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短漫

智障的題材和崩壞的畫技,

我不該毀壞傳統文化的www

 

 

 

 

 

農家樂  

 

 

 

 

對不起,明明是這麼社會議題的詩卻被我搞成這樣www

我已經記不起來這梗是怎麼來的了,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所以就畫了www

 

 

雖然還是很崩,但是我畫的速度變快了啊www

這樣也算是好事吧www

嗯....大概吧www

 

 

 

反過來我的<日常>卡在天台便當卡好久啦!

希望能快點把他搞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