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95.jpg

  去大阪玩囉!

 

 

 

距離上次寫遊記已經三年啦,總算有新東西可以寫了w

因為各種理由,最後選的是大阪,

這次就和隊長和碰碰三個人一起出門啦!

不過隊長先去幾天,我們再和她會合就是了www

 

 

 

 

我們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就叫了機場接送早早到桃園機場準備

出關等登機的時候剛好看到強叔的廣告就拍了做紀念

DSC_0192.JPG  

 

然後我在登機門沙發上用手機相簿開這張照片來看,

手機突然問我要不要把這張照片投射到電視上

我嚇一跳,才發現我旁邊播節目的電視也是sony的,所以有支援這個功能

我要是一個手滑,強叔就要佔領登機門旁邊的電視啦!

dior不用謝我,給我一張強叔的海報就好(欸

 

然後飛機已經在跑道上時突然折返,

說是螢幕顯示警告,所以要重新檢查,

然後一檢查就是兩個小時...

 

在這同時因為我早上四點起來實在撐不住了,

開始瘋狂暴睡,等到我醒來時已經是供餐的時候了,

吃飽後又一路睡到下機,

等到下了飛機,我已經精神飽滿啦!

不過飛機也因此延誤了一個小時就是了

 

我們這次主要在大阪移動的方式是JR,

所以事前已經買了JR EWST RAIL PASS(關西周遊券),

在臺灣向旅行社買,再到車站兌換比較便宜,

要現場買也可以就是了

 

購買和兌換地點就是關西機場出關後搭手扶梯上二樓,

一路往車站方向走,

看到藍色的JR車站入口連在一起的綠色電車入口時,

兌換處就在他們的對面售票機旁邊,

有日文、中文、英文、韓文服務,大家可以安心兌換

 

DSC_0193.JPG  

 

 

離開機場的車是這種的,

我喜歡車窗很大的列車,看外面的風景很舒服

DSC_0194.JPG  

 

 

在車站和隊長成功會合後,

到飯店放好行李我們就去大阪城啦

 

IMG_9246.jpg

 

 

 

當天城裡的中心好像有商業活動,

人非常多,旁邊還有小吃攤販,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IMG_9248.jpg

 

 

大阪城有兩圈護城河,這是外圈的部份

 

 

 

IMG_9256.jpg

 

 

 

 

 

 

 

 

IMG_9262.jpg

 

 

 

 

 

IMG_9266.jpg

 

 

內圈的護城河,

河堤邊都種了楊柳,很詩情畫意,

但是這幾天都超熱,要是有點風會更好啊

 

 

 

IMG_9270.jpg

 

 

因為行程延誤到這邊時已經沒辦法進場啦,

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散步

 

 

IMG_9280.jpg

 

 

 

 

 

IMG_9287.jpg

 

 

 

 

 

 

IMG_9288.jpg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冰品販賣機,好吃又方便

上次去沖繩我也吃了好幾隻

 

 

IMG_9312.jpg

 

 

最後吃了隻巧克力夾心後就成功撤退

 

IMG_9314.jpg

 

回到道頓崛後,決定用一蘭拉麵當晚餐

在這河邊排隊的時候,有種想叫真島去釣魚的衝動,

人中之龍0裡真島都在大坂活動,所以一直都會看到遊戲裡的場景,感覺真的超棒的

總之真島還是先找一下地下賭場的入口吧!

 

IMG_9316.jpg

 

DSC_0196.JPG

 

排隊時就會發單子給你,基本就是拉麵下去做變化,

一個標準配備可自由挑選是否全配的感覺

 

 

 

DSC_0198.JPG  

 

 

 

 

一蘭拉麵是單間的,感覺有點像閱覽室,

旁邊的水龍頭是冰水,可以自己愛喝多少裝多少,

前面按鈴了服務人員就會來,你的餐點會從竹簾後面上桌

IMG_9321.jpg

 

 

 

上麵啦!

IMG_9323.jpg

 

 

味道真的不錯,所以就吃光光啦

IMG_9325.jpg  

 

 

然後因為我喜歡吃辣,想要買那個辣粉

結果服務人員找不太到的樣子,花了不少時間才拿來

我們也就順勢再坐一會啦www

DSC_0199.JPG

 

 

最後買了隔壁的章魚燒加菜,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