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騙人的與被騙的都已在局中

 

 

 

 

「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呢。」在午夜吵鬧的小酒館裡,他輕聲吐出的這句話聽在土方耳裡,甚至比旁邊醉漢們大聲歌唱的聲音還清楚。土方卻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模樣,即使有,大概也只有幾秒而已,「是、是、是。」土方拉開椅子坐在戀人旁邊,「拜總悟所賜,我已經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了。」他喝了一口冰涼的啤酒,「怎麼,趁我去上廁所時突然想到要騙騙我嗎?」銀時用手撐著下巴,他將土方遺留在桌上的手機推了過去,「這麼怕上當啊,你要不要看看現在是什麼時候?」土方拗不過他,只好拿起手機看,上面的時間是一點半。

 

「已經是四月二號了!?」土方望向銀時那彎起嘴角的笑臉,「你說呢?」銀時替自己又倒了一點 酒,「所以你剛剛那句話不是謊話?」土方有些著急的問,「你自己判斷吧,只不過啊。」銀時的笑容越來越暢快,「我調快了你的手機時間呢。」聽到這句話,土 方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他有點氣餒的拿起手機,「你真的很無聊耶,你調了多少,我要把時間調回來。」他打開手機的設定頁面問道,「你明天不是休假嗎,時間不準有什麼關係。」銀時把手擱在土方肩上,「好啦,我把時間調快了一 個小時。」「所以現在是…。」土方一面想一面更改時間,「等等,所以現在是…四月二號沒錯啊?」土方急忙探頭尋找酒館裡的時鐘證實自己的推論,「是啊,今 天是四月二號沒錯。」銀時乾脆把他的頭轉向三點鐘方向對齊牆上的時鐘。

 

「所以你說的那句話…。」土方的視線還黏在時鐘上,上面的確是已經十二點半了,但是在經過這樣 真真假假的三溫暖洗禮後,他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判斷才好了,「是真的喔。」銀時的唇貼在耳邊,像吐氣般挑逗的說,「最喜歡看你被騙的樣子了,真的很有趣 呢。」「你以為我是玩具嗎,那我本人你就沒興趣嗎!」被玩弄至此,土方倒是有點動怒了。「那要不要來問看看呢。」銀時與他對視的臉頰因酒精有點發紅,「如果是現在的話,也許會聽到真心話也不一定喔。」他的笑帶著挑逗的感覺,應該說他的一舉一動都像是在挑逗,土方總覺得他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頭腦和某處了。

 

結帳了,我們換個地方吧。」土方直接把帳單交給老闆,「欸,可是我想回家睡覺了耶。」銀時把最 後一口酒飲盡,老實說他今晚的確喝了不少,「現在才說你想回去,你是要我直接把你扛走嗎。」土方的瞳孔微微放大,表示他再認真也不過了,「好了好了,我知 道了,我先去外面等你吧。」銀時說完就逕直走向外,「你可別開溜啊!」土方拿出錢包著急的叫老闆算快點。

 

晚風徐徐吹來,讓銀時的酒意輕減不少,接下來大概不是去小旅館就是去家裡吧,算了,反正自己也不是沒有那個意思,但是也不能就這麼簡單照對方的劇本走呢,首先就先躲在門口招牌的後面,好好欣賞土方找不到人的慌張模樣吧

 

 

 

 

 

 

 

 

畢竟,他就是這點最有趣了嘛 。

 

 

 

 


 

 

日安,這裡是在愚人節當天晚上總於趕上發文了的大竹。

這邊是放假放到最後一天才終於想起來要貼過來就是了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就是一個抖S傲嬌玩弄另一半的小故事,

酒後打情罵俏是我非常喜歡他們互動的方式,

百寫不厭,所以這次又用上了,

愚人節嘛,總覺得會用心思去想辦法捉弄別人的話,

那也代表某種程度的心意了吧,不過被捉弄的樂趣還是去問副長吧,

我不是抖m沒辦法回答的很精準呢(欸

 

總之,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