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銀醬和牛仔土方的公園一日遊

 

 

 

 

 

 

 

 

DPP_0001  

 土方牛仔帽上的圖案是美乃滋www

 

 

 

 

 

貼完照片後我要說個感受到命運的小故事

 

 

昨天我去辦點事,回來時在捷運忠孝復興轉車,看月台上都是人,公司其實也不遠,我就乾脆由東區地下街回去了,

經過那家玩具店時,平常都只看看櫥窗就走了,昨天看他掛著週年慶的布條,一時好奇就鑽進去看看

 

裡面東西還不錯,但是沒有特別想買的,所以我就打算要走了,

經過櫃台時發現他們有很多盒玩堆在那邊,便隨手拿了一個起來看

 

我手上的居然是銀醬!!

 

 

就在我考慮要不要買時,看到那堆裡還剩一個也是銀魂的盒子,就也拿起來看看

然後我就感受到了命運的召喚(欸

 

另一個居然是土方,而且還是同一個系列的造型,而且真的有比較便宜!

我覺得我好像幻聽到銀醬有點傲嬌的說,

要帶他回家的話,就順便把旁邊那個滯銷的笨蛋一起帶走好了w

然後我就順從命運的安排,把他們帶回家了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