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78.jpg

Let's 貓貓 time! Let's 貓貓 time

 

DSC09249.jpg

 

銀貓:所以,為什麼我們又在水族館?我可不想又要玩什麼找東西的任務

土方貓:因為你不是說喜歡魚?

銀貓:我的意思是我午餐想要吃烤秋刀魚,你怎麼會理解成我要看魚的啊!

土方喵:反正現在也來了,就當吹會冷氣吧,裡面還有餐廳呢

銀喵:好吧,反正現在外面熱死了,至少這裡很涼快

 

 

DSC09397.jpg

土方喵:還是如果你不喜歡魚的話,肉呢?

銀喵:對啊,我最喜歡吃海豹肉了......你可以不用硬要轉回午餐話題好嗎!

 

DSC09413.jpg

土方喵:他是不是越來越靠近了啊

銀喵:沒有吧...,我跟你交換位置,你站前面一點

土方喵:我才不要,還不是你說了海豹肉什麼的,現在惹牠們生氣了吧

銀喵:還不是你害的!

 

 

DSC09470.jpg

 

土方喵:好啦,不然我們看這個,看起來比較放鬆

銀喵:你知道水母又叫jellyfish嗎?

土方喵:所以?

銀喵:(擦口水)

 

DSC09478.jpg

 

銀喵:這邊安靜多了,總算沒有小鬼跑來跑去大叫了

土方喵:這樣多少有點約會的感覺了吧

銀喵:說到約會的話...(靠近

土方喵:說到約會的話...?(更靠近

 

 

DSC09531.jpg

銀喵:當然就是要吃聖代啦!

土方喵:有所期待的我真的是個笨蛋!(但還是買單了

 

 

DSC09355.jpg

看了在太陽下洗澡乘涼的企鵝

 

 

DSC09625.jpg

又看了可愛的水獺餵食秀後

 

 

DSC09693.jpg

兩喵就搭船準備回去了

 

銀喵:啊,忘了買要給神樂、新八和定春的土產了

土方喵:那就在車站買些東西吧,反正只要是好吃的他們都會喜歡的

銀喵:說的也是,那麼,我的那份也拜託副長大人啦

土方喵:你都一起出門了,為什麼需要土產啊!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土方喵還是在買給近藤的土產時,

順便結帳了銀喵手上大一疊土產禮盒,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