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你的喜歡,是怎麼樣的喜歡?(,,・ω・,,)

 

 

 

 

 

 

 

「…就先這樣吧,不夠的話我們再加點。」土方在點完餐後將菜單交給服務生,當他要續著將剛才的話題說完,笑容可掬的女孩卻打斷了他的話頭,「那個,因為客人你們點了這個雙人聖代,現在店裡有相關的活動,只要回答問題就能有情侶優惠喔。」她笑著說明的同時指向了咖啡廳內的活動海報,而這個動作也讓她腦後的馬尾也相當有精神的晃動著。

 

「不,那是我自己要吃的…,妳說有什麼優惠?」銀時本想解釋,但聽見有特惠活動便很快就改變了心意,「只要參加活動的話,冰淇淋聖代上會額外裝飾草莓和巧克力餅乾,外觀相當豪華,客人如果喜歡甜點的話,我想一定會很滿意的。」「…好吧,那是什麼問題?」可惡,這個店員根本就該轉行當行銷吧,銀時沒多少掙扎就被她說得點頭答應。

 

「那麼,我們想請問您是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店員小姐笑瞇瞇的將手擺向土方時,本以為與他無關,正悠哉看著屋內裝潢的的土方有些訝異,但他卻沒流露出多少表情,只是坐直了身體看向戀人。

 

「臉。」銀時僅用了一秒就給出了答案,「好的,感謝您的參與,豪華聖代和其他餐點馬上為兩位準備,還請您稍候。」店員笑著收走了菜單與其他東西,優雅的離開桌邊往廚房而去。

 

「土方,你剛剛說星期五的時候…。」銀時抬頭想延續坐下前的話題,卻發現土方別開臉正看著空無一物的牆壁,「你在做什麼?」銀時忍不住好奇的問,他們兩人特意選了店裡最隱蔽的位置,對方看的方向別說窗戶了,就連半棵觀葉植物也沒有。

 

「先不要跟我說話。」土方連眼睛都不願看向自己,這可讓銀時有些惱火,「我就只是隨便說了第一個想到的東西,你該不會因為這樣就鬧脾氣吧!」銀時越說聲音越大,還好店內現在沒有其他人,不然肯定會惹得眾人回頭注目。

 

「…不、不是,我只是…。」土方見對方動怒,這才將臉轉了回來,但他的手卻相當不自信的遮在了唇邊,眼神還有些慌亂,「我只是以為你會說錢。」「我、我…。」銀時沒料到土方會說出這樣的話,這下可好,連他都慌張了起來。

 

「我又不是沒說過喜歡你,你難道真的認為我跟你出來就是為了讓你請客嗎!」銀時邊說邊覺得心虛,上次和上上次好像真的都是土方買單的,這次自己是不是該意思意思出個三百塊啊,「你幾乎就沒說過吧。」土方稍微恢復了冷靜,便忍不住吐嘈道,「明明就有...。」銀時被土方質疑的眼神看得有些惱羞成怒,只得像推卸責任似的連聲說道,「好啦、好啦,我現在多說幾次總可以了吧!」

 

「兩位的豪華雙人聖代,請慢用。」店員小姐就像是算好時機似的,在銀時深吸口氣正要將話脫口時,俐落的將放著一顆大紅草莓,並裝飾著大量巧克力與鮮奶油的冰淇淋聖代放在土方和銀時之間,隨及,她又迅速的退了下去。

 

「冰、冰淇淋會融化的,等我吃完再說。」就像是被救了一命似的,銀時急忙拿起銀色的細長湯匙說道,土方卻沒這麼簡單就放過他,只不過一伸手,便惹得銀時哇哇大叫,「我的草莓!」

 

「你會補給我的吧。」土方對酸酸甜甜的紅色莓果並不感興趣,但若是能用這個換得承諾,那倒也值得,「我知道啦,既然說了我就會好好的做到啦。」被拆穿讓銀時有點不悅,但他仍逞強的搶回土方手中的草莓,「那麼我會很期待的,當然,是在床上。」土方的笑裡滿是得意,讓銀時看得覺得相當討厭,卻又無從反駁。

 

銀時大口大口的吃著聖代,心裡卻已經有了更進一步的打算,若是要詳細說說到底喜歡土方的哪裡,那也不是不行,只是以一個優點換一顆草莓的行情價來看,土方可得準備一大盒草莓來跟自己交換了,不然,那不就太不划算了嗎。

 

 

 

 

 

 

 


 

今天依舊是LOVE LOVE的笨蛋情侶呢(´▽`ʃ♥)ƪ)

 

被說了真的優點的副長會如此動搖,

可見銀時平常說喜歡真的說得太少了呢,

副長大人真的很帥的,相信銀醬也是這麼覺得的www

 

要用一大盒草莓來換的話,可見銀醬其實也是真的很喜歡他的,

只是平常說不出來,畢竟是傲嬌嘛www

 

那麼,這就是突然想到的,跟聖代的草莓一樣小的故事啦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