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m4oXxMSUhjcIiPtSC2rlw  有沒有還沒買主機就先買遊戲的八卦(欸

 

 

 

7wZULlMjRpDCcwg6X7DSK0  

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但是這含特典的價錢好划算啊,我怕以後買不到啊

 

 

 

 

32q5vOWyjunyia39zWj94b  

這片被說是賣人設和聲優的作品,但是我還是中鏢了,原因就......(*´∀`)

 

 

7DG8mR1gcxjalGQ2UiyHj2  

然後不能不提已經互成關鍵字的另一位www

 

 

NPD8AKmWKmsksFKDe80uU  

然後這是賣家一開始包錯的真女神轉生四特典,

連絡後他就補寄了正確的來,結果這本就乾脆送我了w

 

2uQL1JZNAvQaED8Q9q2Bm6  

但是我並沒研究這系列,所以也就只能放著了w

 

 

 

MIND≒0很有女神異聞錄的感覺,然後聲優也真的都超豪華的,

但是好不好玩也就只能等入手主機後再說了,現在就只能翻冊子和聽聲優感言過過癮了www

 

青檸綠的vita真的好可愛啊,不過天藍色也很好呢~

希望能早點開始玩這片啊w

到時再來聊聊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