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極短篇, 沒什麼營養的打情罵俏 (*´∀`)~♥

 

 

 

 

「小銀,你看!」神樂的聲音從門外就能在萬事屋裡聽見,在發出咚咚咚的腳步聲的同時,她以高舉聖火的姿態舉著一本刊物跑了進來,「那是什麼啊?」離門口較近的新八首先好奇的發問,「公主給了我這本雜誌,說是有稅金小偷他們的專訪喔。」神樂將手中的雜誌交給新八,並將茶杯中的水一口飲盡,「啊啊,運動後的一杯就是棒啊。」少女在長椅上一屁股坐下,並發出了如中年大叔般的感慨。

 

「真的耶,封面也是土方先生的照片呢。」除了特地拍攝的照片之外,封面還寫著大大的真選組專訪特集,新八好奇的翻閱起雜誌的內頁,而銀時,卻只是依然橫躺霸佔著一整隻的長椅,表現得興趣缺缺。

 

「他們該不會是想搞什麼粉絲俱樂部吧,他們以為美男子砍人集團是那麼好包裝的嗎?」銀時雖嘴上這麼說,但還是忍不住偷瞄了一眼封面照片,講究的打光和專業的拍攝,封面上的副長大人居然比平常看見得更加有型,銀時揉了揉眼睛,果然不能一天到晚躺著看JUMP,視力都要變差了呢。

 

「公主說是為了拉近和民眾的距離,所以才特地拜託真選組答應的…,噁啊,下期預告是虐待狂專訪,誰要看那種東西啊。」神樂說到一半就被下期預告吸去了注意力,她一臉嫌棄的催促新八直接跳過那一頁。

 

「可是大家應該會很好奇吧,這樣也可以拉近他們和民眾的關係嘛,啊,有了,我來看看記者都問了什麼問題。」新八饒有興緻的細細朗讀著紙面上的文字,「喜歡的食物,美乃滋,因為那是能夠搭配世間萬物…,這個問題就回答了一頁,我直接跳過囉。」新八相當無奈的直接翻到下一頁。

 

「下一題,請問副長大人喜歡的類型…。」他的語氣遲疑,顯然正在猶豫該不該續著往下讀,「你就念出來吧,我又不會在意這種小事。」銀時察覺到新八的猶豫,直接開口說道,「就是說嘛,小銀的心胸和充氣泳池一樣大,他不會為了這種事生氣的啦。」神樂也跟著幫腔,「那到底算是大,還是小啊,一般人都是說跟大海一樣不是嗎!」銀時忍不住吐嘈道,「哎呀,那都差不多啦,我覺得那很大,就很大呀。」神樂說完還比出了大姆指,明顯想隨便搪塞過去。

 

新八被他們的對話逗得忍不住發笑,「好吧,那我就念了喔,嗯…,喜歡的類型是皮膚白皙、身材好、擅長廚藝…。」「這傢伙也太膚淺了吧,都什麼時代了,還在妄想大和撫子喔。」銀時聽到這裡忍不住用鼻子哼了一聲,「小銀你等一下啦,後面還有呢,身手矯健、最好能夠扯下一台直升機、喜歡喝酒但會爛醉也沒關係、身高175公分以上、適合綁雙馬尾…。」神樂搶著將答案給念完,但她沒能堅持到最後,便忍不住轉頭與身旁的新八對望,「「哇啊…。」」神樂與新八四目交接,心裡想的全是同一件事,這個不是超級明顯的嗎…,「這個到底是…。」銀時輕輕皺起眉,像是在思索著什麼。

 

「我帶布丁來囉。」事件的當事人手中拎著一只白色紙盒,正巧從萬事屋的玄關走了進來,「你來得正好,關於這個訪談裡喜歡的類型啊…。」銀時將雜誌拿在手中揮舞,大聲問道,「那個是突然被命令要回答的,我只好。」土方將裝滿布丁的紙盒放在桌上就想解釋,但銀時卻打斷了他,「我是要問,這世上哪來這種跟大猩猩沒兩樣的女孩子啊?」銀時一臉困惑,相當認真的質問。

 

萬事屋內的空氣突然安靜了一秒、兩秒、三秒,然後新八、神樂和土方全都伸出了手指,默默的指向屋內剩餘的那人。

 

「啊啊啊啊!?」銀時大吃一驚,「怎、怎麼可能!?」「不然還能是誰啊。」土方沒好氣的雙手插腰道,遲鈍如果是一種罪,他一定馬上就逮捕這個家伙。

 

「可、可是…。」銀時還想說些什麼,土方便又吐嘈了回去,神樂見眼前兩人又開始平常那套名為吵架,實為打情罵俏的流程,便乾脆自己動手打開了紙盒,她拿出四個布丁中的一個,並轉頭遞給了新八。

 

新八點點頭,兩人便並肩坐在長椅上一同打開手工布丁的蓋子,鵝黃色的布丁香甜可口,和超商販賣的等級完全不同,神樂一下就吃個精光,而新八在最後一口布丁放進嘴裡時,看著眼前仍吵得不可開交的笨蛋情侶,心裡想的卻全是「人果然還是要有自知之明呢。」

 

 


 

這篇本來是想當上次打工巫子的發噗小故事的,

因為主題都是吃自己的醋ww

 

但想想好像有點長了,又滿有意思的,

對,我就喜歡這種沒營養的打情罵俏www

所以就自己拉出來當一個極短篇了ww

 

總之,孔武有力的大和撫子你喜歡嗎,我很喜歡喔d(`・∀・)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