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件小事-00  

 

 

總之並沒有劇本和後台這種事,

請在這兩隻主演的情況之下,容我很隨便的開始吧!www

 

 

 

 

最近湯上非常流行OTP挑戰

但是我30天一定畫不完,所以就慢慢來吧www

 

 

總之想描寫成土方和銀時之間的30個相處情況,

所以就稱為"三十件你和我之間的小事"了www

 

基本上以圖和一句話的方式進行,

到底我能不能做完三十題呢www

 

 

 

翻譯過的題目如下,一如往常英文部份由專業的碰碰指教過w

 

1. Holding hands-牽手-8/19
2.Cuddling somewhere-在某處擁抱-8/20
3.Gaming/watching a movie-玩遊戲或看電影-8/23
4.On a date-約會-8/26
5.Kissing-8/29
6.Wearing eachothers’ clothes-穿上對方的衣服-9/4
7.Cosplaying-角色扮演-9/6
8.Shopping-買東西-9/9
9.Hanging out with friends-和朋友一起出去玩-9/10
10.With animal ears-戴上獸耳-9/13


11.Wearing kigurumis-穿上布偶裝-9/19
12.Making out-前戲-9/22
13.Eating icecream-吃冰淇淋-9/26
14.Genderswapped-性轉換-10/7
15.In a different clothing style -嘗試不同的服裝風格-10/16
16.During their morning ritual(s)-晨起固定會做的事-10/30
17.Spooning-相擁而睡(由後方抱住對方,形如湯匙)-11/22
18.Doing something together-一起做一件事-01/02
19.In formal wear-穿上正式服裝-02/14
20.Dancing-跳舞-03/05


21.Cooking/baking-烹飪-4/13
22.In battle, side-by-side-對抗戰鬥(←now)
23.Arguing-爭吵
24.Making up afterwards-爭吵後和好
25.Gazing into eachothers’ eyes-凝視對方的眼睛
26.Getting married-結婚
27.On one of their birthdays-其中一人的生日
28.Doing something ridiculous-做件好笑的事
29Doing something sweet-做件甜蜜的事
30.Doing something hot -做件火熱的事

 

 

大概都是用單色系的,因為全彩我絕對畫不完

那就開始30件小事之路吧www

 

 

 

 

 

 

 

 

 

 

01. Holding hands-牽手

 

 

三十件小事-01  

 

「即使沒了手銬,總覺得還有什麼東西把我們綁在一起。」

 

 

 

  166話的經典之處就不提了, 這兩個傢伙的繫絆可是連刀都砍不斷的混亂啊!

  在這之後,也請不要放開對方的攜手前行吧。

 

 

 

 

 

 

 

 02.Cuddling somewhere-在某處擁抱

 

 

 三十件小事-02 

 

「雖然氣得想痛揍你一頓,但也只好改天再算帳了。」

 

 

 

這回看副長的衣服明顯的就是在說荊棘流氓篇啦,

筋疲力竭的土方和親口說出白夜叉身份的銀時,

即使出身和成長的環境再不同,

他們都一樣是相似的兩人,一樣都是懷抱著守護之心的惡童,

都打算繼續踩在歌舞伎町的土地上恣意生活下去。

 

至於這場混亂後兩人的關係該怎麼辦?

他們之間的帳得花上不少時間才算的清呢(笑)

 

這張副長氣場有點太弱真是對不起www

不過銀醬本來就是s,土方是m所以應該是還好啦w(喂

 

我才不會說這張會變全彩是因為不小心太早把線稿畫好了呢w

 

 

 

 

 

 

 

 3.Gaming/watching a movie-玩遊戲或看電影

 

 

 三十件小事-03-01

 

 

 三十件小事-03-02

 

 

 

 三十件小事-03-03  

 

 

 

 

「你這傢伙明明也會害怕,卻還硬陪著我看,這樣...也算是很可靠吧。」

 

 

 

這個題目當然是要讓他們看恐怖片啦,

雖然說會害怕,但還是硬陪著銀時看完的土方不是很可靠嗎w

這樣也算是副長大人的體貼了吧w(雖然他嚇到把啤酒瓶都捏爛了)

裹著棉被的銀醬也好可愛啊w

 

不過如果會怕就不要看啊!你們!!!

等會晚上又嚇得睡不著怎麼辦,不過這次有兩個人你們就一起撐到天亮吧www

 

 

畫這三張根本就是挑戰表情的畫法,

好難表達那種情緒啊www

 

然後我滿喜歡那張DVD封面的www

 

 

 

 

4.On a date-約會

 

三十件小事-04 

  

 

 

「只看著我,就算只有五分鐘也好。」

 

 

大概是對在約會卻不斷接著工作電話的副長大人忍耐到極限了吧w

不耐煩的搶走手機後,脫口說出這種話的銀時不是也很可愛嗎

 

佔有慾和獨佔感誰都會有,不論是怎樣的關係都一樣,

覺得彼此關係確立就鬆懈下來是不行的,

所以,土方你還是多花點時間在銀醬身上吧w

 

 

是說本來要嘗試那種色彩明度很高、很亮眼的上色法,

但是果然還是不行哪,就只好用回本來的老習慣了www

結果又不小心上色了實在是.....

 

 

 

 

 

5.Kissing-親吻

 

三十件小事-05 

 

「這是讓彼此都閉嘴最好的方法。」

 

 

 

 

總是吵吵鬧鬧的兩個人,

要讓他們安靜下來除了睡覺就只有這時候了吧w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讓副長穿著制服背心,

我一直覺得三件式西裝是所有西裝裡最好看的啊!!!

等到正式服裝那題時,我一定要讓他們兩個都穿三件式西裝!!

 

 

電腦重灌卻忘了備份SAI設定的我,

除了失去了我愛用的筆刷,也掉了我新改的色票(重點是膚色色票),

讓我這張畫起來超級麻煩,

而且這題好難啊~我本來就畫的很心虛...

所以這就剛好拿來當做肢體很爛的藉口吧。

 

 

 

 

 

6.Wearing eachothers’ clothes-穿上對方的衣服

 

三十件小事-06  
  

 

 

「有時候會想要變成你。」

 

 

 

在動亂篇看的出來,

銀時對於土方身邊的夥伴有點羨慕,

大概是想起了從前,還有已經變了的同伴吧。

 

不過你現在身邊不是也有很多朋友了嗎?

所以,就開心的往前走吧!

 

 

上色上不好,所以又回到單色啦!

這次非常奇怪的,

銀醬一直畫不好,土方倒是一次搞定,

而且還一臉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感覺,真的很意外啊www

 

head10 

 

 

 

 

制服好難畫!但是銀醬那件的衣服我就畫超順!

可見我平常畫他們兩個人的頻率差多少w

副長對不起啦www

 

 

 

 

 

 

 

 7.Cosplaying-角色扮演

 

  

三十件小事-07  
  

 

 

「就算穿上不同的衣服,我們做的事情還是沒什麼不一樣呢。」

 

 

 

這兩個人不管到哪裡都不會改變的吧w

 

 

我終於玩到Tiger&Bunny&Gintama的梗啦!!!

兔兔和虎叔的衣服都好難畫啊www

第一次畫所以只好開著官網一邊看一邊畫了w

 

 

銀醬不管穿什麼都好適合啊w

不過副長穿紅的感覺好不習慣www

 

本來要畫T&B著名的公主抱的,

但是因為太難畫了,最後還是改成這樣了w

 

 

 

 

 

 8.Shopping-買東西

 

 三十件小事-08  
 

 

  
 

 

 

 

 「雖然想要的東西有很多,但是你會買給我的,對吧。」

 

 

趁土方不注意時,偷塞Pocky在他籃子裡的銀醬不是很可愛嗎w

想要的東西雖然很多,但是真正在意的卻是握不住的東西呢

重視的東西不是因為它的價值,而是因為那是重要的人給的。

我覺得銀醬就是這樣的人呢w

 

 

這角度的真選組制服難畫到炸!我最討厭制服繡在邊上的方格!

畫起來都讓我覺得很抓狂!

所以一氣之下就讓副長脫外套了w

後來想想畫私服不是更快,但是這時已經上好線了,所以就算了吧www

 

 

 

 

 9.Hanging out with friends-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三十件小事-09  

 

 

「拿了菸灰缸,才想起你不在旁邊。」

 

 

因為要和朋友出去,所以就挑了JOY4裡面最喜歡的假髮,

還可以順便畫畫伊麗,所以很開心。

 

習慣性拿了菸灰缸,這才想起來今天不是和土方出來,

忍不住臉紅的銀醬,這樣不是很可愛嗎www 

 

習慣是很可怕的呢w

但是能夠養成習慣,不是也很幸福嗎www

 

 

開新影像

 

忍不住曬一下我的上色圖層。

 

碰碰:假髮的假髮是什麼啦!

我:假髮的頭髮看起來像假髮但是卻是真髮,但是因為看起來像假髮所以稱假髮也無妨,所以假髮的頭髮就是假髮的假髮了

碰碰:這跟"請不要來找我" 假髮的那一串解讀一樣煩www

 

大致上就是這種感覺了www

 

 

 

 

 

 

 10.With animal ears-戴上獸耳

 

三十件小事-10  

 

 

「我可不是那種可以被馴養著的貓啊,你是知道的吧。」

 

 

 

 

當然不是被馴養的貓啊,他可是關不住的野貓呢w

而且是隻白色捲毛的死魚眼貓喔www

 

 

想在線稿上多下點功夫,結果就有點失控了w

嘛...就這樣嘛,不想重描了w

然後目前上色法是在舊習慣和清淡顏色間搖擺不定,

希望能趕快定下來啊www

 

 

這篇已經塞10張變得有點長了,

如果下一張畫的出來的話,考慮再開一篇繼續了www

 

 

 

 

到底能走到哪裡去呢,

希望可以堅持到最後啊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