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果然還是一邊吃零食一邊看表演最棒了

 

 

 

 

「是說啊,你們真選組下雨天的話都在做什麼啊?」銀時在澡堂的門口伸了個懶腰問,「總不可能下著大雨還要人在外面跑步特訓吧。」平常留守的隊員都會被要求做體能特訓這點他倒是清楚,但是歌舞伎町不是個多雨的地方,所以他也到現在才想起這件事。

 

「再怎麼樣鬼副長也不會這麼做的啦。」總悟笑著說,「不然要是大家淋雨病倒了,出勤班表要重排是很麻煩的呢。」土方也認同的點了點頭,「問題不是出在那上面吧!你們這些可惡的管理高層!」銀時忍不住吐嘈道,「既然機會難得的話,就讓老闆你看看他們平常練習的成果吧,那麼我就先去安排一下吧。」總悟將手背在頸後,悠哉的走掉了。

 

「練習的成果?」銀時望向土方的眼神充滿了疑惑,「這個嘛,你等會看了就知道了。」與其解釋,還不如親眼看見會更容易了解吧,「是說,不打算溜去咖啡廳了嗎?」四週只剩下他們兩人,土方忍不住問道,「這個嘛…,算了吧。」銀時沒什麼遲疑便給出了答案,「反正外頭還下著雨呢,不管去哪裡都會淋得濕答答的,還是別讓你的衣服遭殃吧。」銀時看向外面,那粗壯的雨點仍有力的打在所有沒被遮蔽的東西上,滴答滴答,滴答滴答,聽得都讓人覺得平靜了起來。

 

土方指著前方不遠處,「那他們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雖然屯所餐廳的蛋糕比不上外面那些咖啡廳,但是他們的日式甜點算是還不錯,你要不要先吃一點墊墊肚子?」銀時聽到這裡眼睛都亮了起來,「可以嗎?我可以吃嗎?」「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吧,反正餐廳的經費本來就有一部份是用來招待客人的。」土方摸了摸衣袖,才想起來制服裡那包菸被雨淋得軟爛,已經被順手丟進垃圾桶了。

 

「副長大人真是大方,那麼我等會就不客氣了喔。」銀時笑著挽住對方的手,「在那之前,要不要回副長室去拿呢?」土方訝異的停頓了幾秒,「不了,今天已經抽得夠多了,我們去餐廳吧。」

 

雖然只是一個下意識的動作,但就這樣簡單的被對方給看透了,雖然有些驚訝,但是該怎麼說呢,土方總覺得這幾天來的緊繃減輕了不少,伴隨而來是一種安心的感覺,安心到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也許自己說不定真的能少抽幾根菸也不一定,土方看著貼在點心櫃前開心挑選的那個背影,忍不住這麼想著。

 

「啊,你們總算來啦!」近藤站在門口等著他們,「近藤老大,不好意思,比想像中要多花了一點時間。」土方向近藤解釋著,而他身後跟著的是抱著甜點堆疊成山的銀時, 「老闆你也拿太多甜點了,你是打算連晚餐都一起解決了嗎。」總悟從房間裡探出頭來,「放心啦,甜點是放在另一個胃裡面,所以晚餐我還是能繼續吃的。」銀時一臉正經的回答著。

 

他們一邊說話一邊走進房間裡,裡面已經擺設了兩個長桌,面前則是一個臨時搭設起來的舞臺,「這是等一下會有表演的意思嗎?」銀時將手上的甜點全都放在桌上,但是甜點實在太多,幾乎連帶佔據了他旁邊那個位置的桌面。

 

「真是的,要是一般隊員的話,絕對會被你說吃完再來拿,別浪費食物之類的,是吧,土方?」總悟接住一個滾落下來的糕點,放回桌上,「你吃完了把包裝直接丟在這裡,知道嗎?」土方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個小垃圾桶放在腳邊,「啊?總悟你剛剛說了什麼嗎?」他轉頭問。

 

「近藤老大,你不覺得土方他對老闆太好了嗎。」總悟有些嘲弄的問著身邊的近藤,「有什麼關係,萬事屋可是客人啊,而且能吃就是福氣,代表很健康啊,當初在道場時我還擔心會被你們給吃垮呢。」他爽朗的大笑,「要是吃不夠的話,你就自己再去拿,不用客氣。」「知道了,我不會客氣的。」銀時將荻餅給塞進嘴裡咀嚼著,「真是的…。」總悟忍不住攤了攤手,「喂,你沒看到有客人嗎,去泡杯茶來啊。」他叫住了剛好經過的隊員,等到那杯茶放在銀時面前時,他也差不多把荻餅給吃完了。

 

「所以說現在是有人要表演嗎?」銀時端起來茶杯啜飲了一口,茶水燙得他直吐舌頭,「就像老闆之前說的那樣,因為外面在下雨,沒辦法讓他們去跑步增加基礎體能,所以我們就讓他們依喜好成立社團,好消耗他們過盛的體力。」總悟邊坐在旁邊的長桌邊,「既然都有社團活動了,偶爾要求他們來個成果發表會也不過份吧?」

 

「你們這種傢伙就是會要求員工在尾牙時上台表演的討厭主管對吧?」銀時忍不住半瞇著眼說,「怎麼會呢,他們對社團活動可是超熱心的喔,要是讓他們選要去跑步還是參加社團活動,我想他們應該都會選要參加社團活動吧。」總悟聳了聳肩,「沒辦法,體內訓練的確比較乏味,不過多虧了這樣,我們也才偶爾有表演可以看啊。」近藤笑著在總悟身邊坐下,「近藤老大,我把東西拿來了。」剛才短暫消失的土方突然又出現在銀時背後,「喔,辛苦你啦。」近藤接過了紙張,然後分給坐在長桌前的四人。

 

「這是什麼啊,節目表嗎?」銀時一邊說一邊把紙翻到正面,「算是吧。」土方聳了聳肩,銀時認真一看,上面不但有接下來的表演順序和表演內容簡介,還有著評分的欄位,旁邊還有著小小的附註,「滿分十分,若有評審評分低於五分,隨即落入淘汰區。」

 

「這是什麼歌唱比賽嗎!會有人從舞台後面跑出來踢館嗎!還是說按下按鈕之後,我的椅子會轉過去啊!」銀時忍不住猛烈的吐槽,「如果老闆你想要有按鈕的話, 我倒是可以設個按鈕,要是表演太差,你按下去,舞台就會爆炸喔。」總悟興致勃勃的提議著,「不需要!我按下去不就成了殺人未遂的現行犯嗎!」銀時馬上就拒絕了眼前的虐待狂,「要是沒有分數的話,他們怎麼會知道自己表演的好不好呢。」土方一臉認真道,「又不是要挑選國家代表隊,才藝表演就是高興就好,你們幹嘛給別人製造這麼大的壓力啊!」銀時搶過其他三人手中的評分表,一把撕得粉碎。

 

「其實我本來也就不贊成給分數啦,既然萬事屋都這麼說了,我看以後就都免了吧。」近藤話才剛說完,就能聽到正在準備表演的隊員們吐了一口很長的氣,看來這個評分制度的確給了他們不少的壓力。「真不愧是大猩猩,做的真好。」銀時把撕爛的紙屑丟進腳邊的垃圾桶,鼓起掌來,「哈哈,這沒什麼啦!」近藤開心的抓了抓頭,「近藤老大,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想大猩猩並不能算是稱讚人的話啊。」土方忍不住嘆了口氣。

 

「真是的,為什麼還沒開始看表演,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啊…。」銀時拆開一個包裝,將沾滿粉末的紅豆大福給 塞進了嘴裡,「啊啊…,大福的皮軟嫩和彈性兼具,這果然要老經驗的師傅才有辦法做到吧…。」他享受的感受著甜點帶來的享受,臉上滿滿洋溢的都是幸福的感覺,「喜歡的話就常來吃啊。」土方寵溺的說,表演即將開始,近藤和總悟都離開座位去幫忙替準備工作收尾,所以說起話來也不用那麼拘謹了。

 

「就算我再喜歡,也不可能天天來當客人啊。」銀時好不容易才將整個大福給吞了下去,「沒想到你也懂得什麼叫客氣啊。」土方忍俊不住,笑了出來,「你的意思是我平常很不客氣囉。」銀時瞪了對方一眼,「要是幹部的眷屬的話,每天要吃多少就有多少喔。」土方的笑容還掛在嘴角,但卻不像是在開玩笑的樣子,「…你在說什麼啊,笨蛋副長。」在會意過來後,銀時將布丁大口塞進嘴裡,好掩飾自己慌亂的模樣。

 

「會喜歡笨蛋的人,想必也是笨蛋吧。」土方伸出手,「這邊沾到大福的麵粉了。」他將染白的手指順勢滑至戀人的唇邊,「笨蛋和笨蛋,不正剛好湊成一對嗎。」土方得意的笑了起來,然後,銀時顫抖著唇,一口用力咬下。

 

「啊啊啊啊!」土方痛得急忙抽回手,「誰叫你一臉不可一世的樣子,活該。」銀時滿意的笑了起來。「就算這樣,你可以用說的…。」土方咬著牙不斷的甩著食指,「土方你太不耐痛啦,我可沒有用多少力呢。」銀時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握著對方的手查看傷勢,土方的食指上被他留下了一圈淺淺的咬痕。

 

「就說沒事了吧,連破皮都沒有呢。」銀時安心的拍了拍土方的肩膀,「你說的簡單,那我也替你咬一個痕跡如何?」總算比較不痛了,土方揚起一邊眉毛微慍道,「還不是你自己先開始的,放心啦,不會有人注意到的,這就只有條線那麼細,而且一下子就會消失了啦。」銀時一邊說一邊把自己的雙手藏在背後,深怕一不留神就被對方強抓過去咬下。

 

「真是的,要替我綁紅線的話也該選對手指啊。」土方揚了揚右手,「那麼多串你喜歡小指的話,我可以再免費送你一個咬痕啊。」語聲剛落,銀時便突然伸手去抓,但還是被早有準備的土方給逃掉了。「土方你們在做什麼啊?姆指相撲?」總悟的聲音從他們身後傳來,銀時急忙把左手的布丁整個都塞進土方嘴裡。

 

「那、那個,土方問我這個布丁好不好吃,我就把剩下的都給他吃看看了。」銀時轉頭解釋道,「欸~,認識他這麼久,我都不知道他吃布丁喜歡連外殼一起吃啊~。」總悟燦笑的看著土方努力將塑膠殼從嘴裡吐了出來,才免去了窒息至死的命運,「我只是想說節目快開始了,你們要去廁所的話要趕快去喔。」總悟説完就自顧自的走掉了。

 

「你這傢伙…。」土方清掉了口中的異物,用力的喘著氣,「對不起啦,誰叫那個虐待狂王子突然出聲,我嚇了一跳才…。」銀時急忙把桌上的茶遞了過去,「…沒事吧?」等到整杯茶都被土方一飲而盡後,銀時才小聲的問,土方用袖口擦去嘴角的水痕,才貼近戀人的耳邊輕聲道,「你等著瞧好了,作為報仇,下次我會在你身上留下更多的痕跡的。」

 

當銀時體察話中意味,覺得連耳朵都發熱起來時,土方早已轉過身去面向舞台,燈光轉暗,近藤和總悟也在另一張長桌坐好,表演就要開始了,就算有什麼悄悄話要說,也得等到大家都專注在表演上的時候,再來說吧。

 

 

 


 

 

日安,這裡是在吃到飽時喜歡甜鹹交錯吃,感覺吃得比校多的大竹。

 

 

本來是想一路寫到表演的部份的,

但是看看篇幅有點長了,所以就先說到表演前了

說好的要節制打情罵俏呢

 

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最喜歡銀醬吃甜食的樣子了,

滿臉笑容,幸福的鼓著臉頰咀嚼著的模樣,

可愛,真的很可愛,

感覺東西都變好吃了,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家土方會常常帶甜食去萬事屋了

 

後面那個咬痕啊,捏的就是小指的紅線啦,

要說是把人套牢的戒指也可以,但就顏色上我比較喜歡紅線這個聯想就是了

 

這故事我想大概再兩到三回就能結束了吧

下次想要好好約束自己廢話多的習慣,

總之,下回就是真選組隊員們竭盡全力帶來的才藝發表會囉~

請大家看下去~

 

是說,看電影時的爆米花我喜歡甜的喔(不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