上走的捲子問,「當然是頂樓的天台啊。」她停在通往天台的門前,「這裡可以進去嗎?而且門應該是上鎖的吧。」土方轉動門把,果然是鎖得好好的。

 

「所以說這時候就要看我的啦,天----匙。」捲子用奇特的濁音說完最後幾個字後,就掏出了一隻鑰匙,「先不論妳學得像不像某隻藍色機器貓啦,妳怎麼會有鑰匙?」土方好奇的問。

 

「昨天打掃婆婆房間時找到的,她說我要的話就給我,只要別在那邊亂丟垃圾就好。」捲子用手指甩動著鑰匙圈,「就這樣把鑰匙隨便給人嗎!這種理事長沒問題嗎!」土方忍不住吐嘈著。

 

捲子趁土方說話時已經把鎖給打開了,「那十四你要來嗎?」她轉頭問,「既然妳想去看看的話,就走吧,反正也算是理事長同意我們上去的嘛。」土方狡詐的說,「不愧是十四,連萬一我們被抓到時的藉口都想好了呢。」捲子笑的很開心。

 

門把被轉開,光線從門外照了進來,那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銀髮對土方來說,是最耀眼的事物了。

 

 

 

 

 

 


 

 

日安,這裡是拖拖拉拉卻還只寫到午休前的大竹。

 

 

雖然日常系列的節奏很慢,

但是這樣可以讓各個喜歡的角色都出現,所以我寫的還滿開心的。

 

小九要是真的過肩摔了土方,

只怕是會演變成四人在保健室內的戰鬥了,所以就饒過土方一次了w

 

午餐當然是要吃捲子親手做的啊,

寫完這段才發現我特別喜歡讓他們在天台吃飯,

之前同為學校故事的<天台上綻放的花>也是如此,不過那篇是3Z設定就是了w

 

天台上吃飯可以讓大家聚集在一起,

又可以讓情況單純化,再加上在藍天下吃飯應該心情會很好吧,

所以又選了天台呢。w

 

然後我非常喜歡藍色無耳機器貓喔,

之前釘宮小姐在動畫學了他的聲音讓我看得很開心,

今年還是他生日前一百年呢www

 

 

這次的標題是來自40㍍P的フタリボシ

 

 

 

 

而我喜歡的翻唱是初心者F和ニュウ的合作版本,

 

 

 

有興趣的歡迎去聽看看囉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