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本篇可能有點角色崩壞,請斟酌後再行閱讀。

然後酒品是很重要的呢(笑)

 

 

 

 

 

 

 

土方總算一切無事的回到歌舞伎町,他把任務相關的情報向近藤報告後,將所有後續處理的方式都交代了下去,在所有事情都交接妥當後,他連行囊都沒打開,便匆匆離開了屯所。

 

反正,那些東西已經在背包裡待了快三個月,也不差這一個晚上吧。

 

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那個傢伙是不會拒絕他進門的吧,今晚難得吹著夜風,變得稍微涼快了一點,土方這才發現自己還穿著出任務時那件黑色軍裝大衣,難怪總覺得身體不斷在出汗。

 

「要是被他看到這樣子,大概少不了被嘲笑的下場吧。」土方苦笑著,他幾乎都可以聽到戀人以揶揄的語氣笑道,「怎麼,不過是幾個月不見,你就忍不住啦。」雖然要承認總覺得面子上有點掛不住,但土方明白自己心裡的渴望,他的確很想快點看看他的臉,聽聽他的聲音,然後看銀時那頭捲翹的銀髮在自己鼻尖前微微晃動。

 

土方轉了個彎,經過那家他們常一起去喝酒的小酒館後,再走上一會就能看見萬事屋的屋頂了,任務期間基本上是禁酒的,土方突然覺得喉頭有些乾澀,或許明天吧,明天晚上找銀時一起去喝一杯吧,讓那金黃色的冰涼液體滋潤喉嚨,然後和那個傢伙一起喝得微醺,就和之前一樣,就是因為如此平凡,所以更覺得想念。

 

土方踏上木橋,木橋堅固的連結著兩岸,往前直行後,萬事屋就在這條路的後段,土方加快腳步,現在已經很晚了,街上幾乎沒什麼人,諾大的一條街上只有土方和前面一個酒鬼還沒入睡。

 

「這個人也喝得太醉了吧。」看著那人扶著牆壁乾嘔的樣子,土方就忍不住皺眉,「他會不會等下就醉倒在路邊啊…。」土方多看了那個人幾眼,思考著要不要叫巡邏中的隊員把這個醉漢帶回去比較好,然後,他便突然衝上前去扳過那人肩膀看著仔細。

 

「你怎麼會在這裡!」土方顧不得已是深夜,他大聲的吼著,「嗯…?是你啊…。」那人醉到連說話都也有些不清楚,「你不是還有十天才回來嗎?」他的手重重搭上了土方的肩,「怎麼提早回來…嗝,是因為想我嗎?我也很想你喔…。」銀時摟著土方不放,邊說話還邊用臉頰摩擦土方的臉。

 

「這傢伙絕對是醉到不行了…。」土方一秒就下了判斷,然後在心中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這下,真的該由他這個警察來把這個醉漢給帶回去了。

 

「你和誰去喝酒了,怎麼喝成這樣。」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先讓他坐下來清醒一下吧,土方半哄半騙的將他拖進旁邊的公園裡,「你不在…我還能和誰喝酒啊…。」銀時用力的擺手否認,「還不是因為太無聊了,我才跑出來喝…嗝…酒,結果才喝這麼一次…,就被你發現了…,早知道就早點去喝了呢…。」銀時滿臉通紅笑著說,土方現在才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枕邊人酒品居然這麼差,差到等他清醒後,絕對會對自己的言行惱羞成怒的地步。

 

「你過來喝點水清醒一下。」土方撐著銀時的身體,按下公園的飲水台開關,但是因為銀時根本沒辦法好好站著,所以揚起的水柱幾乎都落在他的臉上。「幸好沒弄濕衣服,不然會感冒的,你過來坐好,我幫你把臉擦一擦。」土方哄騙著對方在旁邊的長椅坐下,然後掏出手帕仔細擦乾戀人的臉頰、鼻樑、瀏海,還有長長睫毛上宛如露珠閃耀的水滴。

 

「土方你真的很溫柔耶,這樣一定很受女孩子歡迎吧。」銀時把手貼在對方臉頰上,用力的盯著對方看,「你這樣是要表示什麼,想說我還有其他的對象嗎?」土方將手帕就水洗了一下,將銀時肩頸及臉上黏膩的汗水擦去,不能和醉鬼認真,土方明白這點,對方現在能罕見的乖乖不動,任他擺佈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是。」銀時用力的揮動雙手表示否定,「我的意思是啊…,十四你啊…,哪一天會不會被漂亮的女孩子搶走呢…。」銀時突然雙手捧著戀人的臉,用力的啾地親在土方的唇上,「不過你現在是我的喔。」他一臉洋洋得意的笑著,傻呼呼的模樣看起來有些可愛。

 

明明知道不該對醉鬼認真的,但是土方心裡卻不爭氣的覺得心裡彷彿冒著泡泡,每當一個肥皂泡泡啵地破掉,他就覺得胸口更多了點喜悅。

 

「銀時、銀時 ?」土方坐在他旁邊輕輕搖晃他的肩,「什麼事?」銀時歪著頭看著戀人的雙眸,「剛剛的話,你能不能再說一次?」雖然覺得有點趁人之危,但是土方怎麼樣都想再聽聽難得的「情話」,「不要!」想了一會後,銀時居然給了這樣的答案,「為什麼!?你不是才剛說過嗎?」土方有點激動了起來。

 

「因為啊…,土方你根本就不在乎我說了什麼吧。」對方說完又打了一個酒嗝,「怎麼會呢,我明明就…。」明明就喜歡你喜歡到沒有辦法保持冷靜了啊…,土方錯愕到沒有辦法把話說完,「這次要離開這麼久也是,突然跑來說明天就要消失三個月,卻連主動找你上床也不要,只顧著睡覺和碎碎念而已…。」銀時的臉上滿是不悅,「那是因為你腳受傷了啊,而且我不是盡量抽空打電話給你了嗎?」土方急忙解釋道,「而且你不是每次都嫌我說太久,叫我快點掛電話嗎!」說到最後,土方的氣也上來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真的很忙啊,你不快點說完的話怎麼有辦法休息啊!」銀時的音量也跟著變大,「難道我要逼著你和我講一整晚電話嗎!我是那種無理取鬧的人嗎!」最後他氣到用力抓著土方的前領搖晃著,土方張大嘴巴不知該如何反應,他用力的吞了很多次口水才有辦法說話。

 

他輕輕反握住對方的雙手,「我一直都覺得,你似乎不是那麼在乎我們之間的關係,和你相比我一定陷得比較深…,但是你現在這麼說的話,我可以當作,當作你也有著一樣的感受嗎…。」土方是第一次說出這些心底的話,他的頭和嗓音一樣低,低垂的幾乎要吻上了戀人的雙手。

 

但銀時在下一秒便抽開了手,土方望向對方,隨即眼前一暗,銀時已經跨坐在他身上,然後,土方感覺到戀人的雙手溫柔的包覆著臉頰。

 

「所以說啊…。」銀時捏著對方的臉頰肉,用力的往外拉扯,「你到底是自大狂還是自卑過了頭啊!」銀時瞪著土方繼續說,「你是覺得自己是什麼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只有你最深情,別人都比不上你,還是覺得你很差勁,差勁到我絕對不可能喜歡你嗎?」被這麼逼問,土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原本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現在自己也沒有了把握。

 

「我看以我認識的土方十四郎來看,比較可能是個自大狂吧。」銀時總算放開了土方的臉頰,他將額頭貼在對方的,忍不住笑了出來,「但是只要別過了頭的話,我還是很喜歡的喔,十四。」土方想要抓住那個在他們之間閃耀的星星,他撥開戀人的瀏海,直視著他的雙眸,「再說一次…,銀時…。」像是懇求般,土方提出了要求,「就連裸體都給你看過了,你到底怎麼樣才會相信呢?」銀時搖晃著他那因酒精而發紅的臉龐,「就說了喜歡你,而且一定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吧。」銀時把頭埋在土方頸邊,「…所以別離開得太久啊,十四…。」

 

「你根本就已經醒了吧…。」土方用力的把戀人揉進懷裡,就連對方身上的汗味和酒氣都已經不能阻隔他了,「你在說什麼,我、我一開始就沒有喝醉啊?」銀時用醉鬼特有的大嗓門及含糊咬字說著,「但是我覺得好累…,好想睡啊…。」銀時已經整個人貼在土方身上了。

 

「那我們快回去吧,萬事屋不是就在前面嗎。」雖然嘴上這麼說,土方卻沒有把他的雙手從對方身上拿開,「那種事情隨便啦…。」大概是已經耗盡體力了,銀時連根手指都沒有移動,只是稍微轉頭想在土方肩上找到個適合停靠的位置,現在的銀時像貓在撒嬌似的,而且土方總覺得要是現在的話,就連總是被防備著的貓肚子也能輕易觸碰的感覺。

 

「我們總不能就坐在這裡一整晚吧,你不動的話難不成要我把你扛回去嗎?」土方享受著這樣少見的戀人,他一面笑著一面輕揉那頭捲翹的銀髮,「我就說我很睏了嘛…。」銀時的嗓音似睡非睡,彷彿只要再給他一秒,他就可以直接在土方身上睡著。

 

「那我們就回去吧。」土方冷不防站了起來,銀時只是點點頭,然後雙手雙腳緊纏著對方不放,整個人就這樣懸在半空,「明明平常在外面就連牽個手都得找沒人的地方,你這樣小心我找機會再灌醉你。」這樣與其說是貓,還比較像是無尾熊吧,土方笑著踏出第一步、第二步,然後是公園門口、五分鐘的路程,在戰勝最後大魔王-通往二樓的樓梯後,土方總算可以讓有些吃力的雙腿休息了。

 

總算可以休息了,土方本來是這麼想的,但是銀時身上的酒臭和汗味實在是太濃烈了,而且還有不知道哪來的嘔吐味,土方實在是沒有辦法就這樣直接把他塞進棉被裡,他嘆了很長的一口氣,在把長外套掛在長椅上後,他只好進行了第二任務,將銀時拖進浴室去。

 

銀時已經昏睡過去,土方連想要讓他保持坐姿都會慢慢滑下椅子,在這樣艱難的條件下,土方整整花了半個小時才把銀時身上的肥皂泡沫沖去,再把用毛巾擦乾的戀人套進乾淨的衣服裡,當然,土方自己也是全身都濕透了,只得順便也洗個澡。

 

「你也睡得太舒服了吧。」土方好不容易才把戀人塞進被窩裡,銀時似乎夢到了什麼好事,嘴角微揚,笑得有些傻呼呼的,「那麼開心的話,能不能告訴我夢到了什麼,分我一點好事啊。」土方將房間的燈轉黑,在銀時的身邊躺下,明知道對方爛醉得不可能回答他,但還是忍不住想和他說話。

 

「你說看看啊。」土方仔細打量著銀時的臉,然後興起了捏他鼻子的念頭,沒有為什麼,就只是好玩而已,他舉起手緩緩靠近對方被月光映亮的鼻尖,「唔…。」銀時突然發出了聲音,嚇得土方急忙把手藏進棉被裡,他等了幾秒卻不見銀時轉醒,看來這只是夢話罷了。

 

土方再次伸出手,就在指尖貼上對方肌膚時,銀時輕輕地笑了起來,「…土…方,…笨蛋…。」土方愣了一下,然後露出幾乎要舉起雙手投降的苦笑,「這樣不是太狡猾了嗎…。」他將手改放在戀人腰上,「好吧,就讓你好好地睡吧,有什麼話都等明天再說吧。」

 

也許是因為好不容易從緊張的任務中解脫,也許是因為把一個爛醉如泥的成年男性搬回來實在是太累了,躺臥下來後沒多久,土方就安心的睡去,雖然第二日早晨醒來時,他多半不會記得了,但是在此深夜,他躺在戀人身邊做了一個好夢,一個像是充滿著七彩泡泡的美夢。

 

鬧鐘刺耳的鈴聲響了起來,讓銀時不由得翻身朝發出聲響的地方望去,「抱歉,忘記取消手機的鬧鐘了。」那個熟悉的聲音說道,然後噪音般的鬧鈴聲就停了,銀時張開眼看著,然後又闔上眼。

 

「不是還沒有三個月嗎,怎麼回來了?」銀時往對方的位置靠近了一點,「昨天任務一結束我就趕過來了。」土方也剛被鬧鐘吵醒,他揉著眼睛道,「這是入侵民宅吧,警察先生,為什麼你那麼自然的就直接睡在我旁邊啊。」銀時覺得還有些睏,他張大嘴打了個哈欠,「我可沒擅自進來,要不是我把在路上發酒瘋的你帶回來,只怕你今天是在路邊醒來的呢。」土方有點想知道關於昨晚的事情,這傢伙到底還記得多少。

 

「咦…?等等…,確實我昨天晚上跑去了酒館,然後…、然後…。」銀時努力的回想著,「我好像是在公園旁邊遇到你的?」他的語氣非常遲疑,「沒錯,然後接下來呢?」土方誘導他繼續往下說,「接著我們坐在椅子上…。」銀時用力到臉都皺在一起了,但他就是沒有辦法拼湊出完整的記憶,「啊啊,我放棄,我想不起來了。」他的手在臉前揮了揮,像是要趕走惱人的小蟲似的。

 

「那就讓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樣?」土方彎起了嘴角,「欸…,多串你笑得相當不懷好意啊。」銀時敏銳的察覺到有些不對勁,「誰是多串了,你昨天不是親熱的一直喊著我的名字嗎,給你一個提示好了,你昨天出門時穿的不是這件衣服吧?是我幫你換上的喔。」土方故意說得相當曖昧,銀時聽言急忙低頭一看,自己現在的確是穿著家居服,而且身上相當清爽,不像是醉倒在床上後就直接睡到第二天的模樣。

 

「十四你該不會趁人之危…。」銀時皺起眉頭用鄙視的眼神瞪著對方看,「我可對連站都站不穩的人沒有興趣,但是,昨天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呢。」土方的聲音像惡魔的耳語般,輕輕刮搔著耳殼,「怎麼樣,想知道的話就說聲好吧…?」

 

「啊啊,為什麼總覺得昨天晚上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啊!」銀時轉過身去逃避事實,「我該不會在賭場輸到只剩一條內褲、還是在又和定春靈魂互換了,該不會又被改裝成八角起子了!」銀時急忙拉開褲頭確認了一下,好險不是最後這個推測,「怎麼可能啊,是說現在想起來你也經歷過太多事情了吧。」土方忍不住吐槽道,「還是!土方你趁機逼我簽下了像那個什麼的五十道陰影那種契約吧!」銀時的猜測越來越不靠譜了。

 

「那種東西就算真的騙你簽了,你不認帳不就沒用了,而且我是那種人嗎?」土方有點無奈的樣子,「不過你要是不想知道的話也沒關係,我不說就是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啊啊,這一定是陷阱,但是這樣反而讓人好想知道啊,振作點,我的好奇心!」銀時忍不住抱頭大叫,「讓我再考慮一下!中午之前,不、晚餐之前我再告訴你答案!」銀時提出了延長時限的要求,「這又沒有期限,你就慢慢考慮吧。」土方失笑道,「對了,既然我現在回來了…。」「好啦好啦,歡迎回來。」銀時應付著說,「我不是說那個,而且你就算想敷衍我,至少也放點感情吧。」「欸…,難道你也喜歡這種的嗎,『歡迎您回來,主人。』」銀時故意用過份充滿感情的聲音說,「你去哪裡學的啊?」土方有些皺眉,「算了,雖然我不是宅十四,但也還算受用吧。」他吻著對方的額,然後漸漸下滑,「我是要說,既然我回來的話,你三個月前的邀約是不是還有效呢?當時因為你腳傷的關係,我可是忍得很辛苦的。」他的唇最終停在對方的唇邊,蠢蠢欲動。

 

「噗哈。」銀時忍不住噴笑了出來,「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就當作給你辛苦工作的慰勞吧。」他主動貼了上去,讓兩人的唇瓣緊緊交疊,「但不是現在,我還想再睡一會呢…。」銀時忍不住打了個哈欠,「都已經等了三個月,再多等一會也沒差的,我明白。」土方故意裝作抱怨的樣子,「之前是你自己不要的,只是讓你再等一會算是很不錯了。」銀時笑著拍了拍對方的臉頰,「你今天不必回去吧,那麼,就也和我再睡會吧…。」土方沒有反對,畢竟昨晚這樣折騰下來,自己真正能夠休息到的時間根本沒幾個小時。

 

「那就再睡一會吧…。」土方跟著闔上眼,房間裡漸漸的安靜下來,空氣變的很輕,呼吸卻越來越沉,「…銀時。」土方突然輕聲道,「嗯…?」銀時的聲音充滿了睡意,「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吧。」「嗯…。」銀時能感覺到對方的目光,所以他不想張開眼睛,總覺得在那樣會讓人灼傷的眼神之下,真心話會不小心融化,然後簡單的就流露出來,「…聽到耳朵都要長繭了,你到底要說幾次啊,。」「然後啊…。」土方將有些滑落的棉被拉好,「你到底要不要睡啊。」銀時沒好氣道,「我是想說,你以後別在我不在時一個人喝醉,實在是太危險了。」土方輕撫戀人的眉,想起了昨晚水珠在對方睫毛上閃閃發光的模樣。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銀時已經開始考慮是不是乾脆不要知道會比較好了,「等你準備好後,我會全都告訴你的,所以現在還是睡吧。」土方將手放在戀人身上,總算滿意的閉上眼,銀時在輕嘆一聲後,漸漸不敵睡意的失去了意識,兩人就這樣緊貼在一起的睡著了。

 

知道你也會擔心是否不變,知道你也同等的在意彼此的一舉一動,知道你也覺得投入的感情比想像中還多,這些都讓人安心,明白了在那裝做無動於衷的表情下其實很在乎,明白在嘴上逞強時心裡其實有著很多擔心,明白其實很多看似隨便說出口的話裡都藏著很多的用心,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覺得開心。

 

只要明白,我們都喜歡對方喜歡得比彼此想像的多很多,這樣就已經非常足夠了。

 

 

 

 


 

 

日安,這裡是最近家裡在大掃除所以灰塵過敏大打噴嚏的大竹。

 

上篇說想寫但是不好拿捏的就是喝醉的部份了,

酒品真的是個很微妙的東西,

我看過會自己跑去乖乖睡覺,也看過會吐到倒在馬桶旁邊睡著,

還看過會大聲唱歌大聲說話的。

 

那麼,銀醬如果喝醉了呢?

而且相當相當醉,醉到幾乎已經沒有餘力偽裝自己了呢?

因為這個念頭,所以我想讓喝醉的銀醬好好的說說真心話www

醒了之後當然就還是那個嘴硬不坦白的傢伙了w

不過他喝醉時真的還滿可愛的(真心話)

 

覺得自己喜歡得比對方還要多,那就像是單方面的迷戀似的,

但要是兩個人都覺得自己愛的比像中還多的話,

那其實應該是相當火熱的感情吧

 

土方難得聽了回真心話,

以後不知道他會不會為了這樣故意找銀時去喝酒呢www

總之,含糖量比較高的下篇就先到這啦,

土方還等著睡醒後領他三個月前的福利呢,

我們下次見啦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