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洗完澡要記得吹乾頭髮喔,

不然可是會頭痛的

 

 

 

「副長好!」「午安!」「隊長好!」從真選組的大門進來後,像這樣的請安聲便不斷響起,不過這也不意外,因為銀時身邊正站著真選組組長近藤、副長土方,以及隊長沖田,組內的領導階層像這樣齊聚一處的時候不是沒有,但是現在不是朝會也不是在演練,只是一般時間的下午,這多少讓組員們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其中喊得最急促、最快反應的多半是副長的名號,這多半是因為他們被鬼副長糾正、處罰的次數最多,所以已經變成看見身影就先問好的反射動作了吧。

 

「欸~,沒想到土方你這個副長還真是有模有樣啊。」在看到不知道第幾個鞠躬請安的隊員之後,銀時忍不住說,「如果不問好的話,誰知道這次又得要跑屯所幾圈才能解決呢。」總悟調侃道,「這本來就是他們應該要做到的基本訓練,如果不把上下關係確定好的話,一旦發生什麼事情,就沒有辦法馬上反應過來應該要聽從指揮的對象了。」對於總悟的發言,土方認真的給了回覆,「好了好了,要談正經事也得等到你們換過衣服後,東西都替你們準備好了,你們快去用熱水暖暖身子,要是著涼了就不好了。」近藤笑著將全身濕透了的土方和銀時推向了澡堂前,「有話就等之後再說吧,換洗衣服已經準備好了,總悟,我們走吧,還有些事情得做呢。」說完,近藤便拖著還想看好戲的總悟離開了。

 

「哇,這浴場好大啊!公務人員果然就是不一樣!」銀時探頭往裡面看了看,裡面就像是日式旅館一樣,分成了更衣室和澡堂區,更衣室裡供人放置衣服物品的木櫃子就有好幾排,「這和公務人員沒關係吧,真選組人那麼多,如果澡堂不設計得大一點的話,光是洗澡就不知道得等上多久了。」土方冷靜的吐槽道,「你可以想像制服底下的汗臭味有多驚人嗎,大概就是劍道社的公用防具的感覺吧。」銀時停下脫去衣服的動作,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以後你沒洗澡的話,不准進我房間。」

 

「你為什麼說得好像我老是不洗澡一樣,難道你有在我身上聞到臭到不行的汗味嗎。」土方一面扯開領巾,一面朝對方逼近,「哎呀,我是開個玩笑嘛,副長大人難道是當真了嗎?」銀時用雙手阻止土方繼續把臉靠近的動作,「好啦,淋雨也淋了那麼久,再不快點洗個熱水澡的話,真的會感冒喔。」銀時從土方手臂下方的縫隙鑽了出去,一瞬間脫個精光後,便打開通往澡堂區的玻璃門。

 

「哇,裡面比外面大好多啊。」銀時的聲音和水聲混響著,「我說你啊,可別像小孩子一樣在裡面游泳喔。」土方也將自己身上濕黏的衣服給剝離,他一面說一面往聲音的方向走去,但是走沒兩步,他便若有所思的回頭,他將門口的「副長使用中」木牌掛上,防止閒雜人等闖入後,才安心的投身於煙霧瀰漫的澡堂中。

 

「十四你好慢啊,我要先進去了。」銀時說完就要跨入熱水中,「等等,機會難得,我幫你刷個背吧,而且你根本沒洗乾淨吧,雨淋多了可是會禿頭的喔。」土方一把就把他拉了回來,本來還想掙扎的,但是聽到最後幾個字後,銀時不由得安份了起來。

 

「好了,把背轉過來。」土方清洗身體後,對正在頭上製造泡沫的銀時說,銀時轉過身打量了戀人好一會,「…你在想一些下流的事嗎、多串君?」「我才沒有在想那些事!」土方沒好氣的大吼,「可能有一點吧,畢竟剛剛差一點就…,但是這裡是屯所,而且還是大白天的,我是不會做什麼的。」土方越說越覺得今天真是倒楣透了,不僅淋的一身濕,即將到手的溫存也硬生生被打斷了。

 

「好了好了,十四乖乖忍耐的話,下次給你點好東西喔。」銀時半開玩笑摸著土方的頭,但是笑容裡卻不帶取笑的感覺,反倒是像是在哄孩子似的,土方笑著將對方的身體轉過去,在背上塗抹起肥皂,「那我可以探聽一下,好孩子會得到什麼嗎?」他細心的刷洗著對方白皙的背頸,「那就要看你的表現囉,好,換手。」銀時也替土方的背抹上肥皂,仔細搓揉後,再澆上一盆熱水將泡沫沖的一乾二淨。

 

「啊啊,泡在熱水裡就是舒服啊…。」銀時將大半個身體都浸在水裡,他靠在浴池邊上,露出一臉快要融化的享受表情,「是啊,很久沒有悠哉的泡澡了。」土方仿效銀時的樣子,和他並排著趴在浴池磁磚上,「我可以就這樣睡一下嗎…。」泡得有些久,銀時開始有了睏意,「不行,你是想變成浮屍,還是想要泡成兩倍大啊。」土方站了起來,伸手將銀時拉出水中,「打起精神來,我們等會溜去你喜歡的那家咖啡廳,要是還想睡的話,我們再找個地方休息。」「說是找個地方休息,你根本就沒打算讓我睡吧,不是說好不想下流的事情了嗎。」銀時一面調侃著,一面被拉出澡堂,「當然可以睡啊,只是睡之前總是要消化一下吃下去的甜點嘛。」土方笑著將一套乾淨的衣服拋給了銀時,「而且我是說過不在屯所內想些下流的事,所以那些事就都留到我們出去之後吧。」

 

「狡辯。」銀時無可奈何的笑著,「對了,他們好像拿了我的便服給你,除非你想要換上真選組制服,不然就只好將就一下了。」土方一面穿上衣服一面說,「我是沒什麼差啦,反正我們兩個的身型也不多…。」銀時說到一半突然停了下來,像是發現什麼的聞著身上衣服的袖口,「不會有菸味啦,我的衣服都是送到外面請店家清洗的。」土方看銀時掀起了衣擺嗅著,忍不住補充道,「不是…,不是菸味,是一種…。」銀時轉移目標,他雙手貼在土方胸膛,整個人伏在他身上,鼻尖在土方下巴處遊走,那溫熱的吐息讓土方發癢,不只是肌膚,連同心裡也發著癢。

 

「你到底在找什麼?」雖然對方主動投入懷中實屬難得,應該多多享受這個時候,但土方還是姑且開口問了,「…果然是土方身上的味道啊。」銀時總算做出了結論,「身上的味道?難道我沒洗乾淨還有汗味嗎?」土方急忙問,看來他對入浴前那段有關臭味的談話果然還是很在意,「不是啦。」銀時笑了出來,「只是我身上這件衣服有個和你一樣的味道,不是汗味啦。」「喔~。」土方意味深長的彎起了嘴角,「那麼,請問你覺得這個味道怎麼樣呢,是討厭呢,還是喜歡呢?」他的最後幾個字說得緩慢而真摯,就像是在告白一樣,他收緊雙手將對方圈禁在懷中,「不回答的話,就這樣不放開你好像也不錯呢。」土方的笑容有些霸道。

 

「十四…,你知道嗎?」銀時將雙手搭在戀人肩上,「其實啊…。」銀時欲言又止,「嗯。」土方滿懷希望的順著對方的語氣應了聲,「其實我只要把你的肩膀弄脫臼,我就可以掙脫你的手臂囉,而且我對於治療脫臼很有自信,一下就可以裝回去了。」銀時一臉認真的說。

 

「啊,我知道了!我放開就是了!」土方自暴自棄的高舉雙手,「會期待你是不是會說點甜言蜜語的我簡直是個笨蛋。」「怎麼會呢,我可是不討厭笨蛋喔,笨拙的土方先生。」銀時摟著戀人的脖子,輕輕的獻上了一吻,「我實在搞不懂你啊。」土方輕輕的嘆了一口氣,「那樣也沒什麼不好吧。」銀時雙手扠腰燦爛的笑著。

 

「真是的,我們還是快點離開屯所吧。」土方沒好氣的笑著,「差不多也到了你補充糖份的時間吧,而且我也有點餓了。」「好耶,那我們快走吧!」「在出去之前先把頭髮給吹乾吧,不然等會吹了風會頭痛的。」土方拉著銀時的領子往吹風機的方向走去,「土方你真的是很囉嗦呢。」銀時雖然這麼說,但還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這點我也非常認同呢,老闆。」土方和銀時猛然轉頭看向澡堂的門口,「我可是已經帶著草莓牛奶等很久囉,洗完澡後果然還是要喝這個對吧。」總悟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你、你來多久了啊?」土方強自鎮定的問,「嗯…,大概就是從土方洗過的衣服上還是有臭味那邊開始的吧。」「誰跟你有臭味啊,而且你到底在外面偷聽了多久啊!」土方忍不住大吼,「唉呀,我只是覺得別人在說話時最好不要突然打斷談話,所以才很有禮貌的在這邊等啊。」總悟的話語裡充滿了笑意。

 

「那我們這樣還溜的掉嗎,還是乾脆突然衝過去,讓他措手不及?」銀時和土方頭靠在一起說著悄悄話,「你要讓那傢伙肩膀脫臼我也沒意見。」「要是在屯所內攻擊一番隊隊長的話,我想大家應該會很樂意過來和老闆過過招的喔。」總悟回答道,「不管你們做出什麼選擇,都只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而已,所以還是快點出來吧,草莓牛奶都要不冰了呢。」

 

「啊啊,我知道了,吹乾頭髮後馬上就出來啦。」銀時很乾脆的啟動了吹風機,他的銀髮被熱風吹得飛舞了起來,「這樣看來預計好的甜點只好延後了。」土方接過吹風機替他吹理著腦後的頭髮,「先讓你這樣欠著好像也不錯,只是下次我可不會客氣,你可得在錢包裡多放點錢再出門啊。」銀時笑著說,「知道了,下次會讓你吃到心滿意足的。」土方也笑了起來,自己應該還有不少年假可以用,等手上的事情忙完後,也該好好休息一兩天了吧,只不過,看來錢包倒是不得安寧就是了。

 

「對了。」銀時對正吹整著自己頭髮的土方說,「這個味道,我並不討厭喔。」他趁吹風機停下來前的最後一刻輕聲道,然後便走向門外,接過草莓牛奶一飲而盡,洗完澡後果然還是該來這麼一杯才對啊。

 

 

 


 

 

 

日安,這裡是其實沒試過在洗澡後喝調味牛奶的大竹。

 

 

銀誕過去了,萬聖節也過去了,

是該好好的繼續把這個故事寫下去了

 

雖然年底遊戲好多啊,空軌、數碼寶貝數位偵探之類的,

而且十四松好可愛啊,我整個萌起來了(欸

 

這次說到了氣味這個概念,

我一直覺得人的身上會有種味道,各人不盡相同,

那不是由洗髮精、香水或是菸味所建構起來的,

可能多少有一點成份在,但是我說的是更貼近肌膚的那種,

很有溫度的味道。

 

之前多次在故事用上了一點甜味做為銀時的氣味,

我想像他這樣嗜甜如命的人,帶著點香氣不為過,

但是主體是透明流動,如空氣般舒適的感覺。

 

土方在我想像中則相反,

多半是那種溫厚的呼吸般的活動感‧

再加上一點點很淡不惱人也不令人皺眉的菸味。

 

我覺得這種味道是很親密的,

是要在沐浴後毫無防備武裝,或是將鼻子貼在對方頸邊時才能察覺的,

很淡,但是一感覺到就能覺得溫暖,

所以就試著用了浙部份在故事裡。

 

然後,我深深的覺得,

沒能讓銀醬把土方弄脫臼看看真是太可惜了(欸

 

那麼,雖然雨已經不下了,

但是故事裡的雨還在繼續,

所以,這場澤潤全城的雨應該也沒那麼快消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