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lxG25DqIlSgm3eMJnNKlI

  沒買主機是因為我都已經買了(驕傲挺)(欸)

 

 

 

 

今年又去了電玩展(1/29),順便來炫耀一下戰利品或贈品之類的東西(欸)

然後意外的館內的WIFI連得上,網速也很OK

超商的預售票要從指定入口進去,要自己注意,

然後我從10點開始排入場,排到15分才有辦法踏進去

因為這次自己和同事都想買週邊,所以就先去排販賣隊伍,

因為人太多所以開始發號碼牌,上面要我12點再來,所以我就先去試玩

 

 

Sony VR


抽到VIP,所以可以不用排隊去樓上玩一款,不過還是沒辦法挑,

我被排到一個旋轉方塊,讓他變成指定形狀通過牆上的洞的遊戲

配戴感比想像中要好,我戴眼鏡也不會覺得壓迫,

然後那種感覺不是3D,而是直接進到那個世界裡的感覺,非常有趣,

然後透過頭盔時,要是想確認把手的話,會看見發光的手把

我玩了一會就結束了,覺得很有趣,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容易視覺疲勞就是了

 

玩完後得到一個胸章

3kniKdTsqNBNnos8I4FEGd  

 

 

 

後來人很多我就不想再排VR了,改去SEGA那邊玩

在前台可以領號碼牌,人中之龍極要看身份證(滿18才可以),

選了人中之龍極和戰場女武神REMASTER,現場也有MIKU和奧丁領域的試玩

 

 

人中之龍 極

 

 

這片已經買了但還是要試玩的原因就是會給資料夾,

男人果然就是要靠眼神啊!

3FfVOWKwKShf2Dk1py082H  

 

 

 

戰場女武神 Remaster


這個我也已經預定了,不過2/4才發售,就先來玩看看,

之前2、3代都是在PSP上玩的,大螢幕看起來果然很過癮啊,

我超喜歡2、3代的,可以考慮也Remaster一下嗎

因為我算是老玩家了,所以操作上沒什麼問題,

第一戰新手教學也很詳細,應該沒問題,玩完後意外拿到一張海報

 

 

 

接著跑去隔壁bandai NAMICO玩,

排試玩的隊伍有點長,但只想試玩JOJO Eye of HEAVEN就算了,

旁邊召喚夜想曲的試玩隊伍是分開的,所以就跑去了

 

 

召喚夜想曲 6


本作除了畫面大躍進成3D外,依舊保持了戰棋系統的玩法,

但是變成依敏捷依次行動,這點好像和五代我方全部行動完再換邊的玩法不太一樣

然後我覺得選擇讓玩家試玩的戰役沒選好,

選了個山坡地敵人又不多,結果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讓隊伍爬坡.......

不過畫面真的很不錯,試玩後看到四月中文版上市的消息,應該會玩看看

 

 

玩完後拿到紅包袋XD

2JEsloeZ7eMtoYH0O7tQ8j  

 

 

 

 

勇者鬥惡龍 建造大師

7NuKtrWYspwqHrQOwGYQ  

 

好啦我知道現在官方正名為"創世小玩家 "了,但是建造大師聽起來帥很多啊!!

拍他們展場的樣子上傳到PLAYSTATION TW FB頁面加上"IAMAPLAYER"TAG,

給工作人員看過後就可以拿到,

想要這個所以試了一下WIFI,非常OK

後來看新聞好像去年有加強館內WIFI設備,做的好啊!

 

 

再來回到PLAYSTATION去排試玩,排之前最好先問清楚,因為遊戲好像分兩個隊伍排,

我就跑去試試銀河遊俠,這邊真的等很久,等到我滑PTT都滑到累了,至少一小時起跳

 

 

 

銀河遊俠 5


畫面很漂亮,攻擊上有種說不出的滑溜溜的感覺,

戰鬥中可以交換使用的隊友,但是一結束戰鬥就會換回領隊的男主角,覺得有點多餘,

不如改成當下使用哪個角色結束戰鬥就換他領隊

不然喜歡用其他角色的話,每次戰鬥就要一直切,很不爽快

然後他背後視角拉得太近了,試玩的座位又沒辦法離電視遠一點,變的很有壓迫感,

應該要能夠調整視角遠近才好,或是在家玩時自己離遠一點

不過人物肢體動作建模和場景都很不錯,整體說來還是很期待

 

6vECChXMCGf8AKvspID0NY  

結束後拿到這個,一看就知道共四種可以蒐集,有興趣的可以多排幾次

玩完後覺得太累了就帶著中午買的戰利品回家了

 

 

 

 

 

接下來是戰利品的時間啦,有一半是同事的,可以刷卡

6lxG25DqIlSgm3eMJnNKlI  

 

 

2nYB8KSXnru0H3bezlzRlb  

人中之龍金屬名片盒,這不是我的w

拿這個和客戶交換名片感覺超煞氣

 

 

2m6yhjeFgU6ZINNlwbB1sm  

ps4手把鑰匙圈,很可愛,可惜沒別的顏色可以選

 

5Us6fMCksbCNMYcZ6VM1ko

人中之龍束口袋,上面有很多很熟悉的徽章,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

 

 

 

 

4SoY7dMDFyXfeLFaB2hx5j

史萊姆馬克杯~

 

 

 

19VXLsJjf3hz0lqGq0bLI4

拿馬克杯時大姆指剛好會壓在小的史萊姆頭上

 

 

 

7gtW139OaMJloPik6Ov3is  

 

最後是金屬史萊姆擺飾,想把他放在我的史萊姆機旁邊就買了,

因為是金屬製的所以很重,也可以拿來當紙鎮用

以上!

 

 

 

這運動對阿宅來說太累了啊,

我從9點到3點沒吃沒喝沒休息過,不過很有趣!

但是果然一年一次就夠了!!

明年希望一樣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