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日常校園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本回沖神再次加入混戰

買好午餐後,就請安心的享用吧。

 

 

「我還以為會很大呢,沒想到只有這麼大啊。」土方察看比想像中小了很多的天台,「這樣不是很有秘密基地的感覺嗎?」捲子笑著說,雖然一眼就能望盡,她還是繞著天台走了一圈。

 

「我還以為會有很多灰塵,但是滿乾淨的呢。」捲子滿意的說,「雖然不讓學生出入天台,但應該還是有定期找人來打掃吧。」土方把裝著午餐的袋子放在旁邊。

 

「雖然可以看到天空是很棒,但要是下雨就不能到這邊來了呢。」捲子有點可惜的說,「妳才上來不到十分鐘就決定以後都要在這吃午餐了嗎。」土方無可奈何的笑著,「這個嘛,大概就是人家說的一見鍾情吧?」涼風吹動她的裙擺和頭髮,捲子回頭笑著。

 

土方因為眼前的景象和言語說不出話來,即使不是對自己說的,一見鍾情這四個字的力量還是重擊了他的胸口。

 

「怎麼,十四你難道覺得可以看到什麼嗎?」捲子別有含意的笑著,她把手壓在隨風飛舞的裙擺上。「我才沒有在看那邊好嗎!」土方沒好氣的說,「如果你要看也可以啦,反正我裡面穿的是運動褲。」捲子說完就要把裙擺掀起來。

 

「我相信妳裡面有穿運動褲,不用給我看!」土方急忙抓住她的手,「好啦,我只是怕你不相信嘛。」捲子微嘟著嘴說,「對我就算了,妳可別真的給別人看啊…,妳在做什麼?」土方看著拿起手機的捲子。

 

「我在傳訊息給神樂啊,不然她和總悟就不知道中午要到哪裡找我們了。」捲子飛快的按著鍵盤,「天台這麼小,他們來了反而變得很擠,乾脆今天就我們兩個人吃午飯吧。」土方提議著。

 

「我本來想說人多一點比較熱鬧呢。」捲子抬頭看著土方,「下次吧,下次再找他們來吧。」土方催促著,「這樣好嗎?」捲子有點遲疑的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土方伸手拿走捲子的手機,「啊…,十四,你按到確認鍵了。」捲子指著土方手上的手機,螢幕上顯示著「已發送」的字樣。

 

「可惡…。」土方情緒低落的把手機還給捲子,「你為什麼那麼不想和他們一起吃飯啊…,是因為神樂他們總是吵吵鬧鬧的關係嗎?」捲子關心的問,「就當作是這樣吧…。」土方已經無力去解釋了。

 

「不要那麼不開心嘛,在他們來之前還有十幾分鐘呢,不然我們先吃飯吧?」捲子拍了拍土方的肩膀,「今天我可是做了新菜色喔,你替我嘗嘗看吧。」捲子拿起了午餐的袋子。

 

「那我不就是妳的白老鼠了。」土方終於笑了出來,「放心啦,婆婆已經吃過了,她說味道不錯,只是淡了點。」捲子把餐盒拿出來,她拍了拍身旁的位置要土方坐下,「不過老人家口味比較重,所以你吃的話應該是剛剛好吧。」她笑著打開盒蓋。

 

土方看著便當盒裡熟悉的淺黃色,「這個是妳說的新菜色?」「是啊,我特別多放了點你喜歡的馬鈴薯,你吃看看吧。」捲子指著那格美乃滋沙拉說。

 

土方從袋子裡拿出美乃滋滿滿的淋上,然後才挾了一口放進嘴裡,「哪有人在美乃滋沙拉上又淋美乃滋的啊!算了,跟你這種美乃滋中毒的人講這個也沒用啦,味道怎麼樣?會不會太淡?」捲子急切的問。

 

「很好吃喔,味道濃淡也剛剛好,果然美乃滋是能搭配世間萬物的萬能物品啊!」土方一臉滿足的說,他的筷子還留在嘴裡回味著剛剛的美味,「照你這麼說的話,會好吃根本就不是因為我煮的怎麼樣,只是因為你加了美乃滋吧!」捲子吐嘈道。

 

「妳明明就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土方著急的解釋著,「一直以來,只要是妳做的東西我不是都說很好吃嗎。」「就算說這種好話,晚餐的時候我也不會把你那碗飯裝的特別大碗喔。」捲子笑著說,「我說妳啊…,為什麼每次都…。」土方望進了捲子的眼睛深處。

 

「我們來了。」總悟悠哉的打開門,然後下一秒就看見了土方怨恨的眼神,「打擾你們了嗎?那我們等會再來吧。」總悟不懷好意的作勢要把門關上,「你幹麻堵在門口拖拖拉拉的不進去啦。」神樂硬把總悟給推了進來,結果他的臉就和地面進行了親密接觸。

 

「很痛啊!妳這女人!」總悟揉著臉從地上爬起來,「你們怎麼來的這麼早啊,不是還沒下課嗎?」捲子好奇的問,「說到這個,那傢伙超過份的!」神樂不滿的指著總悟開始抱怨著。

 

「喂,誰寄訊息給妳啊?」總悟對拿出手機的神樂說,「要你管啊,是捲子姐說今天中午要換地方吃飯。」雖然表現的很不樂意的樣子,但神樂還是告訴了他訊息的內容。

 

「原來是在天台啊,那現在就過去吧。」總悟看著神樂的手機螢幕,他的身體已經斜斜傾向座位就在他旁邊的神樂,「你頭走開一點,不要靠那麼近啦!而且現在上課上到一半,要怎麼離開教室啦!」神樂小聲的說。

 

「那就要靠妳幫忙啦。」總悟笑的很開心,「我要怎樣幫忙?」神樂不解的問,「這樣幫忙。」話還沒說完,總悟就抓住神樂的頭用力砸向桌面,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老師,神樂同學因為搞不懂三角函數,就不小心昏過去撞到桌子了,我可以帶她去保健室嗎?」總悟馬上舉手說,「你這個混帳…。」神樂開口要罵,頭卻一直牢牢的被總悟按在桌面上,「妳安靜點,不然就演不下去啦。」總悟神色自若的小聲說。

 

「怎麼又有人受傷啦…。」數學老師推著他的老花眼鏡說,「既然都昏過去了,那就快帶這位同學去保健室吧。」「知道了,老師。」總悟把假裝昏過去的神樂像扛重物似的扛在背上,就這樣成功的離開了教室。

 

「然後我們去學校的商店買了吃的之後,就直接過來了。」神樂敘述了剛剛發生的事,「三角函數會害人受傷也太扯了吧!老師居然會放你們離開教室!」土方除了吐嘈沒辦法作出別的反應了。

 

「土方你可別小看數學,三角函數可是會讓人精神受創呢。對了,那神樂妳的頭沒事吧?」捲子關心的問,「她也只有身體強壯這個優點了啦。」總悟在一旁說著風涼話,「無論如何,你好歹也先通知我一下吧!」神樂生氣的說,「重點不在那吧…。」土方忍不住又吐嘈了。

 

「啊,下課了呢。」捲子聽著響起的鈴聲,「既然已經午休了的話,就來吃飯吧。」總悟說,「你們根本早就自己開始午休了吧。」土方又挾了一口美乃滋沙拉,「我可以吃你們的便當嗎?」神樂坐在捲子旁邊,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可以啊,反正我有多做。」捲子把另外一個飯盒也拿出來,「雖然我不喜歡美乃滋,但是捲子姐做的美乃滋沙拉味道應該不錯,就讓我來負責吧。」總悟一屁股坐在神樂旁邊。

 

「你根本就只是想要搶走我喜歡吃的菜吧!」土方把飯盒往自己的方向挪,「美乃滋沙拉因為是第一次做,怕失敗我就沒多做了,喜歡的話我明天再多放一點吧?」捲子拿起一個飯糰。

 

「還是只做土方的份就好了,我可不想美乃滋攝取過多,結果年紀輕輕的就膽固醇過高呢。」總悟用手拿起炸雞塊一口吃掉,神樂早就已經塞了滿口食物,根本沒空說話,在他們兩人的攻勢下,盒子裡的菜餚飛快的減少。

 

「你明天還要吃美乃滋沙拉嗎?」捲子轉頭問,「妳方便就好,只要妳做的我都吃。」土方挾了點配菜給她,「妳再不吃的話,就都要被他們吃完了。」「知道啦,不過看到自己做的菜都被吃完,可是很有成就感的。所以土方你要負責把這邊的都吃完喔。」捲子笑著說。

 

「妳嘴邊有飯粒。」土方指著她的嘴邊,「真的嗎?在哪裡?」捲子摸了另一邊的嘴角,「不對,在這裡。」土方身體前傾,取下她嘴邊的飯粒,「謝啦。」捲子笑彎了雙眼,土方這才發現,現在自己和她的距離已經近到,連對方細長的睫毛都看得一清二楚。

 

「啊!那邊還有一盒!」神樂指著土方手上的飯盒大喊,「這是我們兩個要吃的,妳本來自己就有買中餐了不是嗎!」土方沒好氣的說,「只不過是六個麵包哪夠吃啊,我可是正在發育期呢。」神樂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那堆麵包早已被她吃得只剩塑膠袋了。

 

「如果正在發育的話,別忘了胸部的發育也是很重要的,聽說喝牛奶很有用…。」總悟插嘴道,「我胸部大不大關你什麼事啊!而且喝牛奶只會長高吧!」神樂猛力向後肘擊,痛得總悟說不出話來,只能捂著胸口猛咳。

 

「他們每天都這樣吵,不膩嗎?」看捲子已經吃飽了,土方就把剩下的菜都吃的一乾二淨,「反正這樣比較熱鬧嘛。」午休結束的鈴聲響了起來,捲子動手把東西都收回了袋子裡。

 

「吃的好飽啊,這樣會害我下午上課時更想睡了呢。」她伸了伸懶腰,「反正不管有沒有吃飽,妳都會找個理由睡覺吧。」土方無奈的說,「還是你瞭解我。」捲子把打成一團的神樂和總悟分開後,笑著回頭對土方說。

 

土方在樓梯下看著捲子把天台重新鎖上,神樂早就追著惹惱她的總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好啦,我們走吧。」捲子跳下最後幾階樓梯,「小心!」土方伸手扶住她有些重心不穩的身體,捲子就這樣跌進了土方的懷裡。

 

「果然…,下次還是兩個人一起吃飯就好了吧。」懷抱著柔軟的身體,土方聞到捲子身上略帶甜味的香氣後,忍不住這麼想著。

 

 

 

 

 

 


 

 

 

日安,這裡是也好想吃捲子親手做的便當的大竹。

 

 

怎麼樣讓沖神兩個感情很好又不製於失去原味,

關於這點我想了很久後,果然還是只能讓他們吵吵鬧鬧的吧w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互動方式就是了www

 

 

「十四,你難道覺得可以看到什麼嗎?」笑著這麼說的捲子不是很帥嗎w

不過雖然是短褲,也不用掀給土方看吧www

 

 

美乃滋沙拉上面再加美乃滋,

這也只有土方這種美乃滋中毒的人才做出來吧,

不過對於幾乎已經說出愛的告白的土方,捲子還是一如往常的遲鈍呢w

 

 

數學真的會讓人心靈受創喔,

像是三角函數、微積分、向量什麼什麼的(抖抖)

 

 

感覺土方越來越受折磨了,但是我自己很開心就是了www

到底土方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呢?

就來試看看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