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土方和銀時的同級生設定(就是同學啦)

充滿了本人的妄想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和不喜男男配對的,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桌面上散落著雜誌,「吶,你看這個地方怎麼樣?」銀時轉過頭,卻發現坐在身後的土方早已靠在床邊仰頭呼呼大睡,「喂,不要裝睡了,快起來。」銀時轉過身去拍拍他的臉,卻還是沒有動靜。「真的睡著了啊…,在別人的房間還可以睡這麼熟,看來是真的很累啊。」銀時躺回土方懷中,坐在地板上百般無聊的翻著旅遊雜誌。

 

這裡是銀時獨居的房間,正確來說,算是獨棟房屋的二樓,樓下則是屋主理事長登勢婆婆的住處,雖然是二樓,但有獨立的大門和樓梯,所以住起來也是相當的舒適。而第一次進到戀人房間的土方,居然一點也不坐立難安、臉紅心跳,反而沉沉睡去,這點讓銀時意外的感到挫折。

 

「一個人要怎麼決定行程啊…。」銀時放棄手上的旅遊雜誌,轉過身看著土方的睡臉,「可惡!柔順的直髮果然有差,這傢伙睡著時還滿帥的嘛。」銀時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對方的鼻子。「嗚哇!」土方猛然大喊,銀時嚇得後退,「美乃滋不夠了啊!」混合著聽不清楚的夢話,土方又偏頭睡去。

 

「嚇死我了…。」餘悸猶存的銀時隨手拿起旁邊的水性筆,「這種時候就是睡著的人的錯啦,要畫什麼好呢?」銀時越靠越近,臉上儘是樂在其中的笑容。他貼在土方身上,「先在額頭上寫個肉字吧。」銀時忍不住笑出聲來。

 

銀時「啵」的一聲拔開筆蓋,近在臉前的土方卻突然睜開眼睛,嚇得他趕緊把筆藏在身後。土方看著眼前的人,用力的把他抱在懷中,「你幹麻啦!」銀時掙扎著,「銀時…。」即使意識和夢語都那麼的模糊,唯有這個名字清晰的迴響在耳邊。

 

「真是的,這樣不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動搖嗎…。」銀時放棄了掙脫,臉紅耳赤的依在土方胸前。拿起剛剛藏在背後的筆,銀時開始在對方身上畫了起來,「接下來也該叫你起床啦。」

 

「土方、土方。」一種酥麻帶癢的感覺順著頸部往上遊走,「十四,該起床了。」一口氣吹進他的耳朵,讓他醒了過來,「發生什麼事了?」土方睡眼惺忪的看著跨坐在他身上的銀時,銀時將唇主動貼了上來,土方順勢摟住了腰,「十四…。」話語從相黏的唇縫間露出,「怎麼了?」土方熱切的回應著情人的話語,「你也該醒了吧!!!」

 

銀時抓住土方的衣領,一個仰身在地將土方扯往胸前,然後順勢用腳把土方給扔了出去,「砰」的一聲,土方在已經被摔在房門外的走道牆上了,銀時俐落的翻身站起,把房間的門給關上。「銀、銀時!」土方忍住疼痛轉動門把,差點忘了銀時可是多次被柔道社、空手道社等競技社團遊說入團的,他要是認真起來還真的很難預防。「喀喳」,門居然被鎖起來了。「銀時!讓我進去!」土方用力的敲門。

 

「是誰說情人節那天劍道社要比賽,所以我們改再下個禮拜的連假一起過的?」銀時的聲音透過木門聽起來有些沉悶,「是我…。」土方停下了動作,「是誰說乾脆趁連假一起出去旅行,然後要一起討論想去的地方的?」土方吞了吞口水,「是我…。」「是誰突然提議要來我家,卻又呼呼大睡把我晾在一邊的?」「還是我…。」

 

土方滑坐在地板上,「銀時,對不起,我是真的很期待這次旅行,只是最近一直都在練習,我才會不一小心就睡著了…。」「跟我在一起就這麼無聊嗎?」聽不出來對方的情緒,「不、不是,該怎麼說呢?應該是很放鬆吧…。」土方的聲音越來越小,他想起了睡著前最後記得的是,銀時那膨鬆柔軟的銀髮。

 

門的對面沒有回音,「銀時…,你還在生氣嗎?」土方靠著門呆坐,看來這次銀時是真的動怒了,不過的確是自己的錯,難怪他會氣到把自己丟出房間,想到這裡,土方就嘆了口氣。

 

「你還要在我房間前面坐多久?」房門突然打開,讓土方差點往後仰,一個東西被丟在他胸前,是他的書包。「銀時,我真的很…。」土方急忙站起來想要解釋,「看在今天心情還不錯的份上,請我吃商店街那家咖啡廳的聖代就原諒你。」土方連忙點頭,銀時拿起錢包走出玄關,「你不生氣了嗎?」土方抓著書包趕緊跟上,讓他把門給鎖上。

 

 

「其實也不算是生氣啦…,應該說是面子問題吧。」土方不解的看著銀時,「面子問題?」銀時只是笑著走下樓梯,土方伸手要叫銀時,「怪了?我手上怎麼有個紅圈圈?」他好奇的看著右手小指,「別管這個了,快走吧。」銀時伸出手,土方便一如往常的牽起了他的手,沒有注意到銀時左手小指上,也有著相似的紅圈。

 

 

 

 



 

 

 

 


 

 

為什麼會很突然的寫這篇,

是因為在這種日子我寧可先在二次元被閃到爆,也不願正視三次元啊!!!

現充去死!!

 

 

好啦,還要加上我其實超喜歡同級生設定的,

總覺得我家的銀醬都會不小心太少女,但是我就是喜歡啊!!(走開

而且我好喜歡看土方被銀時欺負。(超S)

 

 

有情人節之前的話,我毫無意外的會寫當天,不過之後的連假旅遊就要看看了~

大家就快點無視情人節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