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3.jpg   

拍完了!第三部完!(欸

 

總算把承太郎也從盒子也拿出來了,

這下子,超像可動的JOJO坑也快要跳完了,

這樣我下個月就可以回德國和未婚妻結婚了(喂

 

 

 

總之先來照例很隨便的箱子照吧

 IMG_5400.jpg

 

 

 

IMG_5402.jpg

 

 

 

 

 IMG_5405.jpg 

 

 

 

IMG_5403.jpg

 

 

 

 

 

IMG_5409.jpg  

 

 

第三部都做的很大張的說明書

IMG_5411.jpg 

 

 

 

神秘的腿部配件,之後我總算知道這是要拿來做什麼的了

IMG_5410.jpg  

 

 

接著就進入正題!

 

 

全身

IMG_5412.jpg  

 

 

上半身特寫

IMG_5414.jpg

 

 

 

特寫一下腰帶

IMG_5418.jpg  

 

 

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鞋子是金屬色的

IMG_5419.jpg

 

 

 

 

背面像這樣,下擺的一半是可活動的

 

IMG_5420.jpg  

為什麼花京院的沒有

 

 

 

 

 

IMG_5421.jpg

 可活動的範圍大概是這樣w

 

 

 

 

 

 

隨便擺個pose

IMG_5426.jpg

 

 

 

然後特寫一張

IMG_5429.jpg

 

 

 

 

然後再擺個pose

IMG_5434.jpg

 

 

 

 

然後再特寫(喂

IMG_5437.jpg

 

那個腿零件就是給這邊用的,這樣才能做出手插在口袋的動作,

加上手的零件後,喜歡左手、右手,或是兩手都放口袋都沒問題~

只是我覺得這樣比較鬆,零件感覺有點容易掉

 

 

 

 

封面照那張

IMG_5443.jpg  

只是想搭一下摸帽沿的手零件,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前陣子很流行的髮圈小裙子

IMG_5446.jpg  

感謝碰碰的贊助www(逃避責任的意味

 

 

 

 

 

 

然後就是莫名其妙和原作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小劇場了www

個性大崩壞,請注意w

 

IMG_5447.jpg  

花京院:你就是轉學生,承太郎嗎?

承太郎:那個...你在室內戴墨鏡看的到嗎?

花京院:今天早上占卜節目說這是我的幸運物,請不用在意

承太郎:喔.....

花京院:我是花京院,既然你要在這所學校待下去的話,讓我介紹我們的老大,也就是學長們給你認識吧

 

 

 

 

 

 

IMG_5449.jpg  

花京院:就在那裡了,他們是這所學校的實際掌權者,西薩學長和喬瑟夫學長

承太郎:那是酒吧....未成年在學校裡喝酒沒問題嗎

花京院:放心吧,裡面裝的是水,只是用酒瓶裝的話看起來很帥而已

承太郎:......

 

 

IMG_5450.jpg  

花京院:學長,這就是今天剛轉學進來的承太郎

西薩:欸,你就是那個新來的啊

喬瑟夫:第一眼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嘛....

 

 

IMG_5452.jpg  

喬瑟夫:那麼讓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要慎重的回答,這關係著接下來事情會怎麼發展

 

 

IMG_5453.jpg  

喬瑟夫:你是Jump派的還是Magazine派的?

承太郎:!?

喬瑟夫:因為我是Jump派的,西薩那傢伙居然是Magazine派,

           福利社說願意幫我們進一種,但是在進哪一本上我們無法取得共識呢

西薩:Magazine明明就比較好看好嗎!

花京院:順帶一提,我是都看的那一派

承太郎:...................我比較喜歡看海洋生物圖鑑,我不看漫畫的

三人:...............................

 

 

 

IMG_5456.jpg  

花京院:我帶你去福利社吧,不然等會下課後,炒麵麵包就會賣光了

承太郎:你可以再幫我一件事嗎....

花京院:當然可以

承太郎:如果要辦轉學的話,要去哪裡辦才好?

 

 

以上


  

 

超級亂七八糟的小劇場www

但是很好玩就算了www

 

DIO大人來之後超像可動系列我就要收山了,

超像可動真的是個好大的坑啊......

等哪天出了龍舌蘭女孩我再來買吧www(欸

 

 

arrow
arrow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