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69.jpg

土銀小劇場有,個性崩壞,
我只是想貼帶銀喵和十四喵出去玩的照片而已w

 

 

 

 

DSC06623.jpg

十四喵+銀喵:zzzz

 

 

 

DSC06627.jpg

十四喵:這裡是哪裡(驚醒)

銀喵:為什麼四周的景色在移動(醒來)

 

DSC06632.jpg

 

十四喵:我們是在車上嗎?

銀喵:好像是,等等,你手裡有一張紙條

 

 

「敬告親愛的諸君:

如果你們不能在時限內趕到目的地,並完成任務的話,

你們的蛋蛋就會爆炸,

這樣就能省下下去獸醫那裡掛號的功夫了,感謝我吧。

抖s假面敬上」

 

十四喵:留這張紙條的人根本就是總悟吧!!!

銀喵:如果是那個虐待星王子的話,搞不好真的會爆炸啊!!(緊張的看著胯下

十四喵:那難道你就要讓那個傢伙為所欲為嗎!

銀喵:那你就留在車上生悶氣,然後蛋蛋炸裂會比較好嗎!

 

兩人爭吵十分鐘後達成了共識,

現在去勢還太早,

所以他們決定還是先脫離這個險境後再去找抖s假面算帳

 

 

車程仍有十多分鐘,他們兩人看著窗外快速後退的風景,心中不禁浮出很多想法

 

DSC06639.jpg

十四喵:

(如果說沒完成目標就會爆炸的話,

那麼,現在那邊該不會裝了什麼機關吧...,那靠近火源是不是也滿危險的...。)

 

於是十四喵忍著點火的衝動,只是咬著沒點燃的菸

 

 

DSC06633.jpg

銀喵:

(很好很好,這次看起來是直毛種的貓,

只是雖然給了我們車票,

但是怎麼沒有附上早餐啊,我有點餓了說...。)

 

於是銀喵用有點羨慕的眼神看著前排的小孩子正在吃的巧克力麵包

 

 

指定的車站到了,

銀喵和十四喵依照車票後的手繪地圖移動,

不過十多分鐘他們就來到了指定位置,

只見在那個建築物的門口有個正在吃紅豆麵包的男人正在等著給他們下一個指示

 

首先,男人就被銀喵和十四喵痛揍了一頓

然後,他正要開口,就又被揍了第二輪

十四喵懶得聽他解釋,

肯定又是被總悟給威脅所以不得不參與計畫之類的藉口,

所以他直接從倒地的山崎手中搶走紙條,

便在水族館的門口和銀喵讀了起來

 

 

「敬告親愛的諸喵:

如果山崎已經被揍到昏過去的話,你們肯定一定正在讀這張紙條吧,

請你們在這裡找到可當作晚餐的魚,

就算是完成任務,至於為什麼嘛,

你們是貓,就該抓點魚嘛,哈哈哈。

抖s假面敬上」

 

 

DSC06724.jpg

十四喵:啊啊啊啊,我回去一定要宰了總悟那個傢伙,

還「哈哈哈」咧,他覺得貓和魚這個梗很好笑是吧!!

 

銀喵:如果發生在別人身上是很好笑啦,但是我現在可笑不出來(死魚眼)

 

兩人又研究了一下紙條上的內容,

雖然沒有指定要在多少時限內完成,

但水族館這種地方總是有營業時間的,

所以他們決定還是快進快出,這就就能快點趕回歌舞伎町去跟某人算帳。

 

 

 

DSC06769.jpg

十四喵:你看是水母。

銀喵:水母能吃嗎?

十四喵:應該是不行吧

 

DSC06767.jpg

 

十四喵:你看是水母。

銀喵:水母能吃嗎?

十四喵:應該是不行吧

 

 

DSC06766.jpg

銀喵:那你一直叫我看水母要做什麼啦,既不能吃又不是魚啊!!

十四喵:他場地規劃就把水母擺在前面,我有什麼辦法!

 

 

 

DSC06744.jpg

十四喵:那我問你,你知道昆布為什麼在海裡的時候不會泡出高湯嗎?

銀喵:因為昆布死後細胞壁被破壞,所以才有辦法熬煮出高湯,還有生命體徵時就不會。(一秒)

十四喵:你一定是看過大家轉貼的那種冷知識對吧,那至少也說昆布是在忍耐這種答案啊,.....真不可愛(小聲)

銀喵:(用力拉十四喵的尾巴)

 

 

水族館中不是比他們大上三、四倍的巨魚,

就是海草、水母或珊瑚,

最後在幾乎將整個水族館給逛完時,他們總算發現了適合的獵物

 

DSC06685.jpg

銀喵:這個應該就是能抓到了吧,先不論好不好吃或能不能吃這點

十四喵:反正他也沒指定要什麼品種的,應該沒問題吧

銀喵:我也這麼覺得

 

兩喵對望了十秒,充滿魚群的房間裡頓時一片安靜

 

十四喵:...所以,誰要進水槽去抓?

銀喵:我是貓,我怕水(一秒)

十四喵:難道我就不是貓嗎!!

銀喵:不是有那種喜歡游泳的貓嗎,我在新聞上看過,十四你只要努力一定也可以的!

十四喵:就是因為稀少才會上新聞好嗎!

 

 

兩人吵鬧了十多分鐘,但卻都沒有喵想要進水裡去

 

十四喵:那要怎麼辦,難道我們就要在這吵到蛋蛋炸裂為止嗎

銀喵:....對了,我有好點子,他是說要在「這裡」找到魚,

其實也沒有說一定要在水族館裡面完成任務啊

 

於是兩人衝到水族館旁邊的某大型餐廳兼賣家具的黃藍色系建築裡,

於櫃檯前排隊了十分鐘後,外帶了一份「煙燻鮭魚佐時蔬 」。

 

DSC06857.jpg

十四喵:喂!總悟,我們已經完成任務了,你最好快點給我解除那個什麼爆炸喔!

抖s假面:你居然知道我是誰啊,我知道任務完成了,

我一直都透過監視器在看著你們喔,

原來昆布在海裡不會熬出高湯是在忍耐啊

十四喵:你給我閉嘴啦!那現在可以放我們回歌舞伎町了吧!

總悟:可以啊,你愛去哪裡就去哪裡,只不過我可沒有親切到會附上回程車票呢,那麼,掰啦。

(掛斷)

 

 

銀喵:...我身上一毛錢都沒有....(掏出空空的口袋

十四喵:我的皮夾被拿出來了,買完剛剛的燻鮭魚後,現在只剩下...

(將手中握著的十塊硬幣展示給銀喵看)

 

DSC06853.jpg

銀喵:...阿金你可以借我錢嗎,只要車錢就可以了。・゚・(つд`゚)・゚・

 

因為兩人身上連提款卡都沒有,

在問清楚原由後,金時急忙昇空直接飛到兩喵所在的地點,

他本想直接載兄弟回去的,但因為兩位乘客實在是超過他的法定載客量了,

所以在將買完車票後還能吃頓大餐的錢交給銀喵後,

金時便爽朗的先一步飛回歌舞伎町了

 

既然心中大石落下,十四喵和銀喵就買了回程的車票,

兩人將剛才買的煙燻鮭魚給分著吃個精光後,

在回程的車上,也許是太過安心,兩人便睡著了

 

DSC06623.jpg

十四喵+銀喵:zzzz

 

此時一道黑影悄悄的接近座椅上的兩人,命運...似乎又要重演了。

THE END.

 

 

沒了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