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校園日常短篇...其實已經不能算短篇了吧(汗)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對標題有意見的話請找對人來申訴,

所以請往下尋找罪魁禍首吧。

 

 

 

 


  「你說接吻?」捲子對面前的人發出了疑問,「看捲子姐這個反應,你們應該還沒親過吧。」摠悟笑得不懷好意,這裡是學校裡供休憩用的桌椅,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只有他們兩人獨自相對。

 

雖然自習時間大家幾乎都會自由活動,但神樂和捲子有補充糖份的習慣,福利社就成了他們第一個前往的地方了,而在其他兩人暫離的情況下,虐待狂二人組正悠閒的聊著天。

 

        「但說穿了,那不就只是兩個人在交換口水嗎?」捲子用手撐臉道,他們休息的圓桌附近沒什麼人,所以不用特別提高音量就能聽見對方說話。

 

「要這麼說也沒錯啦。」總悟聳肩道,「不過情侶之間做這種愚蠢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畢竟戀愛讓人智障嘛。」他用吸管攪拌著飲料,「你是要說戀愛讓人盲目吧。」捲子忍不住吐嘈道。

 

        「我回來啦!然後你要的東西我也順便買了。」神樂好不容易才從人滿為患的福利社殺出,她如釋重負的坐在漂亮的西式椅子後,將巧克力麵包和辣仙貝放在桌上。

 

「總一郎你還是這麼喜歡吃辣啊。」捲子看著上次讓她淚流不止的辣仙貝說,「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應該說是習慣吧。」他聳了聳肩,「你們在聊什麼啊?」土方從走廊另一端走來,他坐在捲子旁用紙巾擦乾剛洗淨的手。

 

「土方你來得正好。」總悟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一樣,笑得非常開心,「就當做是賠罪好了,我示範一下給你這個悶騷男看看。」他突然抓住正吃得開心的神樂,然後將唇貼上,直到捲子覺得兩人已經到了換氣的極限時,總悟才放開了對方。

 

對這突然的發展土方只能目瞪口呆,「如何?聽說我的吻技還不錯…。」「你這傢伙!不要在我吃東西的時候打斷我!」神樂生氣的往總悟後腦捶下,那股猛勁讓他的頭在桌上重擊。

 

「就連最後這一下也是示範的一部份嗎?」捲子冷靜的喝著草苺牛奶,「偶爾會這樣啦,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情趣嘛。」總悟揉了揉印上桌面花紋的額頭後,撕開了辣仙貝的包裝。

 

「很簡單吧,你們可以試試看啊。」總悟意味深長的看著對面的兩人,而神樂早就已大口咬著麵包,繼續享受著糖份的補給,「這個嘛…,看起來是比你說的簡單啦。」捲子喝盡最後一口飲料,不需要側過臉,她就能感覺到土方的侷促不安。

 

「我們不是還有事要做嗎,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土方突然抓著捲子站了起來,「那你們順便幫我扔一下飲料罐。」捲子只來得及抓起午餐袋,就被帶離了兩人的面前。

 

      「他們到底要拖拖拉拉到什麼時候啊,這種發展速度與其說是兩人三腳,還不如說是進三步退兩步了呢。」總悟大口的喝著飲料,好沖淡口中的辣度。

 

「你根本就只是想要設陷阱絆倒土方吧,不過只要不對捲子姐出手的話,我就沒意見。」神樂把最後一口麵包吞下,「還有下次先通知我一聲,我剛剛差點就要被麵包噎死了!」她越想越氣,忍不住抱怨著。

 

「是嗎,那就再來一次吧。」總悟貼近對方,那綁著包包頭的紅髮把她的皮膚襯得更白了,「我又沒有說好…。」神樂的聲音很快的就沒辦法聽見了。

 

被無視的除了她的意見,還有響起的鐘聲、喧鬧的人語和呼吸之外的事情,因為在此刻,除了對方之外,一切顯得多餘而不必要。

 

「所以說十四你要去哪裡啊?」捲子被土方一路帶到社團大樓附近,「還是你想在下午比賽前先練習一下?」她打量著因為在上課時間而顯得冷清的走廊,「不是,我只是…。」土方好不容易才停下腳步,「只是…?」捲子微歪著頭問。

 

「這不是捲子嗎?妳怎麼會在這裡?」桂和高杉從轉角處走了過來,「你才怎麼會在這裡呢,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捲子反問,「前面是Joy社的社團教室啊,而且妳不是也在這裡嗎。」桂一臉認真的回答。

 

「這兩節課突然自習,所以我們就出來走走了,怎麼,高杉又帶著你蹺課了嗎?」捲子轉頭看旁邊不發一語的眼罩傢伙,「應該不算是蹺課吧,今天早上看到你們灑的亮片後,晉助就說…。」「喂,那邊的,我有話要對你說。」高杉突然開口,他歪了歪頭,示意要土方到旁邊去說話。

 

「有話在這裡說就可以了。」土方的臉色也沒多好看,「怎麼,不願意離開飼主身邊嗎?」高杉尖酸的嘲諷著,「就說不要這麼叫了,你這傢伙眼睛差就算了,我看就連記憶也很差吧!」捲子不滿的回嘴。

 

「只會等著別人替你出頭,就沒那個膽量自己一個人來嗎?」高杉逕直走向Joy社的教室,「我等會就回來。」土方對捲子說,「你不用配合他啦,誰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啊。」捲子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我有點好奇他要說什麼,不會有事的。」土方笑著安撫眼前的人,然後便收起笑容轉身跟了上去。

 

「不可以對朋友重要的人出手喔,晉助。」桂認真的叮嚀著,「你是我老媽嗎,別囉嗦那麼多。」高杉轉開門鎖後,打開了他所屬的社團教室,「如果真的打起來的話,不可以輸給那傢伙喔。」捲子對土方的背影喊著。

 

土方從來沒看過這麼奇怪的社團教室,劍道社在他的要求之下,到處整理的井井有條,別說大家的竹劍和防具都放在規定的地方,就連昂貴的木頭地板也安排了社員輪流擦洗。

 

這個社團裡卻擠滿了許多假髮、女裝和樂器,色彩鮮艷的物品堆放在各個角落,而在這如倉庫般的房間內,大概也僅有那套桌椅稍微能容人了,但六人用的桌椅上卻堆滿著各種餅乾、糖果,甚至在桌面上還有本翻開的肉球大全,上面用各色筆跡做著詳盡的註解。

 

「你想說什麼?」料想的到對方不會客氣的請自己坐下,所以土方直接雙手抱胸警戒的問,高杉沒有進一步的動作,只是盯著對方看,「你這傢伙讓她哭了吧,今天她的眼睛腫得很厲害呢。」

 

「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我沒有必要向你說明。」土方眉頭緊皺,「你是沒有必要說明,但這不只是你們的事,捲子是我們的同伴。」高杉面色不善的警告著,「所以我只說這麼一次,你要是敢再讓她為了你流淚的話,我們是不會放過你的。」。

 

「不需要你多餘的關心,我早就決定再也不會讓她難過了。」土方把話從齒縫中擠了出來,「就稍微相信你一次吧,不然她再次成為我們的夥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高杉認真的說。

 

「我和捲子認識得比你們還要早,所以不要一天到晚就拿那幾個月的同伴身份出來多管閒事,即使不用你提醒,她對我來說是也很重要的。」土方忍著幾乎要和對方打起來的衝動。

 

「一直在她面前裝著無害的溫馴模樣,現在終於露出狂犬的本性了嗎。」高杉冷笑著打量著對方,「要留心腳步啊,她可是不是順從的家貓,一轉眼就會逃出視線範圍外的。」

 

「沒有別的廢話要說的話,我就要回去了,我可不想繼續和你在這裡對看。」土方真想把那扇房門甩在他臉上,「我才是看到你那陰沉的臉就想吐呢。」高杉搶先走出了房間。

 

「他突然一臉好像肚子痛的樣子,所以我問他要不要去保健室,可是他都不理我,然後晉助問我願不願意陪他一直走下去,但是他又不說到底要去哪裡。」桂認真描述著他被高杉帶走後的事情,「不過晉助要去哪裡我都可以就是了,我對自己的腳力可是很有信心的呢。」

 

「對了,昨天動物星球頻道的奇特生物特別節目妳有看嗎?那個叫伊麗莎白的生物好可愛啊…,不知道他的腳上有沒有肉球呢?還有啊…。」桂突然雙眼發光的聊起電視節目。

 

「等等,你給我等一下,事情跳太快了,給我回去剛剛那邊,那個叫什麼伊麗莎白的一點也不重要啦!」捲子忍不住喊停,「可是…,伊麗真的很可愛啊。」桂一臉委屈的樣子,「不要幫才看過一次的生物取綽號啦!」捲子沒好氣的說。

 

「雖然我好像沒資格這麼說,不過你是不是沒搞懂他的意思啊。」捲子用死魚眼看著面前身著裙裝的桂,「是嗎?雖然我常常被人說搞不清楚狀況,但是這次應該沒什麼問題啊…。」桂思索著,「那個走下去不是真的要你陪他去哪裡啦,他是指比朋友更近一步的…。」捲子無奈的解釋。

 

「真是夠了,你們兩個笨蛋同伴不要再互相傳染遲鈍了。」高杉一臉不耐煩的走了過來,「什麼叫笨蛋同伴,這樣你也算是笨蛋了吧!而且再怎麼看也是假髮他比較笨吧!」捲子沒好氣的反駁,土方只是不發一語的站在她身邊。

 

「晉助…,捲子說你不想和我當朋友?」桂不知道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是啊,我是不想。」高杉立刻回答了這個令他頭痛的問題,「可、可是…,我們不是一直…。」沒意料到是這個答案,桂驚訝的睜大眼睛,雙唇微張。

 

高杉將唇強硬覆上,幾秒後才鬆手放開對方,「如果只是想當朋友的話,我會這麼做嗎!」桂還是嚇得闔不起嘴巴,「但是晉助你…,那個…,不、不過…。」不論是誰都看得出來,桂已經陷入極度的混亂。

 

「夠了!閉上你那愚蠢的嘴,我到底是哪裡說得不夠清楚啊!」高杉簡直要抓狂了,「你給我過來,哪裡搞不清楚我就讓你問到清楚為止!」他拖著桂往社團教室的方向而去。

 

「捲子,眼睛要記得冷敷喔,不然會腫很久的。」桂說完這句話後,Joy社的社團大門就被高杉狠狠的摔上了。

 

「真是的,為什麼最近每個人都這樣啊。」一直旁觀著的土方忍不住嘆了口氣,「大概是春天到了吧。」捲子笑著說,「現在明明就是夏天,妳別忘了妳還一天到晚跑來我房間吹冷氣呢。」土方吐嘈道。

 

「要是有能陪在身邊的人的話,就算外面在下雨,心裡也會都覺得像春天的。」捲子俏皮的在左胸前比了個愛心,「對了,剛剛那傢伙跟你說了什麼啊?」她好奇的問。

 

「沒什麼,他只是問妳最近怎麼樣。」土方避重就輕的說,「你又來了,不是說好了不能藏著話不說嗎。」捲子瞇著眼打量著對方臉上的表情。

 

「他又說了過份的話吧,那傢伙總是用像有深仇大恨的樣子對別人說話,所以如果不開心的話,你就直接罵回去,知道嗎?」捲子擔憂的交代著。

 

「知道了,下次我會的。」土方笑著答應,「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不是十四你把我帶來這裡的嗎?」捲子沒好氣的說,「其實我不是特意要往這邊走的,誰知道會剛好遇到他們。」土方聳了聳肩。

 

「既然現在沒事的話,就借我一下你的身體和時間,提供點勞力吧。」捲子把手背在身後想了想,「看來我沒有說不的餘地呢。」土方苦笑著,「不工作的孩子是沒有午飯可以吃的喔。」捲子晃了晃手上的午餐袋。

 

「那我們就快走吧,不然再拖下去就要午休了呢。」土方出言催促著,「放心啦,這個任務一下就能結束了。」捲子挽著土方的手往教學大樓的方向而去。

 

「那就交給妳了。」土方開玩笑的說,「交給我吧!」捲子笑著拍了拍用力屈起的手臂,土方就這樣被帶著沿著階梯而上,不僅是現在,把以後和這份心意全都交給妳也是可以吧,他忍不住胡思亂想著。

 

但當通往樓頂的門被打開時,土方腦中只剩下一個念頭,那將天空映得晴朗無雲的太陽,就和身邊的銀光一樣耀眼。

 

 


 

 

日安,這裡是標題猶豫了很久的大竹。

 

寫出來後意外的很喜歡這句,

也考慮過要用<笨蛋即使戀愛了還是笨蛋>或<戀愛使人目盲且笨蛋>,

但還是沒有<戀愛讓人智障>來得有趣,所以www

 

大抵來說土方是狗,銀醬貓科是我個人的基本設定就是了w

這算是原著向和本篇都相同的感覺,所以總是忍不住想描述這點呢w

 

沖田和神樂的感覺算是游刃有餘的打打鬧鬧吧,

雖然好像是由總悟來主導兩人的關係,

但神樂卻會打亂對方的盤算,讓事情的發展發生大轉變,

我滿喜歡他們這種的相處方式的。

 

而假髮真的很煩www

我寫他的台詞時一直好想吐嘈他啊!

雖然表情看起來很像肚子痛,但高杉這下也算是確定了和桂的關係吧www

高杉看似態度很強硬,但其實卻很在乎對方的看法,

這大概就是我心中這對的感覺了w

 

而在這兩組情侶大放閃光的情況下,

土方和捲子會有什麼的反應呢?

土方的理性會被逼到什麼樣的地步呢?而捲子還會是那副不點不明的無感模樣呢?

 

大致上是想著這些寫下本回的,

雖然很想一次描寫完這一段,

但是字數似乎有點太多了,所以就容我留到下一回去繼續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高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