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那麼,今年也祝副長生日快樂啦!

 

 

 

 

 

土方在森林裡走著,這座森林滿是茂盛的樹木,陽光映亮了大多數的樹葉,但有些地方彌漫著薄霧,像是不願輕易讓人探究他真實的一面。

 

但森林的事情怎麼樣都好,土方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思考,那就是他怎麼也想不起來為什麼他會出現這裡,是怎麼來的、為什麼來的、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土方全都不清楚,土方有些不悅的將手機放回口袋裡,明明出門前電量還是滿的,現在卻連顯示都有問題。

 

對了,自己似乎正準備要出門,是要去哪裡呢?土方一面思索一面往前走去,他雖然不是那種無法等待的人,但這片森林看起並沒有危險,反而還有種讓人想要躺下來睡個午覺的舒適感,腳下的泥土路一直往前延伸沒有分岔,他便大膽往前探索察看。我可不像那個傢伙,總是在思考前就先行動,土方忍不住彎起了嘴角,…那個傢伙?土方的腦海裡漸漸浮現一張面孔,越來越清晰,當那個名字浮上心頭後,濃烈的感情也隨之襲來。

 

對了!我現在應該是要去萬事屋的路上才對,因為銀時他說…,土方就快要理清頭緒時,他的衣角被輕輕地扯動著,土方急忙一看,不知何時,他的腳邊站著一個小孩,小孩看來是剛會說話的年紀,圓潤的眼睛直盯著土方看。

 

沒想到居然還有別人同樣身處在這個樹林裡,土方蹲下身,「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媽媽呢?還是你迷路了?」說完土方就覺得好笑,自己如今在別人的眼裡看來應該也和迷路差不多吧,小孩沒有說話,只是一直盯著土方看,但他的小手緊緊抓著土方不肯放開,一時之間土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咦…,你…。」土方發覺這個小孩長得很像一個人,他輕撫孩子銀白色的捲髮,仔細查看那紅色的眼眸,「…銀時?」土方遲疑的說出那個名字,只見小孩開心的笑了出來,用小手拍著土方的臉頰,「十四!」他呼喚名字的聲音有著孩童牙牙學語的可愛音調,「…真的是銀時嗎?」土方先見為主的認為大概是自己聽錯了,畢竟那傢伙怎麼可能變得這麼小呢,「十四!」但是有著銀色捲髮的幼童很明顯的對這個名字有反應,而且不知為何,他說不出別的詞句,對於土方的名字發音倒是相當標準。

 

就算這孩子不是銀時,至少也認識那個傢伙吧,土方也不是第一次見識到他的交遊廣闊了,想到這裡,土方更就沒有辦法放下這個孩子不管了。

 

「那個…。」土方努力地想要擠出話來,「你要吃糖嗎?」他從口袋掏出一個草莓口味的軟糖,那是今天巡邏時被雜貨店的老太婆硬塞的,自己到底哪裡看起來像是喜歡吃糖的樣子啊,聽到這句話,小小的銀時用力的點點頭,他笑開的嘴角還滑落了一些口水。

 

愛吃甜食這點倒是和那傢伙一樣啊,土方急忙抽開領巾,把它圍在孩子頸邊做成了圍兜兜,免得口水沾濕了衣服,土方小心的把軟糖剝成小塊,一點一點的餵著,當手上的軟糖全部消失後,土方輕聲問道,「要不要和我一起走?也許媽媽在前面找你也不一定呢?」雖然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但總不能把他一個人丟在這裡吧,小銀時展開滿足的笑容,他用力點點頭後,伸出小手握住土方的手指。

 

「好,既然決定了,那我們就快點出發吧。」土方抱住小銀時將他一把提起,孩子就這樣安坐在土方的左手臂彎之間。小銀時似乎相當喜歡土方,他稚嫩的臉蛋貼在土方頸邊撒嬌,不論土方說什麼,他都能似懂非懂的發出一連串開心的笑聲,「要是那傢伙也能這麼沒有防備心就好了。」土方忍不住想起了另外一個人,考慮到懷裡還有個孩子,他放慢腳步慢慢往前方探索而去。

 

「土方!」聽見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土方忍不住回頭看,但隨即他的右手就被溫暖且柔軟的擠壓著,「在這邊啦,十四。」土方往右邊一看,一個女孩子正摟著自己的右手笑著說話,她熱情到幾乎將整個身體都貼在自己身上,「你是不是認錯…。」土方話說到一半便噤口了,因為這個將學生制服穿得很合身的少女一樣有著一頭銀色的捲髮,綁在頭兩側那短短的雙馬尾自己似乎也不是第一次看過了,土方遲疑了一會,他看著對方被穿的凹凸有致的制服上繡著的名字,「捲子…?」

 

「怎麼啦,十四?」少女看著土方,這才發現他懷裡的孩子,「這不是勘七郎嗎,我還在想你怎麼不在家,原來是被拜託照顧勘七郎了啊。」捲子笑著將孩子抱了過去,看來她似乎是把這孩子認成別人了吧,不過小銀時和少女似乎一見如故,他不吵也不鬧,只是趴在捲子身上,一臉安心的模樣。

 

「是說,十四你現在有空嗎,婆婆叫我去超市買東西,你要不要一起去?」捲子手指指向前方,在她眼裡這裡似乎不是森林,只是普通的街市而已,「…嗯。」既然要去的方向是一樣的話,不妨再觀察一下狀況吧,土方點頭後跟著捲子往前移動。

 

「手會不會痠,要換人抱嗎?」過沒多久,土方開口問道,「好啊,勘七郎你最近也長太大了吧,變得好重啊。」捲子抱著小孩的手突然在空中停住,「那個,十四,可以幫我拉一下衣服嗎,都被勘七郎拉起來了。」土方低頭一看,少女的制服上衣被拉起,露出了大片平坦且細嫩的腹部,「這個…。」土方有些為難,在對方認錯人的情況下,這樣似乎有點像是在佔人便宜,「我手有點痠了,十四你好了嗎?」捲子催促著土方,土方只好吞了吞口水,緩緩伸出手,在盡量不碰到對方肌膚的情況下,替她把衣服給拉好。

 

「來,交棒。」捲子將孩子放在土方懷裡,孩子已經睡著了,所以他們兩個的動作都特別小心,免得將他吵醒。「啊…,十四你的肩膀。」捲子指著土方的左肩,小銀時將臉貼在衣服上,所以口水便順著衣服纖維漫延開來,「只不過是件衣服,回去洗一洗就是了。」土方甚至可以感覺到肩上的潮濕感越來越大片,原來小孩子是這麼會流口水的嗎?

 

「怎麼了?」土方感覺到捲子一直盯著自己看,「我只是在想啊,十四你啊…。」捲子綻開了一個燦爛的笑容,「以後一定會是個好爸爸呢。」土方被這個笑容這句話直擊心房,雖然自己和她相遇才不到一個小時,自己也不是她所認為的那個「十四」,但是土方卻覺得她和自己所認識的那個人一樣,有著相同的笑容與光亮。

 

「…唔。」肩上的孩子發出了聲音,土方低頭察看,小銀時只是轉個頭後就繼續沉睡,「…捲子?」當土方抬頭後,那個有著燦爛笑容的爽朗女孩卻已不見人影,土方呼喊著她的名字找了一會,但還是沒有結果,土方也只能這麼想,既然她是突然出現的,突然消失無蹤應該也是很合理的事,況且一路上沒有岔路,要是她先走一步的話,應該會在前方會合吧。土方不願多浪費時間原地等待,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到底是要做些什麼,土方卻沒辦法想起更多細節,但是土方有預感,接下來恐怕會有更多個「銀時」出現在他面前。

 

 

「土方,你有看見我的手帕在哪嗎?」果不其然,往前行沒多久,土方就聽見有人在叫他,這次的聲音十分熟悉,土方滿懷希望的回頭望,那裡站著的是銀時沒錯,但他卻沒穿著一貫的衣袍,反而穿起了三件式的西裝,而且不是一般的素面西裝,是有著華麗刺繡和高級皮革的正式禮服,在平常生活裡根本不可能看到這樣的裝扮。

 

「銀時,你怎麼穿成這樣?」土方有些止不住驚訝,雖然銀時穿成這樣相當別緻,但總覺得不像他平日的服裝容易親近,「嗯?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今天老太婆叫我們去她的城堡吃飯,要是不穿整套的正式禮服去的話,她又要囉嗦了。」銀時聳了聳肩,「你快點幫我找手帕,再不快點出門的話,即使讓馬伕趕路也會來不及的。」城堡?馬伕?土方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但他還是掏出了自己的手帕,「找不到的話乾脆就先用我的吧。」「也好,反正服裝上能及格就好。」銀時指著外套胸前的口袋,他等了幾秒土方卻沒有任何反應。

 

「你是很想看我因為遲到所以被老太婆唸對吧,還不快點放進來,還要讓我開口才明白的話,你這樣的管家可是不及格呢。」銀時用手指推了推土方的額頭,管家?我是管家?土方滿頭霧水的將手帕摺好放進對方口袋裡,「好啦,我們快出門吧,到馬車等著的正門口還得走上一會呢。」說完,銀時便逕自往前走去,土方只得跟著上去。

 

這似乎也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土方有些失落,但他決定還是要再觀察一下,「啊啊,從主廳大門走到城堡外要五分鐘果然還是有點遠啊。」沒多久銀時便發起了牢騷,「不過才五分鐘而已,走一會路也還好吧。」土方忍不住吐槽道,「對於老人家來說,這樣的路程已經很遠啦。」「你也才幾歲,別一天到晚說自己是老人家,你只是想要偷懶吧。」有些懶散這點倒是和那個人一樣,「雖然以吸血鬼來說幾百歲還很年輕,不過和你相比已經年紀相當大了啦。」銀時笑著用手揉亂土方的頭髮。

 

吸血鬼?他是在開玩笑嗎?土方忍不住打量起對方的外貌,除了膚色較白和耳朵微尖外,他並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怎麼,突然想看看我的牙齒?」銀時察覺到土方的視線停留在他的唇邊,「嗯…。」土方不由自主的點點頭,「真是怪了,你又不是沒看過。」雖然這麼說,但銀時還是張開了嘴巴,裡面是兩排平整潔白的牙齒,就和一般人一樣,但是過沒幾秒,上排犬齒突然伸長,變得又尖又利。

 

土方盡量不露出驚訝的神情,但似乎還是被看破了偽裝,「不過就是尖了一點的牙齒,我早就說了沒什麼好看的嘛。」銀時笑著說,但是他的眼神卻有些受傷,笑容顯得相當落寞,「我只是覺得你後排牙齒那邊好像有點蛀牙了,你最近有好好刷牙嗎?」土方急忙找個了藉口,「不、不會吧…。」銀時摀住左側的臉頰,「你這麼做代表你根本就知道哪邊的牙齒有問題了吧。」土方忍不住吐槽道,「囉唆!不準叫牙醫來!聽到了嗎!」銀時指著土方的鼻尖道,「…謝謝你。」銀時將頭靠上對方的,他根本明白對方的說詞是編排出來的,只是為了不要讓自己難過而已,「你真的一直都相當溫柔呢,…要是我們能夠。」話還沒說完,那個有著貴族派頭的吸血鬼銀時就突然消失了。

 

 

土方喊了幾次對方的名字,但還是沒有得到回應,他只好放棄,不過真是怪了,剛剛那個吸血鬼銀時似乎根本沒看見孩子,但是捲子卻很明顯的知道孩子的存在,到底這些「銀時」的相處準則是什麼呢?土方百思不得其解,但是焦躁在他心裡越來越多,多到土方簡直想停下來抽根菸了,但是他沒忘了孩子,所以他只能壓抑這個念頭往前邁進。

 

過沒幾分鐘,土方眼前的景象總算不是無盡的樹林了,前方突然開闊起來,四周一片明亮,土方走出森林,那片波光閃耀的湖泊似乎正在等著他,土方踩著柔軟茂密的草地向湖邊邁進,水很清澈,帶著微微的藍,隨風搖曳著。岸邊不知道為什麼有個木製的嬰兒床,但抱久了孩子,手實在也有點痠了,土方便輕輕將小銀時放在那柔軟的藍色被褥上,再替他小心蓋好棉被。

 

「呼,真是夠累的,現在總算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土方深深吐了一口氣,他在嬰兒床旁的草地坐下,直到現在他才有辦法靜下心來思考,到底這裡是哪裡,發生了什麼事,然後自己到底是要去萬事屋做什麼,土方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一隻菸,但他沒有點火,只是習慣性的將它叼在嘴邊。

 

記得自己完成工作急急忙忙的趕向萬事屋,因為銀時他說今天…,今天要做什麼來著?土方苦苦思考著,就在他低頭之時,香菸便滑落水面,沉進了清澈的湖裡。

 

「糟糕。」土方急忙伸手去撈,但在他還沒碰到湖面前,湖水便突然起了騷動,原本平滑如鏡的水面漸起波動,土方急忙拔刀護在嬰兒床前,但是湖裡並沒有出現怪物,而是緩緩升起一個人,一個滿頭銀髮戴著月桂葉冠的男人站在湖中。

 

「你掉的是金色的香菸,還是銀色的香菸呢?」和銀時長得一模一樣的湖水之神笑著問,「嗯…,這時候應該要說『這兩個都不是我的。』才是正確解答吧。」土方想起了金斧頭和銀斧頭的故事,「你真的很誠實呢。」神明大人笑了出來,「大家現在都知道要給這個答案了,真是沒意思,不過我姑且還是得問就是了,就像便利商店店員一定得喊歡迎光臨嘛。」「我還沒聽過把自己比做是店員的神明呢。」看來對方一點敵意也沒有,土方便將刀收回鞘中。

 

「一樣都是工作嘛,既然固定的開場白已經說過了,那麼我們就進入正題吧,土方十四郎。」湖水之神漸漸靠近岸邊,「你知道我的名字?」藉著這個機會,土方仔細的打量著神明大人,對方果然也和銀時長得一模一樣,只是他穿著的白色長袍正濕漉漉的貼在身上,顯得有些誘人。

 

「我當然知道,我可是湖水之神呢。」神明大人沒發現土方在打量他,自顧自的說著,「不然你以為你為什麼會跑到這個地方來呢。」「所以是你把我弄到這裡來的?」土方指著對方的鼻子問,「沒錯,因為我要給你一個禮物。」湖水之神爽快的承認,「剛才你一路上遇到了不少人吧,還是說,應該說是遇到了『一個人』呢?」他的笑容有些戲弄的意味,「但是那些人…。」土方面有難色,「我明白,那些都不是你所認識的那個人,對吧?」

 

「但是那些人都是『坂田銀時』。」湖水之神攤開手說,「這點事我還是明白的。」土方點了點頭,不論性別、年齡、成長環境,甚至是不是人類,但他都明白,那些人都是銀時沒錯,他們的笑容、語氣還有小心翼翼隱藏起來的脆弱的那一面,都是相同的。「沒錯,他們的靈魂都是相同的,就像是同一顆種子埋進土裡之後,因為環境和機運的不同,成長成不一樣的花朵,但回歸根源,他們都是相同的。」

 

神明大人看著土方,他伸出了緊握的雙手,「現在,我要給你一個機會難得的回答機會,在這些本質相同的人裡,你喜歡哪一個呢?」他張開了右手,「是可愛直爽的少女呢?」接著緩緩的張開了左手,「還是總是略有所思、深藏心事的吸血鬼呢?」然後湖水之神展開雙臂,在他身後出現了許多影像,「若你還是不滿足的話,這裡還有更多的花朵可以選擇。」他笑著展示著那些影像,每一個畫面裡都是不同世界的銀時,有的是律師、有的是冒險的勇者,還有一個銀時手裡懷抱著和他很相似一頭捲髮的嬰兒,他們都是坂田銀時的靈魂所發散出的各種可能。

 

「要是我做出了選擇,我的世界會有所改變嗎?那被從那個世界送過來後,他所在的世界也會改變嗎?」土方忍不住開口問,「我可是湖水之神,這種簡單的修正我還是辦得到的,而且不是把你選擇的那一個銀時送過來,正確來說,應該是會把你的世界的銀時修改成你喜歡的模樣,所以那個世界也不會改變,而你的世界也只是被微幅調整,安心吧,等到你從這裡離開,就連你都不會記得曾經被修改過的。」神明大人笑著催促土方,「那麼,你的選擇是什麼呢?」

 

土方吞了吞口水,他看著那些影像裡那些似曾相識卻又很陌生的人,又轉頭看了看睡在被單裡的小銀時,「我明白了,我已經決定好了。」土方下定了決心,「還真是迅速啊,那麼就說出你的選擇吧。」湖水之神開心的綻開了笑容,「我的選擇是…。」土方認真的說,「全部,我的選擇是全部都要。」

 

湖水之神張大了嘴巴說不出話來,然後土方隨及就被踹倒在地,「這時候不是應該說本來的最好嗎!你這個花心的傢伙!」銀時坐在土方身上惡狠狠的拉著他的領子大吼,土方看著那件看習慣了的外袍,還有銀時那因為生氣而緊皺的臉,「啊…,是你啊,你總算肯出來了。」土方笑著伸出了手,銀時被他拉住,整個人跌在他身上,「你在做什麼啦!還有人在呢,放開我,你這個心意不堅的警察!」銀時往他的腹部送了一拳。

 

「不、不這麼說的話,你怎麼會出來呢。」土方痛得在地上縮成一團,好不容易才擠出話來,「所以你是從哪裡開始發現我跟在你身後的。」銀時伸手拉他起來,但是他明顯還是怒氣未消,「其實我不肯定,但是我想你一定會這麼做的,因為我想就算有多少個世界,我身邊的這個一定都是最難搞的嘛。」土方笑著躲過銀時的右鉤拳,「我只要這個就行了,至於其他世界的銀時就讓其他世界的我去處理吧,我想如果是我的話,即使在其他世界也能夠找到他吧。」「你是警犬嗎,而且這個世界就算了,你就不能放過別的世界的我嗎!」雖然這樣說,銀時卻明顯的已經沒了怒氣。

 

「如果你這麼說的話,我可要使用我的願望了。」土方轉向湖水之神,「如果我不要任何改變的話,那我還能有個願望嗎?」「是這樣沒錯,只要我做的到的話,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湖水之神已經悠栽的躺在水面上用腳打水了。

 

「那麼就讓那些世界裡的我和他相遇吧,剩下來的他們自己會搞定的。」土方認真的說,「這種願望真是浪費啊。」湖水之神坐了起來,「他們早就比你早一步下手了呢。」空中飄浮的影像一閃,畫面被切到別的場景,少女和男孩手挽著手一起去購物,吸血鬼和管家在同張桌子上吃飯,後面傳來孩童嬉戲的聲音,土方回頭一看,小銀時正和一個年紀相仿的小男孩玩得開心,「原來你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啊。」銀時看著那個滿頭柔順黑髮的小孩忍不住笑了出來,「你還不是一樣,剛剛那孩子可黏我黏得緊的呢。」土方把手搭在對方腰上,「那是年紀小不懂事啦。」銀時倒是沒抗拒他的懷抱。

 

「好了,你們要打情罵俏回去再繼續吧,我想休息了。」,湖水之神揮了揮手讓他們快走,他已經開始打哈欠了,「工作中你這是什麼樣子!」湖水之神被一把拎起,穿著相似裝扮滿頭黑髮的男人正飄浮在半空中,「而且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工作的時候要穿另一件比較厚的衣服嗎,看你這樣濕答答的,乳頭都透出來了,像什麼樣子!」湖水之神被吊在半空中掙扎著,「那件衣服熱得要死,根本穿不住嘛!而且你自己不是也在工作中嗎!更何況我才沒有走光啦!」,雖然這麼說,但湖水之神卻雙手緊抱在胸前遮擋著,「我的工作已經結束了,你這邊應該也差不多了吧,快跟我回去換衣服。」作成神明打扮土方就這樣把湖水之神扛在肩上,往森林深處走去。

 

「等等,我們該怎麼出去啊!還有,到底為什麼要給我這樣選擇的機會啊!」土方急忙問,「你馬上就會在現實的世界醒來了。」黑髮的神明回頭道,然後土方的眼前急速轉黑,下一秒,微微的光芒照亮了他的眼皮。

 

「可是神明會那麼好騙嗎,那可是一個湖耶,應該已經有很多人掉東西進去過了吧。」,少女的聲音說,「所以久而久之,大家就應該都知道要回答,不管金的銀的,兩個都不是自己的東西了吧。」,少年接話道,「可是那個什麼湖之女神的,明明就知道對方掉了什麼,卻還故意拿錯的東西出來問,感覺挺不懷好意的呢。」熟悉的聲音說著。

 

土方張開眼,眼前是白色的一片,那是什麼呢?土方忍不住伸手去摸,「可以請你不要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摸我屁股嗎?副長大人。」銀時捏著他的手背,把對方的手挪開自己的屁股,「嗯…,這裡是?」剛才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夢,但現在卻一點也想不起來到底夢到了什麼,但他卻莫名的確定那個夢並不是個壞夢,土方坐起身來,「這裡是萬事屋喔,土方先生。」新八笑著回答,「你一到門口就睏到直接倒下去了。」「就是嘛,你已經睡好幾個小時了,我們都一直在等你呢。」神樂一邊嚼著醋昆布一邊說,「現在總算可以拿出來啦。」說完她就跑到廚房去了。

 

「等我?你們等我有什麼事嗎?」土方轉頭問身邊的人,「你還真的是睡昏頭了呢,要表示你拼命工作只為了趕上我們給你慶祝生日,也不必一到這就直接睡昏過去啊。」銀時揉了揉土方臉頰上的睡痕,忍不住笑了起來,「生日…。」對了,土方想起來了,為了生日的今天能夠放假到萬事屋來,土方已經連續加班好幾天了,所以一到萬事屋看見銀時的臉放下心後,他就忍不住直接倒頭睡下。

 

「蛋糕來了,這可是小銀親手做的喔。」神樂把塗滿鮮奶油的蛋糕放在桌上,「這只是因為外面賣的蛋糕看起來都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就隨便做一個而已。」,銀時別過臉去,「隨便做一個嗎,不知道是誰昨天在廚房裡忙了一下午呢。」新八推了推眼鏡,有些幸災樂禍的樣子,「囉嗦耶,快把蠟燭點起來啦!」銀時生氣的大吼。

 

土方想起來了,就在他眼前由黑轉亮,從夢境清醒的瞬間,似乎有個人對他說,「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生日快樂。」直到現在,那個聲音似乎還留在耳邊,「好啦,土方你快點許個願吧。」銀時催促著,電燈已經被關上,在有些昏暗的室內裡,燭光將大家的臉映得發紅,土方飛快的許了三個願望後,直接將蠟燭吹熄。

 

為了不讓神樂把所有蛋糕吃掉,大家乾脆先各自拿走一片後,再把剩下的蛋糕全都交給大食量的少女,土方吃著自己盤中的蛋糕,外面的鮮奶油刻意少放了糖避免搶過夾餡草莓的風采,底部更鋪上了壓碎的原味餅乾增加口感,吃一口就能感覺到製作者用了相當多的心思在這個蛋糕上。

 

「怎麼樣?好吃嗎?」銀時看見蛋糕入口後急忙問,「很好吃喔。」土方點點頭,「真是的,這種臨時做出來的蛋糕就能滿足你,看來你的要求也不是很高嘛。」銀時一臉得意的笑著,「那麼,如果想吃你充滿心意的蛋糕的話,我該怎麼做才好呢?」土方舔去戀人指尖沾到的奶油,「雖然蛋糕也不錯,但要是能享用更好的,更火熱的東西的話,我會更開心的。」他趁隙在銀時的髮邊細語著,「你這傢伙真的是貪而無厭耶!」銀時伸手捏住了對方的鼻子,「不過呢,想吃我拿出真功夫的蛋糕的話,那就明年再說吧!總之,生日快樂啦,十四。」最後一句是在土方的耳邊說的,這樣就很足夠了,因為對方一直都很不坦率,土方明白這點。

 

        土方試圖要回想起那個夢境,但即使微小如樹葉般的任何細節,他卻沒有辦法想起,「怎麼了,難得看你在發呆。」銀時一面收拾桌上的蛋糕盤一面問,「沒事。」土方回過神,他笑著站起身,將把手中的盤子一起拿到廚房去,「蛋糕真的很好吃喔。」「你別吃太多了,晚餐我可是有特別準備的喔。」銀時打開水龍頭,加了點洗潔劑後刷洗著盤子和刀叉,土方站在一邊替他擦乾餐具,兩人閒聊著些瑣事,不知不覺時間就漸漸流逝,和緩的,溫暖的流逝著。

 

        夢境什麼的,怎麼樣都好,醒來後就已經都不重要了,土方幫著將處理好的碗盤放進櫥櫃裡,反正現實生活的現在,就已經美好的有如做夢一樣了吧,如果能夠醒著做夢就好了,土方忍不住在心裡許願,在生日當天真心的許下願望的話,也許會有好心的神明願意幫忙達成吧。

 

 

 


 

 

 

日安,這裡是不論金的銀時還是銀的銀時我全都要的大竹。

 

時光飛逝,今年又迎來了副長大人的生日,

雖不及去年的香豔刺激,但今年依舊寫得很開心。

 

故事的靈感來自金斧頭銀斧頭那個童話故事,

以前我就常想,如果誠實說就能拿到好處的話,

是不是會有人利用了這種「誠實」呢?

所以就稍微藉著這個故事發揮了一下

 

然後雖然想讓更多世界的銀時出現,

但是怕重復性太高所以就點到為止,

一直都很喜歡日常裡的捲子,所以就讓她出場了,

吸血鬼預計之後應該也會出場吧

 

不過最可愛的果然還是小銀時吧,我想某人一定會這麼覺得www(看向碰碰

總之為了應景,這篇就走了溫馨的風格,

之後的事情就之後再說吧,

那麼,祝土方生日快樂,應該很快又會找你出來的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