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架空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大家昨天睡的好嗎?

睡飽吃好心情愉快就是健康的一天囉

 

 

 

夜幕低垂,睡意很深,就連呼吸都平緩的有如絲絨床單,光滑的沒有停頓,吸血鬼香甜的睡著了,人類也睡著了,整個宅邸盡責的正在進行夜晚的睡覺工作。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土方卻一點也睡不著,因為他並不是一個人,旁邊那個略帶溫度的身體即使只是動動手指,都足以讓他心起漣漪,這個夜晚如果不會天明就好了,土方不斷偷看著銀時的睡臉,好想觸碰他的臉頰,用手指理順那睡亂的頭髮,因為翻身而從睡袍下擺露出的腹部理應用棉被蓋好,但是土方卻不敢稍動半吋,要是破壞了這個美好的夜晚,擾動了吸血鬼的睡意就不好了,土方只是靜靜地忍耐著,然後用相抵的肩頭來感受戀人的體溫。

 

銀時的眼皮動了動,然後便緩緩的和土方對上了目光,「怎麼了,吵醒你了?」土方壓低了聲音問,他低沉的嗓音共鳴般嗡嗡的震動了空氣,「…水、我要喝水…。」銀時顯然還沒有睡醒,他迷迷糊糊的吐出了字句,土方這才想起水瓶放在自己這邊的矮櫃上,他小心的起了身,在回到床上的同時,將半滿的玻璃水杯遞給了對方,「來。」聽到了土方的聲音後,銀時才又張開了眼睛,他抓著土方的肩膀撐起自己的身體,勉力在床上坐起,他直接握住土方拿著水杯的手,咕咚咕咚的將水一飲而盡,「謝謝…。」銀時揉了揉眼睛,「你快睡吧。」土方伸手將玻璃杯放回床邊櫃上,「嗯…,晚安土方。」銀時往前一倒,將土方壓回了床上,沒等土方會意過來發生了什麼事,銀時就已經翻身窩進他懷裡,繼續剛才沒完成的睡眠。

 

「銀時…?」土方輕聲呼喚,對方抓著土方前襟緩緩呼吸著,他端詳了一下銀時的睡臉,然後悄悄的、悄悄的抬起了手指、抬起了手肘,最後是整隻手臂,他摟住了戀人的腰,將他拉得貼自己更近,他覺得自己簡直就像是看見美食卻苦等不到開動指令的家犬,看在你讓我那麼難受的份上,這一點舉動是可以被接受的吧,土方盡情的感受著對方肌膚的觸感,還有頭髮的搔癢感覺,雖說夜晚要是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但是只有自己清醒著總覺得寂寞,所以這樣就夠了,等白天來臨的時候,你一定要和我說說話啊,土方將下巴抵在對方額邊,維持著擁抱的姿勢,滴答滴答,沒過多久,捨不得闔上眼的少年就隨著戀人落入了夢鄉。

 

光線照入了室內,將房間裡陰暗的部分漸漸的驅趕出去,等到夜晚再攜著睡眠來吧,在小鳥的啼聲中彷彿能夠聽到陽光這麼說,然後當光線映亮了眼皮時,即使是喜歡賴床的吸血鬼也不得不回到意識之海的海面,他挪了挪手指,觸手之處是一片溫熱,然後他動了動鼻尖,那是人類的氣味,是血液隨著脈搏鼓動的香氣,除了香甜之外,還有更多的安心的氣味,熟悉得令人放鬆了嘴角,銀時依著本能尋找氣味最濃之處,貪婪的深深呼吸,滿足從體內蔓生的渴望。

 

土方在陽光剛照亮窗檯時就醒了,早起為一天的工作做準備是他的本份,但今天他並不急著從床上起來,他還想多享受一下這樣肌膚相貼的感覺,本來是這麼想的,但後來的發展便脫離了他的掌控。銀時突然有了動作,他的鼻尖挑逗般的輕觸著自己的肌膚,土方忍耐著不要將手往下移動,只是輕輕地擱在他腰上,然後銀時漸漸上移,將臉埋在自己肩頸之間,他的每個一深深呼吸都刺激著皮膚,然後便換土方開始深呼吸了,他拼命保持現在的姿勢不動,努力忽略腹部的燥熱感,「…血…。」銀時喃喃道,土方沒聽清楚後面的話,他將頭往戀人貼近,「…土方。」銀時以一種彷彿輕笑的語氣說著,「到底有什麼好笑的事,你也和我說說啊。」如果是現在的話,只是一個吻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土方的鼻尖和他的輕觸,正要一口咬下時,懷裡的身體震了一下,剛才沉穩的呼吸也改變了,看是醒了吧,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為了不讓銀時難為情,還是裝睡吧,土方有些遺憾的閉上了雙眼。

 

銀時花了幾秒才張開了眼睛,他一開始只覺得眼前有個膚色的東西,再過了幾秒,他才驚覺現在自己身在何處,那膚色是土方熟睡的臉,而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和土方貼得幾乎沒有空隙,銀時下意識想往後退,卻發現自己的手還抓著土方的前襟,而且還扯得他領口大開,露出了半個胸膛,銀時一時進退兩難,他偷偷觀察土方,對方閉著雙眼正睡得香甜。

 

「總之先逃出這裡,然後躺回床上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好了,對,就這麼辦!」銀時在心中下了決定,他小心的放開抓住土方睡衣的手,心虛的把皺得厲害的衣領壓回了土方胸前,然後是那隻不知何時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銀時往後退了一點,幸好土方並沒有摟得很緊,他順利的往後扭動,因為怕吵醒土方,所以他的動作很輕,短短的幾公分就花了他一分鐘有餘,接下來就只要翻過身去,就能回到睡前躺著的位置了,銀時深吸了一口氣,用手將自己的身體往後推,然後他突然停了下來,直盯著土方的手看,那隻手微微浮在空中,愣了幾秒後,才急忙回到銀時身上。

 

「你這傢伙是在裝睡吧!」銀時氣得大吼,「…早安,銀時,你已經起來了啊?」土方張開眼睛向他打了招呼,「你別裝傻,你剛剛一直都是醒著的吧!難怪我就想說你的手沒什麼重量!」銀時瞇著眼打量著對方,「看我在那邊扭動很有趣是吧…。」他的笑容可一點都不像是在笑,「你誤會了,我真的剛醒而已,我只是看你想要下床去,所以才把手抬起來啊。」土方急忙解釋著,本來是想著方便他翻身才偷偷使力,結果反而露出了破綻,「還不是因為你把手壓在我身上,我才需要掙脫的!」銀時氣呼呼的把還放在腰上的手給趕了下去,「我睡醒你就跑到我懷裡了。」土方舉起雙手表示清白,這和事實也沒有多大的差別,他只是少說了細節而已,「所以你意思是這都是我自己害的囉,嫌我睡相差的話就滾下床去。」銀時踹了踹還賴在他旁邊的土方,負氣的用棉被把自己裹了起來,「好、好,我這就走。」土方笑著站在地毯上,「還沒跟你說呢,早安,銀時。」白色的棉被團遲疑了一下,「…早安…,我餓了。」「是的,我的主人,我馬上就去廚房請他們準備早餐。」土方笑著退出了房間,但在工作前可得先換下這身睡衣就是了,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該再許願在那個房間過夜呢,還是乾脆把自己的房間和銀時的打通成一個算了,執事先生在前往廚房的途中盡想著和工作沒有關係的事情。

 

吃過早餐銀時的心情便好了起來,他坐在舒適的沙發上看著報紙,完全無視跟著拿來的一大疊信封,土方倒也不在意,只是把異三郎的信全都丟到了房間角落的藤箱裡,「我不是說了直接丟掉就可以了嗎?」銀時靠在椅背上仰著頭說,「也許哪天會用到,所以還是先收著比較好吧。」土方將箱蓋闔上,「我是不會想回信給他啦,隨便你吧。」銀時不可置否的重新看向了報紙後面的漫畫專欄,「我有點渴,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喝啊?」他隨口問,「我去準備。」土方想起了什麼,然後轉身走出了房間。

 

「你怎麼去那麼久啊?」聽見門把轉動的聲音,銀時往門的方向望去,「因為我…。」「拿出去!」土方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銀時的怒吼給打斷,「可是這…。」土方有點詫異的看著手中還罩著蓋子的銀托盤,「我知道那是什麼!不要打開,拿到我聞不到的地方去!」銀時摀住嘴一副就要吐出來的模樣,他用力到就連指尖都在顫抖,土方見狀急忙奪門而出,衝進廚房裡請廚師將東西處理掉,待他回到起居室,銀時已經在沙發上縮成了一團。

 

「怎麼了…,你還好嗎?」土方沒見過他這個樣子,顯得相當手足無措,「過來一點…。」銀時的聲音輕到幾乎要聽不見,土方聽言順勢摟住了戀人的肩膀,銀時把臉埋在土方胸前,大口大口的換氣,「再近一點,我現在沒辦法思考…。」銀時的聲音在心窩處迴響著,土方收緊了雙臂,他能感受到銀時的手貼在胸前,銀時的臉就在他心臟跳得很快的地方,然後他的每一個呼吸都透過了襯衫,微微濡濕了他的肌膚。

 

「你沒事嗎…?」良久,土方才開口問,銀時只是點了點頭,「…你怎麼會突然拿那個過來。」他總算開口說話,銀時張著比平常更沒血色的的唇問,「你知道那裡面是什麼?」土方擦去對方額上的冷汗,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土方總覺得有些愧疚,「血腥味那麼重,怎麼可能聞不出來…。」銀時閉上眼睛,光是說出那個字彷彿就讓他費盡全力,「你說夢話時有提到,所以我才想說你可能想要喝…。」土方體貼的省略了那個字,「是嗎…,對不起,對你吼得這麼大聲…。」銀時的手貼在土方臉頰上,呢喃著道歉的話語,「但是我不需要那個東西,所以不要再準備給我了…。」雖然很想問他為什麼不喝血,但現在可不是個好時機。

 

「我明白了。」土方低下頭親吻銀時的額、他的頰,然後是他的鼻尖,「想趁人之危嗎?」銀時笑著摀住了對方的嘴,「只是想讓你分心在我身上而已。」土方咬住他的指尖,「那你要在一大早就用掉你的願望嗎?」銀時在對方額上補了個早安吻,「這個嘛…。」就在土方思索時,電話響了起來,「我的主人,我可以無視那個不懂察言觀色的聲音嗎?」土方還想多花點時間在溫存上,「交給你自己判斷吧,我的執事。」銀時笑得更加開心了,一聲、兩聲、三聲,在他們說話的同時電話鈴聲也持續響著,看來對方似乎沒有要掛斷的打算。

 

「啊啊!…請問您是哪位?」土方總算忍受不了吵鬧的鈴聲,他在大吼後以相當穩重的聲調接起了電話,「土方真是個好孩子呢。」銀時不知何時來到他的身後,故意輕扯著他的耳垂吹著氣,「啊?不好意思,你剛剛說什麼?」土方根本沒辦法專心在談話內容上,「我是神樂!這樣有聽到嗎!」少女的聲音大到銀時都聽得一清二楚,土方忍不住把話筒給拿遠了點,「神樂小姐早安,請問有什麼事嗎?」「就是啊,距離上次你問我們小銀喜歡什麼後已經好多天啦,我想知道你的進度到哪裡了?」土方感覺到貼在身後的銀時往後退了一步,他急忙轉移話題,「謝謝妳告訴我他喜歡吃什麼,目前我們都很好。」「所以說你到底成功了沒啊?」但少女的問話一向都很直接,不明白迂迴為何物,「這個嘛…。」土方在忍不住笑出來的同時,頭頂馬上挨了一擊,「聽你這個得意的笑聲就知道你得手了!我和阿八馬上過去!」在一陣混亂與新八大喊著「不要直接從窗戶飛出去!」的聲音後,電話總算被掛斷了。

 

「我可以問問我最親愛的執事背著我做了什麼嗎?」銀時坐在沙發上優雅的交疊著雙腳,至於那股火藥味嘛,土方寧可當作是錯覺,「我只是為了安排去市集的事,向他們要了一點意見而已。」土方在他身邊坐下,「只有這樣?而且你怎麼會想到要找他們啊?」銀時懷疑的挑著眉,「他們之前說有任何問題都能和他們商量,所以…。」土方避重就輕的回答,「真是…太多管閒事了。」銀時忍不住嘆了一口氣,「這筆帳我等會再和他們算,你以後有什麼事情可別瞞著我。」「你的意思是只能和你商量是吧。」土方握住銀時的手輕吻,「遵命,我的戀人。」「不要以為偷換字句我不會發現!」銀時急忙把手抽了回來,「去把門給打開,我可不想再換一扇門,以防萬一,把窗戶也都打開吧。」

 

「小銀!我們來玩了!」就在執事準備妥當後沒多久,一團黑影便從窗口衝了進來,「不是說了不能從窗戶進別人家的嗎!」過了幾秒另一團黑影從階梯飛了上來,規矩的在門口化回人型才踏進了房間,「反正小銀也知道我會從這邊進來,都幫我把窗打開了嘛。」神樂今天還是穿得一身火紅,她抓著銀時的手用力甩來甩去,「所以小銀你們兩個現在是有一腿了吧,土方那個傢伙到底…。」「恭喜你,土方。」新八一面祝賀土方一面和他握手,「阿銀他比想像中的更遲鈍對吧?」「這個嘛…。」土方得意的笑了起來。

 

「你…們…。」面對彷彿為了挖苦他所聚集起來的這幾個人,銀時忍不住大吼了起來,「都給我安靜!你們兩個不要直接闖進別人家!我這裡明明就有大門,給我從大門進來!而且神樂你甩得太大力了,我手很痛啊!」銀時暫且放過肩併肩立正站好憋著笑的兩人,轉過頭去指著土方大聲說,「你在和別人閒聊之前應該先盡你執事的工作吧!去準備茶來!還要餐點,要焗烤肉醬麵、現炸剝殼蝦、肉桂蘋果派,剩下有什麼就上什麼,反正這邊有人會把所有食物都吃掉,你給我待在廚房盯著他們做好再回來!」銀時一連串的給出了命令,「但是這些料理都得花上不少時間…。」土方估計最快大概也要半個小時吧,「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如果你嫌太久的話,現在就可以開始去準備了。」銀時直接把土方推出了門外,土方沒有馬上移動,他倒將耳朵貼在門板上,「你在偷聽什麼!」銀時猛地打開門,土方一時失去重心差點將他撲倒在地,「你想讓我們餓死嗎,快去!」銀時這次確認土方下了樓梯後,才關上門回到了房間裡。

 

當土方總算得以帶著滿載的推車回來時,房間裡傳出的混亂聲音應該連前棟都能聽到,「不過也才兩天的事,你們是要問幾次啦!」銀時激動的大吼,「這是盤問嗎!你們是警察嗎!我是清白的啦,我名下的產業也有好好繳稅啦!」「阿銀我們不是那個意思啦。」「我們只是關心你嘛,小銀。」看到銀時困窘到幾乎要動怒,新八和神樂急忙出言安撫,「要說謊之前,先把那個討厭的笑容給收起來啦!」就在銀時態度有點軟化時,土方推著餐車回到了房間裡,「我們可以問土方的感想嗎?」神樂開心的舉手問,「不可以,在食物冷掉之前給我都吃掉,不要浪費食物!」銀時把焗烤肉醬麵塞到了神樂手裡,「我們先休息一下吧,大家先吃點東西吧。」新八出來打圓場,好讓銀時能夠稍微緩口氣,至於吃完東西之後嘛,應該還是逃不掉另一次的拷問大會吧,他在替神樂倒茶時已經看見了接下來的發展。

 

        雖然之後又上了兩次茶和一次追加點心,但在接近傍晚神樂他們要回家時,銀時還是開口留他們下來吃晚餐,「不了,現在吃得六分飽剛好可以回家睡覺了,熬著不睡太久可是對皮膚不好呢。」神樂說完順勢打了個哈欠,白天才是吸血鬼應該睡覺的時候呢,「你這樣才六分飽嗎?」土方沒掩飾訝異的神情,他光是將使用完的餐盤收拾下去就得來回廚房好幾趟了,「神樂的食量天生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家裡廚師的數量是一般家裡的兩倍呢。」新八放下了電話,「我已經叫馬車來接了,妳就再忍耐一下吧。」「那我陪你們下去等吧,外面現在正吹晚風,很涼快的。」銀時提議著,「也好,不然我看再坐下去,神樂都要睡著了。」新八看著眼睛越睜越小的神樂,忍不住笑了出來,「誰快要睡著了,我只是想要讓眼皮休息一下而已。」神樂不服氣的努力張開眼睛,「好了,大家都起來動一動吧,我飽到褲子都覺得緊了一點。」銀時率先站了起來,於是眾人紛紛走出房間,站在後棟大門口前閒聊著。

 

        「對了,上次說要給妳的東西忘了拿。」銀時突然想起這件事,「什麼東西啊?」神樂根本沒有想起來,「就是上次妳不是說很喜歡我們家的起司牛肉捲嗎,我請廚師抄了一份食譜,結果就一直放在我桌上呢。」「那我去拿吧。」土方接在銀時的話後面開口,「沒關係我去吧,再不走走我實在受不了啦。」銀時揮了揮手便走上了樓梯,門口頓時只剩下土方、新八和神樂三人。

 

        「我想問一個問題。」在確定銀時離開他們身邊後,土方低聲道,「什麼事啊,說好了要拿你和小銀之間的事情來換情報的喔。」神樂精神突然好了起來,「吸血鬼是要喝血的沒錯吧,銀時他…。」土方還是忘不了早上的事情,「阿銀他叫你準備血給他嗎!」新八激動的問,「不是,只是我以為他需要,但是他看到血之後變得相當激動。」「所以沒喝嗎…。」神樂和新八交換了眼神,「看來還是沒喝呢。」新八推了推眼鏡,「阿銀還有說什麼嗎?」「他只說他不需要,還讓我以後都別準備了,但是你們真的不需要攝取血液嗎?」土方有些擔憂,「我只能告訴你,我們也沒有看過小銀飲血。」神樂躲進了新八為她撐起的傘,「但如果他說不需要,那就照做吧,你和他吵架應該也沒贏過吧。」說到最後少女笑了出來,「只是我以為像小銀臉皮那麼薄的個性,一定死都不肯說明你們兩人的關係的,沒想到…。」「吵架這種事只要結果好那就好了。」土方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至於我們之間嘛…,因為已經約定過了,他不會再逃避了。」「哦~,看來不會無聊了,下次還要從小銀嘴裡挖點什麼八卦來聽聽呢。」神樂饒富趣味的看著馬車從道路的另一端奔來,當車子停在面前時,剛才勉強壓抑住的睡意就一股腦全都湧了上來,「阿銀就拜託你了,食譜就下次再來拿吧。」新八將幾乎要睡著的神樂塞進車廂,「我們會再來玩的。」「知道了。」土方對他們揮了揮手,馬車很快的就沿著道路拔足奔離了宅邸。

 

        「只好下次再給他們啦,希望還會記得呢。」在得知了情況後,銀時和土方沒有馬上回到宅邸裡,反倒是吹著晚風在花園裡散著步,「反正他們也會常來的吧。」土方接過紙張順手放進口袋,「下次不從門口進來的話就不給他們茶喝了。」銀時嘟囔著,「我們家的大門可不是擺設品啊。」「今晚星星很亮呢。」土方指著夜空轉移了銀時的注意力,「要上屋頂去看星星嗎,就像以前一樣。」銀時笑著提議,「好啊,那我去準備準備。」土方想著該帶什麼東西上去才好,「何必那麼麻煩,幾十分鐘就下來了,不用準備啦。」銀時摟住土方的腰,「閉上眼睛。」土方依言照辦後,他突然覺得雙腳離開了地面,「不能偷看。」銀時察覺了他的舉動,土方感覺到自己在向上飄浮。

 

        「好啦,你張開眼睛時小心點,別摔下去了。」銀時的手鬆了開來,土方張開眼發現自己已經踩在屋頂上了,「你就不能照平常那樣爬鐵梯上來嗎?」土方在屋頂較平緩的地方坐下,「那樣太麻煩了,還得先回到房子裡呢,反正就當活動身體吧。」銀時也在老地方坐了下來,「你還好嗎?」土方小心的問,「什麼好不好…,啊…,真是的…,以後他們要是又來質問我,我就要把他們從窗戶丟出去!」銀時氣憤的別過臉去,「但是你真的達成了約定,沒有否認過我們之間的事情,我真的很開心…。」土方的聲音與氣息侵襲了他的右耳,「我不是說過了嗎,只要是答應過的事,不管是身為主人,還是…戀人,我都不會反悔的!」那兩個字銀時似乎說得特別小聲,「我一直都相信著你,如果不相信的話,我是沒有辦法熬過那六年看不到你的生活的。」土方摟著銀時的肩膀,他的唇在戀人耳耳垂邊輕輕磨擦著,「你不是說了要看星星嗎,把臉轉到前面去啦。」銀時捂住自己受襲的耳,「星星一直都在那裡,我們從以前到現在也看了那麼多次,它應該不介意等等我們吧。」土方改向對方的額頭進攻,「我在想能不能繼續早上沒完成的吻呢。」「以你的願望來請求嗎?」「是的,這就是我今天的願望,可以嗎?」土方親吻著戀人的眼角,這樣的心情與慾望必須要找到出口宣洩,「明明有更好的事情可以要求,真是笨啊,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不樂意呢…。」銀時話還沒說完,土方便吻住了他的唇,管他是夏季大三角還是流星,土方現在都沒有辦法分神去欣賞,這個就在他懷中的、值得用雙手小心捧住的戀人,那捲翹銀髮的閃耀,對土方來說,遠比天上任何一顆星星還要耀眼,因為那是獨一無二,會因為自己而散發光芒的星辰。

 

 

 

 


 

 

日安,這裡是並不擔心銀時睡眠品質的大竹。

因為要擔心的應該是土方吧wwww

不過土方是個堅強的人,他一定會自己想辦法撐過來了!(欸

 

每次打情罵俏時都會被中斷是我們家的優良傳統,

這次也不例外,除了打電話來之外,

神樂和新八還直接衝進家裡來,

逼問得銀醬難為情到把土方趕出去,

那個模樣真是....可愛啊www(也被打頭

 

總之這次就是個被熟人拷問戀情的一回,

下一次,又有誰要來打擾他們的平靜生活呢?

讓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百年孤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