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46.jpg  \真不愧是DIO大人!/(被吸血)

 

 

 

最後一隻超像可動終於來了,

再買我就真的要和錢包一起吐血了啊.....

不過如果出龍舌蘭或喬納森我就買(欸

 

那麼就來迎接DIO大人吧!

照例是超隨便的箱子照!

 

IMG_5730.jpg

 

 

 

 

IMG_5732.jpg

 

 

 

 

 

IMG_5733.jpg

 

 

 

 

 

IMG_5737.jpg

 

IMG_5736.jpg  

盒上的英文字都是金屬色的紅字,感覺很華麗

 

 

 

IMG_5738.jpg  

配件一覽

但是後來發現下面那層還有東西

 

 

 

首先是全身照

IMG_5936.jpg

 

 

 

 

背面

 

 

IMG_5937.jpg

 

 

側面

 

IMG_5939.jpg

 

 

頭部特寫,脖子的地方有點性感w

IMG_5943.jpg

 

 

 

 

接著是各種表情的DIO

IMG_5945.jpg 

 

  IMG_5955.jpg  

 

IMG_5954.jpg  

 

我其實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發現第一個和第二個表情差在哪裡

肉眼看根本就很難分辨啊...

反常的三個表情再加上超級多的配件,

我真的懷疑他們特別偏愛DIO大人了www

 

 

 

 

上半身特寫,

那個像項圈又像項鍊的東西是可活動的

 

IMG_5948.jpg  

 

 

 

然後是一定要的開檔褲特寫(欸

IMG_5946.jpg  

 

 

 

還有金光閃閃的鞋子

IMG_5949.jpg  

 

 

 

IMG_5957.jpg  

「給我拿一罐養樂多過來。」(雖然聲音一樣,但那是另一部作品啦

 

 

 

不知道是我家這隻才這樣,還是因為膝蓋部份有裝飾的關係,

DIO自己站不太起來,所以就只好用上了支架,

不過膝上有護具的西薩就站的很穩啊,真是怪了w

 

 

 

IMG_5959.jpg  

這次還附了握著小刀的手,看起來好痛啊...

就不能拿刀柄的地方嗎,DIO大人~

 

 

IMG_5963.jpg  

雖然現在看到被拔起來的交通號誌比較會想到靜雄,

但是走在流行前端的DIO大人很早就拿過啦w

 

IMG_5965.jpg  

作的滿精美的,棒子的金屬感也塗的滿不錯的

 

 

 

IMG_5970.jpg  

有持刀手當然也會附小刀啦,

不過小劇場忘了用上他就是了w

 

 

 

 

 

 

然後就是小劇場的時間啦!

各種角色崩壞,和原作也一樣沒什麼關係,

請自行迴避!!

 

 

 

 

IMG_5972.jpg

DIO:JOJO說要跟我約在站牌下見,怎麼這麼久還沒來啊

 

 

 

 

IMG_5975.jpg  

DIO:那傢伙自從交女朋友後就一天到晚遲到,等會那餐就要他請客好了

 

 

 

 

IMG_5977.jpg  

DIO:欸...,那不是JOJO嗎!

         喂!JOJO!!

 

※雖然氣質和個性差很多,但是設定裡喬瑟夫和喬納森是長很像的www

IMG_5978.jpg  

喬瑟夫:你接下來要說的是,「JO↑JO↓,你這傢伙居然敢給我遲到!」對吧?

 

 

 

IMG_5981.jpg  

DIO:JO↑JO↓,你這傢伙居然敢給我遲到!.................啊!?

 

 

 

IMG_5985.jpg  

西薩:JOJO,你認識這個人嗎?

喬瑟夫:不認識啊,我只是覺得他接下來會這麼說而已

DIO:不是喬納森!?

西薩:沒事的話我們就快走吧,我說的那家義大利餐廳很快就會客滿了

喬瑟夫:那我們就快走吧!

(兩人快步離開)

 

 

 

 

DIO:真的不是JOJO啊....但是好像啊....

IMG_5991.jpg  

花京院:承太郎,剛剛是不是有人在叫你啊?

承太郎:不是吧,沒什麼人叫我JOJO.....

 

 

IMG_5993.jpg

花京院: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那個人就覺得胃有點不舒服...

承太郎:那我們就快走吧,波魯納雷夫已經佔好位置在等我們了

花京院:嗯,我們走吧。(戴上墨鏡)

 

DIO:......................................

 

 

 

IMG_5996.jpg

DIO:JOJO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啊..............

 

 

抱歉,你再怎麼等喬納森也不會來啦

因為超像可動不出我也沒辦法啊~

DIO到底得等到什麼時候啊www

 

 

 

IMG_5998.jpg  

最後就附上一張失落的DIO大人特寫

目前他就以這種心情低落的姿勢坐在我的櫃子裡了w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出大喬啊,

我買了一到三代,結果只有DIO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人家ASB有那麼多套衣服,你隨便抓件衣服出特殊服裝我們也會買單的啊,

總之就是這樣啦!

 

 

希望超像可動可以來騙一下我們的錢啊!

 

arrow
arrow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