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45.jpg

 

之前一不小心就掉進這坑裡了

實在是沒想過我會喜歡乙女向的遊戲(而且還不帶邪念

甚至覺得女主角-千鶴還滿可愛的

可能是因為畫風很棒,劇本也還算不錯吧w

 

但是沒想到我喜歡上的角色居然是色氣滿點的原田左之助啊

看到左之桑的第一眼就打中了我那弱小的心靈啊!

我明明以前對色氣角色有排斥感的啊!

可能是左之桑有種大孩子的微笑吧!

 

反正無論如何我就開始找周邊了

然後看來看去還是覺得盒玩比較有收藏價值就敗了啊!

因為喜好的問題只買了三馬鹿

號稱三笨蛋的三人啊w

 

先放照片再繼續說吧

 

 

正面

DSC05645.jpg  

 

 

側面

其實熱門角色都集中在這面w

DSC05648.jpg

 

 

另一面

但是我喜歡的角色都在這面啊!

沒錯,風間我也覺得還不錯w

DSC05649.jpg

三馬鹿就是藤堂平助、永倉新八、原田左之助這樣~

 

 

 

 

原田左之助

左之桑的微笑超可愛的啊!( ゚∀゚) ノ♡

DSC05650.jpg

但是左之桑你那一撮頭髮怎麼會變成正中直立啊w

要是再偏一點會和原畫更像就是了( ゚∀゚) ノ♡

 

 

 

 

順帶一提,這組人偶的頭都很大

用腳根本就站不起來

所以都在頭的後面埋了磁鐵

這樣就能吸住檯子上的金屬柱站起來了w

DSC05652.jpg

 

 

 

肚子照(咦

以這個價位的塗裝算還不錯了

可惜沒辦法把布拿下來看到左之桑肚子上的傷痕啊

DSC05655.jpg

 

 

 

第二喜歡的藤堂平助( ゚∀゚) ノ♡

拍完終於發現為什麼盒子上要讓他側站了

瀏海的陰影讓他看起來好像在邪笑啊!

明明平助君笑起來是天真無邪的啊!

DSC05656.jpg

 

 

這個角度好一點

磁鐵是埋在馬尾的另一邊

DSC05659.jpg

 

 

肚子照

因為年紀最小,所以在三馬鹿中是穿的最多的人(咦?

DSC05661.jpg

 

 

再來是在遊戲中攻略不能的永倉新八(超殘念

在跑另外兩馬鹿路線時想說新八桑也好棒

然後就發現他不在可攻略角色內啊....

DSC05663.jpg

 

滿喜歡頭巾的部份的

皺摺的地方很漂亮

DSC05664.jpg

 

 

肚子照

脖子上的項鍊是辨識點(我覺得啦

DSC05666.jpg

 

 

然後每一盒都會付一張貼紙和說明書

主要是說頭可以拔下來就是了

DSC05667.jpg

 

 

DSC05668.jpg

 

 

DSC05669.jpg

 

三馬鹿集合!

DSC05670.jpg

 

 

背面可以拼成別的圖的樣子

但是只有三張就www

DSC05671.jpg

 

 

三馬鹿再一張

DSC05674.jpg

 

 

後來我就把貼紙和說明書包進一大塑膠套包好後

用膠帶固定在收藏盒的牆上了w

三馬鹿超可愛的( ゚∀゚) ノ♡

DSC05679.jpg  

 

 

 

真的超喜歡左之桑的!

成熟的包容態度和有點孩子氣的微笑!

整個就讓我中箭落馬了啊!( ゚∀゚) ノ♡

 

 

平助君那種天真無邪的可愛姿態也超棒的

感覺就是青澀的小倆口啊!( ゚∀゚) ノ♡

 

 

以下劇透有,小心慎入

 

 

玩完之後才發現左之桑的路線真的是最幸福的啊

沒喝下變若水、唯一和千鶴滾了被單、甚至連孩子都生了的幸福男人啊!

真的是讓剩下所有男角都哭泣了啊!

人家沖田還有生病的二重苦呢www

 

但是對喜歡Happy Ending的我來說剛剛好啊!( ゚∀゚) ノ♡

就這樣幸福下去吧!左之桑!

 

 

 

平助君的劇情到後面有種穿越的感覺啊!

他也是可攻略角色裡最早喝下變若水的啊!

不過也算是為了保護千鶴才受重傷的...

 

看他之後硬要表現出的樂觀和堅強就讓人感覺心痛啊!

這是我唯一感覺和千鶴在對等立場下交往的一對啊!

可能是因為他們年紀相近的關係吧~

 

 

目前只玩了真選組奇譚和遊戲錄(日文苦手

不過遊戲錄超可愛的

那種沒有悲傷的快樂生活就是這樣吧

 

三馬鹿超棒!

如果還有再出新作品請一定要加入新八君的路線啊!( ゚∀゚)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櫻鬼 開箱 原田左之助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