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戀愛中的人果然都是笨蛋啊

 

「所以呢,到底是怎麼樣?」土方翻開了隨身的手冊問,「哼哼,副長大人,我可沒那麼簡單開口啊。」坐在他對面的人翹著二郎腿,一臉悠哉的模樣,「這可和說好的不一樣啊,要是不打算說的話,我們之間的交易就取消吧。」土方一點也不為對方的威脅所動,「真不愧是稅金小偷,很會打算啊,好吧,那我們談好的條件你可要做到啊。」那人總算放下腳坐正了姿勢,「我會的,那麼就說吧。」土方拔開筆蓋,準備將聽到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說到巧克力的話,果然還是巧克力原味和草莓的好吧。」神樂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然後要給我的話可以再附上醋昆布。」「土方先生又不是要問你,神樂妳既然答應要回答問題了,就不要再討價還價了吧。」新八從廚房走出來,將茶放在土方面前,然後給自己和神樂也倒了一杯,「我的確也是幾乎都看他吃這兩種口味的,不過對於甜點他似乎來者不拒的樣子,你們還有沒有印象他喜歡什麼?」土方一面低頭書寫一面問,「小銀應該喜歡毛絨絨的東西吧,常常看到他很勤快的幫定春梳毛呢。」神樂努力思考著,「那是因為妳常常忘了,所以阿銀才會幫妳照顧定春的吧。」新八吐槽道,「不過我記得阿銀好像喜歡高的地方。」「那是因為笨蛋都喜歡高的地方吧。」這下換土方忍不住吐槽了,萬事屋裡三人笑得開心,但人正在超市採買食材的銀時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還不小心讓手推車撞上了貨架。

 

土方這次是特意挑銀時不在的時間來的,原因就起於今年的情人節,今年的情人節土方花了不少心思準備,菜餚美味、氣氛輕鬆的餐廳,商店街老牌甜品店的訂製巧克力,在隱密度良好的低調旅館裡準備了兩人都喜歡的酒品,當然,這時候要選有點烈度的會更好,但是又不能濃烈到讓人爛醉如泥,不然後面劇情就無從發展了。

 

一切果然都很完美,兩人坐臥在旅館軟綿的床上喝了兩杯後,身體便漸漸開始發熱,就在唇瓣互相交疊,身體逐漸交纏時,土方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開始震動,土方一開始沒打算理會,但手機雖然已經設定為靜音,但震動的聲音卻意外的擾人。

 

「你要不要接一下啊。」在連續震動了五分鐘後,就連銀時也沒辦法當作沒注意到,「我已經請好假了。」土方低下頭去親吻對方的鎖骨,「可是感覺好像有急事的樣子,你還是去看看吧,不然你一直在意那邊我可沒辦法盡興呢。」銀時的指尖順著戀人的下巴滑下,他輕輕一扯,土方身上的便服就領口大開,「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很專心才行喔,副長大人。」銀時的嘴角彎成了相當誘惑的弧度,「我馬上就解決…。」土方咬牙切齒的放下戀人的腰帶,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床上下來。

 

「有什麼事!」他撈起差點要震到地上去的手機後直接大吼,「…怎麼可能,你確認過了嗎!…好吧,我知道了。」土方的表情從不悅漸漸變成眉頭深鎖的模樣,銀時大概能夠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要回去工作了?」待對方結束通話後,銀時直接了當的問,「這時間真的是太不湊巧了…。」土方回到床上將頭埋在戀人肩頸之間,留戀著最後的溫存,「雖然我也差不多習慣了,但是能問問是發生了什麼事嗎?」銀時揉捏著土方的耳垂,「說是高杉突然買下了市區旁邊的工廠,還和桂在那邊接頭,情報處理的部門認為有可能是要將工廠改裝成軍工廠,而且監視的隊員說他們現在還在那邊,所以要進行圍捕行動。」土方敘述他剛才得知的消息,「欸…,是喔,是什麼樣的工廠啊?」銀時隨口問道,「聽說是美味棒工廠。」土方說完便嘆了口氣,「說好了要一起過節的…,對不起…。」

 

沒想到銀時聽完話後,卻忍不住笑了出來,「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可是很認真的。」土方有些不滿的抬起頭,「不是針對你啦,只是我想你們到現場後,八成會找不到人,工廠應該找不到任何異狀,然後現場負責人會出來否認他們和攘夷派有任何關係吧。」銀時彷彿已經能夠看到結果,「你是說高杉買下一整個工廠不是為了進行恐怖攻擊,只是單純的投資美味棒工廠嗎?」土方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你不相信的話就來打賭吧,如果工廠那邊只是在正常的生產美味棒的話,就是我贏了。」銀時忍不住笑了起來,雖然幾秒之前才想到的,但他可是有內線消息呢,「那如果我在工廠裡找到和恐怖攻擊有關的東西,就是我贏了。」土方好勝的答應了。

 

「那賭注就是白色情人節了,輸的人要負責安排那天的行程,這樣可以吧?」銀時想了一下,「畢竟今天看來就到這邊了,是不是該再來一次啊,副長大人。」他笑著吻了土方的唇,「就算不打賭我也打算那天要找你出來的,而且要是你輸了,讓你這個窮光蛋出錢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土方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回敬了對方一個深吻,真的是不想就此罷手啊,「這點錢我還是有的,別小看我了,而且我看這個打賭你可是輸定了呢。」銀時開玩笑的拍了拍土方的屁股,「好啦,別賴床了,你再不走的話等等就會有人破門而入來找人了。」「唉,好吧,晚上我再打給你吧。」土方面對現實的離開了床,他整理好衣服後將刀給繫在腰上,「那麼就晚上再聯絡吧。」銀時對走向門口的土方揮了揮手,土方就這樣離開了旅館。

 

銀時躺在豪華房間的床上翻來覆去,接著便突然笑了出來,原來假髮那天說的「晉助說要送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情人節禮物,不知道有沒有定春那麼大啊,對了,我可以摸摸牠的肉球嗎?」是指這個啊,不過送一整個工廠也太誇張了,雖然假髮應該會很開心就是了,真是笨蛋啊,銀時決定下次跟他們要個兩箱美味棒來吃好了,只是真是掃興啊,何必去打擾兩人的約會呢,銀時閉上了眼,明明就是情人節呢。

 

後來的發展果然如銀時所料,當土方率眾前往工廠時,工廠的產線上正生產著美味棒,而高杉和桂早已離開現場,在查不到任何一點線索的情況下,土方只好回到屯所,當然,他與銀時之間的賭注也就分出了勝負,其實要是照著情人節的行程再來一次也不是不行,但那樣總是有些敷衍,而且土方有些在意,他在離開房間時最後所看到的景色,那是銀時向他道別後,頹然在臥倒在床上的模樣。

 

這也就是土方為什麼特地跑來萬事屋的原因,他決定要蒐集情報,好好的安排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

 

「聽說有的人芒果會過敏呢,不過我沒看過阿銀吃,所以不確定他會不會就是了。」新八補充道,「那還有什麼他會討厭或喜歡的東西嗎?」土方在隨身手冊上註明「不要芒果」,「嗯…,不知道欸,我覺得小銀只要是甜點都會吃啊。」神樂努力回想,畢竟除了要幫忙給銀時一個驚喜之外,這可是關係著她的醋昆布呢,是的,土方這次主動提出利益交換,以求他們全力配合,雖然沒有誘惑她也會幫忙就是了,但是到口的醋昆布哪有不咬的道理,神樂當然是選擇收下了報酬。

 

「我個人是覺得有些杏仁巧克力吃到最後會只剩杏仁的渣渣,口感不太好呢。」新八也幫著思考,他所得到的報酬是阿通演唱會BD豪華無敵究極版限定特典套組,當然看這個商品名稱就知道,這肯定是所有販售組合裡最貴的一個,在幾十分鐘的腦筋急轉彎後,土方總算得到了一些資訊,「好了,我該回去了,冰箱裡的甜點再轉交給他吧。」土方將手冊收進口袋,「土方先生不留下來吃晚餐嗎?阿銀應該也快回來了。」新八一邊收拾茶杯一邊問,「今天所內要開晚餐會議,下次再來吧。」土方站起身就往門外走去,「對了,土方先生。」新八突然想起什麼,追到了玄關,「你也知道那個人臉皮比較薄,所以最好不要慶祝的太顯眼比較好。」「這樣啊…,說得也是,我會考慮這點的。」土方思索了一下,便信步走下樓梯。

 

樓下的小酒館前,有個綠髮的女孩正揮舞著掃把進行開店前的準備工作,而走下樓梯的土方剛好和她對上了眼,「我記得妳是雞蛋吧?」土方對這個總是在掃地的機器人有印象,「是的,土方大人您好。」雞蛋規矩的向他點頭行禮,「那個...,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本來是打算轉身就走的,但土方突然很在意一件事,「如果答案在我系統權限所及的範圍外的話,可能無法搜索出答案。」「妳記得14號那天,妳有遇過樓上萬事屋的人嗎?」土方忍不住開口問,「214日,曆法上為西洋情人節,根據感熱、音波等儀器偵側,銀時大人一早便出門了,但下午於進行打掃任務時,與正要上樓的銀時大人進行過三秒的對話。」雞蛋說話的同時,頭上的痣一直在斷斷續續的閃爍,就像是讀取燈號似的,「我不是要問那個傢伙,我只是...。」土方欲蓋彌彰的辯解著,「土方十四郎、真選組副長,是銀時大人的戀人,根據推測土方大人所指的萬事屋為銀時大人的機率為95.2%。」雞蛋一臉平靜的說著,「等等,那個傢伙有跟你說過我的事喔!」土方很驚訝,因為那一點也不像他會做的事。

 

「銀時大人並沒有主動將資料登錄在我的系統裡,是我蒐集了一個月的資料之後直接向銀時大人確認的,當時銀時大人言不及意的閃躲了十分鐘後才承認的,當時資料庫就已經即時更新,土方大人有需要更正的部份嗎?」雖然雞蛋一臉平靜的訴說著,但土方完全可以想像當時銀時有多困窘,「不必了,這樣很好。」土方笑的開懷,「要是那傢伙之後否認的話,你可別聽他的話。」雞蛋聽言有些困惑,「這樣說太曖昧了嗎,這樣吧,如果他哪天否認的話,妳就叫他來找我,要等我也同意了才可以改掉這個資料,可以嗎?」土方思考了一下後這麼吩咐著,「明白了,那麼就將銀時大人的伴侶欄上鎖,需經兩人同意後才可以更改。」雞蛋點點頭,「你這個機器人挺通情達理的嘛,你需要吃東西嗎?」土方滿意的問,「我並不經由食物產生能量。」雞蛋搖了搖頭,「那機油妳總會需要吧,下次來的時候我會順便帶高級機油來的,那麼,下次見啦。」本來是想問問看那天銀時是不是心情不好,但是這樣就好了,土方揮了揮手,開心的往屯所的方向離去。

 

雞蛋看著男人的背影停頓了動作很久,在一連串的計算後,於系統內土方十四郎的項目中工作狂的描述後記載著,「雖然在工作上相當精明,但似乎只要牽扯到戀人坂田銀時[link:坂田銀時 條目]就容易被情緒影響,導致判斷力下降,但本人似乎很樂在其中的樣子。」在資料更新之後,雞蛋又繼續打掃著小酒館前的街道,就和平常一樣,只是不知道下次會收到怎麼樣的機油呢,雞蛋不知不覺的期待了起來,她一面哼著腦中正播放的音樂,一面回到了酒館裡,那麼,也差不多該準備開門啦,她笑著將營業的門簾掛了起來。

 

銀時總覺得最近有哪裡不對勁,不僅是每次碰到雞蛋的時候都有被盯著看的錯覺,走在街上的時候偶爾也會察覺到和平常不同的氣氛,土方那傢伙也是,平常打賭輸了的話,早就哇哇大叫不服輸的抱怨了,這次居然很普通的就接受結果,就算出言挑釁他,土方也只是聳聳肩說著「輸了就是輸了,白色情人節就交給我吧。」

 

無趣、真是無趣,銀時將蓋在臉上的漫畫拿開,平常那個一戳就跳的愛生氣笨蛋到哪裡去了,真是的,為什麼要為了那個美乃滋笨蛋煩惱,他一改剛才躺臥的懶散姿勢坐了起來,今天萬事屋沒有工作,所以大家都出門去了,家裡現在就只有自己一個人,午覺也睡飽了,到底要做什麼好呢…。

 

銀時呆愣愣的望著天花板看了一會,在家一直坐著也不是辦法,最近工作得很認真,就去買個甜點犒賞一下自己吧,銀時抓起錢包出了門,他向樓下正將垃圾拿到回收場的雞蛋打過招呼後,便悠哉的往商店街走去,吃蛋糕好呢?還是要吃巧克力好呢?銀時的腦中現在正盤旋著各種甜點,天氣真是好呢,他走著走著,腳步也就跟著輕盈了起來。

 

「你在做什麼啊?」雙手正抱高達天花板文件堆的山崎突然被搭話,嚇得他差點將東西給摔了出去,「是沖田隊長啊,你別故意嚇我啊。」山崎認出來那個總是在屯所內偷懶及找樂子的聲音,「我只不過是躲在陰涼的地方休息,剛好看到你經過,怕你沒聽到所以大聲叫你而已啊。」總悟從走廊的死角處走了出來,他的頭上還戴著午睡用的黑紅眼罩,「是這樣沒錯呢。」山崎知道和這位熱愛搗蛋的虐待狂辯解是沒有意義的,他穩住身體就要往前走趣,「等等,你還沒說你拿了這麼一大堆東西要做什麼呢。」總悟總覺得聞到了有趣的氣息,「嗯…,副長也沒說要保密,應該沒關係吧。」而且要是不給點什麼情報的話,可是逃不掉的,山崎對這點倒是非常肯定。

 

「副長說想知道現在的年輕人都會去哪裡,要我找些相關的資料來,這樣才能夠在這些地方加強巡邏,所以這些都是介紹熱門景點、情侶約會勝地之類的雜誌,這已經是這星期的第三疊了。」山崎抱著書本的手有些發抖,早知道就分兩趟拿了,「欸…,是這樣啊,我都不知道土方對於守護熱戀的笨蛋情侶這麼有熱情啊。」總悟隨意抽起最上層的雜誌翻了一下,他突然想起了什麼,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們上次去工廠圍捕高杉那天,記得是十四日吧。」「是的,那次沒能抓到他們真是可惜呢。」山崎的手抖得更厲害了,「那個,不好意思,因為東西有點重,我可以先走了嗎?」「我這邊沒事了,你快搬去副長室吧。」總悟將剛才午睡前閱讀的雜誌塞進了如山般高聳的書堆,山崎沒有發現,他只是急忙往前走去,要是太晚到的話,也許會挨副長一頓罵也說不定。

 

等到看見山崎和那堆書都進了副長室後,總悟總算忍不住笑了出來,最近剛好很無聊呢,那本〈求婚行程一百種與你想要怎麼樣的婚禮〉女性雜誌就送給土方吧,看著那種充滿無謂不切實際幻想所集結而成的刊物,真的會讓人看到笑出來呢,總悟臉上浮現了不能稱為燦爛的惡意笑容,接下來,是不是該去拜訪萬事屋老闆了呢,不過還是先去找點東西吃吧,總悟將雙手擱在頸後,悠哉的往員工餐廳而去。

 

「歡迎光臨!」站在櫃檯後的女孩大聲說著,她是這家甜品店師傅的孫女,也是正在修行中的第六代傳人,「又是你啊,今天要吃什麼呢?」她熟悉的和來人打招呼,「嗯…,有什麼推薦的嗎?」銀時佇立在展示著滿滿甜點的玻璃櫃前有些猶豫,「我的話推薦這個巧克力蛋糕捲,裡面可是香酥的千層派,吃起來既紮實又柔軟,兩種口感一次滿足,因為阿銀你是常客了,我可以再順便送你幾個杯子蛋糕,雖然是我自己的練習作品,但是味道也是很不錯的喔。」少女口若簧片的鼓吹著客人的購買慾,「嗯…,好吧,那就這樣吧。」經不起少女的推銷,銀時很快就決定下來了,本來還在考慮要巧克力還是蛋糕的,買了巧克力蛋糕捲應該就算是都滿足了吧。

 

「啊,對了,奶奶有交代如果你來的時候要叫她,等一下喔。」少女放下包裝到一半的甜點,咚咚咚地跑到後面去了,就在銀時還來不及問是什麼事時,她便跟著一個矮小的老太婆後面出來了,「老太婆妳有事找我嗎?」雖然常常和她打照面,但銀時很少和她說話,因為…,「奶奶說她想觀察一下你的臉。」少女傳達了老太婆的話,是的,就是因為她有些耳背,說話又小聲,所以不論是什麼事幾乎都要經過孫女來傳播,「觀察我?我又沒什麼好看的?」銀時一臉困惑,老太婆舉起還握著奶油抹刀的手,往上一指,銀時不由自主往上一看,這才發現對方的目標就是他的下巴,「好吧,妳愛怎麼看就怎麼看吧。」銀時放棄了抵抗,但在十分鐘的人臉觀察後,銀時只覺得雙頰疼痛,老太婆也太不客氣了吧,就這樣抓著別人的臉轉來轉去,而且力氣也太大了吧!

 

「奶奶說謝謝你的幫忙,今天就不收錢了。」少女將包裝好的甜點交給了站在窗邊的銀時,他正透過玻璃的倒影檢查自己的臉是不是被抓得腫起來了,「這麼慷慨啊,要是這樣的話可以再多給老太婆看幾次沒關係。」銀時開玩笑的說,「那麼就謝謝招待啦。」他接過點心就走了出去,但在他踏出店門的那個瞬間,他似乎聽到了老太婆小聲但異常清晰的說了,「羊毛出在羊身上。」

 

當銀時回頭時,老太婆早已回到廚房去了,大概是錯覺吧,他抓了抓頭,拎著點心在豔陽下的商店街走著。

 

機器人金時先生總覺有點坐立難安,他其實有個小秘密,而這個秘密現在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自從再次獲得身體後,他就一直規規矩矩的努力在這裡生活著,他喜歡兄弟所生活著的熱鬧歌舞伎町,也喜歡自己現在生活著的平靜歌舞伎町,所以當他被找去幫忙維修電腦、或是幫忙左鄰右舍的媽媽們搬重物時,總是會忍不住打探些他所該知道的範圍以外的東西,這也是為了和平嘛,要是察覺什麼異狀時,他就能先一步決定對策了,只是現在這個舉動卻讓他很困擾。

 

金時再次統整了一下腦中記錄的資料,這星期去飯店修住房系統時順便備份的預約資料、三天前幫婚慶活動業者搬東西時看到那個人來櫃檯拿簡章,還有前天在買東西和甜品店的小桃聊了一會,昨晚和雞蛋在小酒館一起喝機油時也交換了不少情報,綜合以上的資訊,總覺得只能推論出一個假設了。

 

好吧,為了兄弟著想,還是去萬事屋一趟吧,金時做出決定後站起身,反正也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他了,就順便帶點兄弟喜歡的點心去吧,機器人開心的拿著錢包走出家門,果然比起自己一個人進食,還是和別人一起分享比較有趣呢。

 

「你問我白色情人節有沒有什麼安排?沒有啊,我又沒什麼事。」銀時一口將小碟子上的布丁掃進嘴裡,那用火槍烘烤過的香脆焦糖真是好吃,「這樣啊。」金時笑著喝了口茶,「那我可要一大早就來萬事屋找你去爬山喔。」「真是的…,反正也沒必要瞞著你,不過我真的沒有安排啊,那是土方要安排的。」銀時抓了抓頭,將他與土方打賭的事情說了一遍,當然,在床上打情罵俏的細節就被直接省略了。

 

金時沒有馬上接話,他換了個姿勢在長椅上坐好,對於接下來要說的話,到底該多迂迴才好呢?

 

「你就不會好奇副長先生會怎麼安排嗎?」金時裝作不經意的問,「他啊,我想大概就是在餐廳吃飯,然後還會準備巧克力吧,他其實還滿沒有創意的呢。」銀時笑著說,然後最後八成是在床上,這個他就沒有說出口了,金時跟著笑了起來,但他腦中的處理器正在全速運轉,看來剛才的還不夠直接,該是換個說法了,「還滿意外副長先生就這樣接受打賭輸了的事,他看起來是很好強的人呢。」金時一面說一面將自己那份布丁送進嘴裡,「這我也很意外,平常他就算只是嘴巴上佔下風,也會強辭奪理的硬凹到滿意為止,這次還真是乾脆。」銀時喝了口茶,要是這時能來瓶草莓牛奶就更好了,「這種很鑽牛角尖的人一頭熱的時候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呢,你要不要去探聽看看?」「不需要吧,別看他那樣,土方其實意外的喜歡驚喜啊、慶祝啊這種東西呢,和小學生沒兩樣呢。」銀時忍不住笑了出來,「是嗎,還真是看不出來啊。」金時這才第一次察覺其實兄弟還滿遲鈍的,「只是我最近跟商店街的人聊天時,聽到了一些傳聞,我想副長先生是不是把情人節看得很重要,所以辦得太盛大了。」機器人決定把體貼給捨棄掉了。

 

「欸...?」銀時這才察覺到了對方的意思,「不至於吧...,等等。」銀時突然沉思了起來,剛才總悟也突然跑到萬事屋這裡來要茶喝,閒聊了幾句後就走了,然後商店街甜點店那對祖孫也和平常不太一樣,銀時看著桌上那本<小惡魔必學,如何讓男人心甘情願把錢掏出來>,這是剛才總悟硬要留下來的說是看完了的雜誌,他來的時候只是閒聊,卻掛著看好戲的笑容,總覺得不對勁,銀時突然覺得有些坐立不安了。

 

「我看甜點也吃完了,不如我們到街上走走吧,聽說屯所附近的花樹都盛開了呢。」金時將還在猶豫的銀時從長椅上拉了起來,他就這樣半推半就的被帶到了街上去,河邊的桃花豔麗的開滿了枝頭,現在是早了點,但放眼望去綴累的粉紅花海還是相當讓人覺得心情舒適,「那麼,散心結束了,我可要回去了。」金時見他情緒緩和不少,便識相的要告辭了,「我又沒有要去哪裡,你不必急著有啊。」銀時口是心非的說,「不了,我還得回去準備教材,明天可要教幼稚園的孩子們自己綁鞋帶呢。」金時笑著說,「如果還想要散步的話,隨時都能叫我,不必客氣,兄弟。」他說完就大步離去,「謝啦。」聽到銀時的聲音後,他只是揮了揮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好,來去問個清楚吧!」銀時沿著屯所的圍牆來到平常的位置,這個地方翻過去就是土方的房間,他熟練的單手一撐,就將自己送到了牆的另一邊。

 

「你怎麼來了?」土方才正警戒的抓起佩刀,就看見了那頭蓬鬆的捲翹銀髮,「沒事就不能來嗎?」銀時將長靴脫了放在地上,這才赤腳踩上了木製走廊,「我才剛忙完呢,如果你是來投懷送抱的話我會更歡迎的。」土方笑著將茶杯推到他面前,其實在家已經喝了不少茶水,但銀時還是意思意思的抿了一口,「怎麼了,是真的有事吧?」見銀時沒對剛才的玩笑話做出反應,土方察覺到了對方的異樣,「嗯…,那個…,我說白色情人節…你是怎麼安排的啊?」果然還是該直接了當的問吧,銀時切入了正題,「你放心啦,這次我可是有好好準備,絕對會讓你很難忘的。」土方臉上的笑容就如同英文課本上那個「我為你準備了一個驚喜」的小男孩一樣,「那個聽起來很厲害的行程是什麼啊?」銀時裝作隨意的問,「現在就跟你說的話就不有趣了吧?」土方一臉你真是不內行的表情,「可是我真的很在意嘛,在意到都跑過來問了,而且你先跟我說的話,我才能理解你的用心啊。」銀時故意捧了捧對方,「這可是你工作時抽空安排的,無論如何一定都很不錯吧。」

 

「你都這麼說了,好吧!就先讓你看看那天的安排吧!」土方一下就上鉤了,「接下來就看這邊來講解。」他不知道從哪裡拉來了一個白板,「哇─,土方好棒喔!」銀時不帶任何感情相當敷衍的拍手道,果然這傢伙就是吃軟不吃硬,不過土方現在正在興頭上,似乎也無暇察覺銀時心中的打算,「首先是先在市區那家新開的飯店用晚餐。」土方把飯店印刷精美的簡介用磁鐵貼在白板上,「那家不是很貴嗎?」銀時聽說就連門口的接待人員都是穿義大利訂製西裝呢,「難得的情人節,花一點錢沒關係的,然後你們家的眼鏡說你喜歡低調點,所以那天晚上餐廳就包場吧!」土方很認真的說,「說好的低調呢!而且我們兩個人吃飯要那麼大的場地做什麼啊!」銀時急忙將要噴出來的一口茶吞了下去,「然後飯店主打的現場小編制樂團演出當然也有。」土方把樂團預計演出的曲目也貼了上去,「你這樣演奏的人都比吃飯的人還多了啊!那麼多人盯著誰吃得下去啊!」銀時忍不住用力將茶杯放回桌上,「還沒完呢,接下來可是重頭戲喔,你不是喜歡那家老店的甜點嗎,我請他們做了特製的巧克力,吃完飯後服務生就會把甜點推到桌邊來。」土方自顧自的說著,「好吧,這是目前聽起來最值得期待的部份了。」銀時張著死魚眼道,「然後我們再一起用刀切開巧克力,因為當將白布揭開後,裡面居然是等身大的坂田銀時巧克力像!」土方得意的將提供給甜點店的銀時照片拿了出來,「你是白痴嗎!為什麼要浪費錢做這種東西啊啊啊啊!」銀時衝上前去抓住了土方的衣領,「而且還拿刀切開,你根本就是想要把我分屍吧!」「可是要切開才能看到裡面的口味啊,頭的部份是草莓,身體是巧克力喔。」土方有點疑惑的說,「你要是把別人的頭砍下來的話,只會看到白色的腦漿啦!」銀時崩潰大喊,「然後呢,你還有什麼安排,在飯店頂樓的房間看煙火嗎!」「你怎麼知道!」土方的眼睛睜得超大。

 

「我說你啊…!」銀時氣得把他推倒在榻榻米上,「你生氣了?你不喜歡嗎?」土方疑惑的問,「你這不是廢話嗎!誰會喜歡啊!」銀時的怒言就在要脫口而出時,他不小心看到書桌旁那幾疊貼滿標籤的雜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混了幾本婚禮專刊,但想必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準備吧,「我…。」銀時努力把口水嚥了下去,「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只是…這樣太誇張了,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去買甜點的時候,那個老太婆一直盯著我看了!有夠丟臉你知道嗎!」銀時坐在對方身上越說臉越紅,「可是我幾乎都已經預定好了,尤其是那個等身大的巧克力。」土方饒富趣味的碰觸著戀人發燙的臉頰,「叫他們改成別的巧克力點心啦!然後能退的都給去取消啦!笨蛋!我可不想整個歌舞伎町都知道有個和我一樣的巧克力像!」銀時將臉埋在戀人胸前,越說越不知該如何是好。

 

「那我們的白色情人節該怎麼辦呢?」土方盡情的撫摸著戀人的髮,「那個再說啦!不過了也沒關係啦!」銀時聽見有腳步聲往這邊走來,急著想要起身卻被土方緊緊抓住,「你還沒回答我呢。」「這次就交給我安排,你就把那兩天的時間空出來就是了!」銀時掙脫開來,指著土方的鼻子說,「然後因為你打賭輸了,所以帳單就交給你了。」「你不會讓我花到傾家蕩產吧。」土方笑著親吻了他的手,「放心啦,絕對比你的要簡單很多,下次不準再參考雜誌決定行程了!就這樣了!」銀時用力扯開他的臉頰,然後一個轉身抓住自己的長靴就翻出了圍牆之外。

 

「關於你要請假的事,假單已經處理好了喔。」近藤打開拉門逕自走了進來,「啊,謝謝近藤老大。」土方接過了用過印的申請文件,「怎麼了,有好事情嗎?看你笑得很開心的樣子。」近藤笑著問,「這個嘛,大概是因為總算能休假了吧。」土方望向了剛才銀時消失的方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期待放假了呢。

 

「真的這樣就好了嗎?」土方坐在窗邊喝著酒,「簡單的才是最好的,知道嗎?」銀時在他身邊喝得微醺,他們才剛享用過懷石料理,在溫泉裡泡過一回後,他們便穿著浴衣坐在房間窗邊喝酒,「你高興就好,我也覺得這樣比較輕鬆呢。」土方直盯著銀時領口敞開的胸口看,今天一早他就被銀時帶到這個近郊的溫泉旅館來,看來這兩天就是要在這悠哉度過了吧,「這家可是老招牌的旅館,料理好吃又便宜,是阿金介紹我的。」銀時放下酒杯又斟滿了一次,「那夜晚這麼長,我們是不是該來做點什麼呢?」土方往戀人的方向靠近了一點,「你放心,我帶了這個來。」銀時把全新的撲克牌放在土方手上,「撲克牌?我們該不會要玩這個玩一整晚吧,又不是國中生了!」土方不可置信的問,「你害我難堪成這樣,怎麼可能讓你這麼簡單如意呢。」銀時把牌盒拆開,「只要你贏了的話,大人的夜晚就可以開始了喔。」

 

「好,馬上來吧!」土方充滿幹勁的洗牌,「要先玩什麼?」「都可以啊。」銀時拿起桌上的巧克力塞進嘴裡,最後得到的是豪華巧克力禮盒真是太好了,「那就先來場心臟病吧!」土方俐落的將牌分成兩堆,「來吧!」銀時將牌拿在手裡,這套阿金給他的牌可不是普通的撲克牌,哪裡有暗號他可是都已經記得一清二楚了,總之先虐殺土方一頓,讓他著實的痛苦吧!

 

反正,夜晚還很長呢。

 

 

 


 

 

日安,這裡是腦袋也跟著笨蛋起來的大竹!

 

這種笨蛋情侶的幼稚小故事寫起來真的很舒壓,

然後我們就加入歌舞伎町的大家一起溫柔守護他們吧www

 

這次就是個土方耍笨的故事,

如果想看我們英明神武的帥氣副長的話,可能要等改篇了(欸

然後那個等身大巧克力像的靈感是去年的情人節-Do you want some chocolate?(土方x銀時)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回去看看,

那麼,就這樣吧!

 

祝他們天天都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