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你也有不吐不快的事情嗎?

 

 

 

 

 

「欸,你可以聽我抱怨一下嗎?」腿上躺著的那個傢伙突然這麼說,現在是下午五點,土方難得提早結束工作,所以便到萬事屋來探望那許久不見的戀人,說是如此,也僅僅不過是三天沒有見到面而已。

 

而這個時間理應也在場的兩人一犬則是外出取餐去了,附近新開的Pizza店推出了外帶買一送二的活動,實在是太划算了,所以理所當然的,今天的晚餐也決定下來了,只是以神樂他們出門的氣勢來看,不知道是店家會做不出他們要的數量,只好早早閉店休息,還是土方剛剛抽出的鈔票會先用完就是了。

 

在這空閒的幾十分鐘內,就算想做什麼也太趕了,所以土方和銀時便看著報紙和漫畫打發時間。

 

「這個…,你對我有很多不滿嗎?」土方小心的處理這個話題,就像是在拆除炸彈似的,「我要是對你有不滿早就說啦,還會等到現在。」銀時笑了出來,「我只是想抒發一下而已,你就當一會聽眾,很快的啦,或是你願意讓我揍一拳的話會更好。」「只是發牢騷的話就可以。」問題不在自己身上就好,土方總算是放下心了。「小氣鬼,好吧…。」銀時維持躺在對方大腿上的姿勢,他將漫畫放到一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最近天氣熱死了!熱到我都想要裸奔了!」銀時開始激動的大吼大叫著,「我也想要買冷氣啊,但就是沒錢嘛!想買個電風扇回來也可以遇到一大堆怪事情!真的是夠了!然後老太婆不要每次晚個幾天繳房租就叫雞蛋破門而入討款好嗎!而且門拆完後還不裝回去,房東就要負責修繕啊!」他激動的往空中揮舞著拳頭,「而且誰的腳臭了,還不是因為最近一直在下雨,靴子乾不了才難免會有一點味道,我的腳才沒有臭味啊!」

 

在十分鐘後,銀時那綿延如河,簡直像瀑布傾瀉而出的抱怨才稍微緩了下來,「你、你還好嗎?」土方小心探問,「啊啊,感覺好多了。」銀時滿意的將舉在半空中的手給放了下來,「所以最近萬事屋收入還好嗎?需不需要我幫忙墊一點,你那個門要是房東不修還是要修理,就算你無所謂,你這裡可是還住著個小女孩啊。」土方越說,臉就越貼近對方,「還有你給我去裝台冷氣,錢我會出,不準裸奔!」土方一臉認真的說,只差沒馬上就把錢包掏出來而已。

 

「就說了只是要抱怨而已,要是真的覺得困擾的話,我自己會想辦法處理啦。」銀時主動迎上了土方低垂的頭,將唇瓣緊緊的貼合著,「真是的,看來抱怨的內容還得加上愛操心的戀人呢。」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銀時的笑容卻看起來一點也不覺得困擾。

 

「好啦,接下來換你。」銀時坐起身來,「我?」土方挑眉問,「是啊,反正他們也還沒回來嘛。」「我又沒什麼好抱怨的。」土方搖了搖頭,「是人的話都會有想要抱怨的事情啦。」銀時笑著對他張開雙臂,「快點,這可是特別服務喔。」土方猶豫了一會,才緩緩投入了對方的懷抱。

 

「…最近啊。」土方嘆了口氣,然後才開口說話,「所裡的工作是越來越多了,總悟老是偷懶也不是新鮮事了,但是新進的菜鳥們也沒幾個堪用的,每天光是斥訓他們就得花上很多時間,可是…。」難得有這種機會,土方把那些日積月累、令人煩躁的事情給傾倒出來,就連煙蒂大小的瑣事也不放過。

 

「說完了?」銀時感覺到對方的身體放鬆了不少,「嗯。」土方舒服的靠在戀人肩上,「土方是認真的好孩子,我知道的,說出來就好多了吧。」銀時拍了拍土方的頭,他的語氣雖然有些戲謔,但卻不會讓人覺得被嘲弄,「那麼好孩子可以得到獎賞嗎?」土方的唇從銀時的頸邊滑到了耳後,酥麻麻的讓人發癢。

 

「時間差不多了,只能夠再聽你抱怨一會啦。」銀時掙脫開對方的挑逗,「那麼,我還要再加上一項。」土方再次貼近了銀時的耳邊,「我交往中的戀人總是不坦率,不願意直接表達心意,該怎麼辦呢?」他那富含感情的低沉嗓音浸潤了空氣。

 

「…那樣,也沒有什麼不好啊。」銀時愣了一下,「有些事情親身體會不是比說要來得深刻嗎?」他挑逗的拉住了對方的領巾,「如果都有的話不是更好嗎?」土方順著力道貼了上去,輕輕的啃囓著對方的唇瓣,「這樣就太貪心了,而且他們也要回來啦。」銀時推開對方,就像是事先算好了似的,神樂和新八的聲音就出現在門外了。

 

「唉…,每次都是這樣啊。」土方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好孩子的獎賞就等晚上再來領吧。」銀時在他耳邊說著悄悄話,「而且…,誰說我總是有話不直說啊,不過就是句喜歡你而已嘛。」說完,他就一溜煙的逃到玄關去了。

 

「這種迂迴的說法是犯規的吧。」土方忍不住笑了起來,「不過,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神樂和新八將數不盡的Pizza紙盒給搬了進來,看還那些鈔票是沒剩多少找零了,土方接過銀時遞過來的Pizza,在上面擠滿美乃滋的同時,他覺得心情也變得好多了。

 

看來偶爾向人抱怨一下還是挺有用的嘛,土方決定下次有機會時還是吐吐苦水好了,說不定還會有些什麼好事發生呢。

 

 

 

 


 

 

 日安,這裡是每次想要寫極短篇都會廢話到變得比較像短篇的大竹!

 

 

聽說今天是土銀日,所以就挖了個之前想寫的點子出來,

不過因為是急就章,結構就沒那麼講究,

內容也只有他們兩個打情罵俏的片段而已w

 

人總是會累積很多"廢物"在心裡,要是有對象能夠傾訴就好了

所以就讓銀醬和土方都互相抱怨了一番,

我覺得如果是能毫無保留說出心事的對象的話,

一定是相當信任有著密切關係的人吧w

 

大致上就是這種感覺,最後還是讓銀醬溜掉了,

至於獎賞是什麼請去問土方,我真的一點都不清楚喔(欸

 

那麼,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