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事

又到了生日的時候啦

 

 

 

日安,這裡是做家事時會唱起歌來的大竹。

 

這篇幾乎都是在閒聊,

沒興趣的人可以不用看完沒差w

 

大家在進行不用動腦的工作時會唱歌嗎,

我唱歌的頻率滿高的,大概是這樣很放鬆又沒有那麼無聊吧~

最近看了Macross Delta,被裡面的插入曲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給洗腦了

 

所以就跑去補這系列前面的動畫,

結果看完Macross F後我就變成雪露女王派了www

目前最喜歡的女王的歌是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這系列的歌都很好聽,最近通勤的時候都在聽Macross F的曲子w

 

 

雖然去年好像也說過一樣的話,

本來沒打算特地發個文,但是往年都有就繼續這個傳統了,

圖上那個是我兒子啦,說是我兒子不過他很不常出現,

因為有興致畫圖時多半都是想要畫銀醬,

兒子哪比得上老婆呢wwww(兒子表示

所以他真的很不常出來www

 

老實這幾年生日的時候多半變成了一種dead line的感覺,

就是"土方生日快到了,你準備好了沒啊~"的警示作用,

這個就請大家放心,雖然最近買了兩片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但是我還是有在進行賀文的部份,當天應該會準時更新的w

 

所以在今天生日又逢放假的時候,

我還是遵循本心的,去選擇投向PS4的懷抱吧ww

 

最晚就是副長生日當天見啦,下次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