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82.jpg  

 

 

 

 

 

照慣例先給官網    戦國BAND 伊達政宗編

裡面有試聽喔!

 

然後這次的繪師擔當是もちぬ

 

 

收錄曲目

◆ 奧州 BIG BANG / ぽこた  
◆ 雙雪花(そうせっか) / 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  
◆ まさむねこのうた / ASK  
◆ 緋毒(ひどく)の絆 / 赤飯  
◆ Dad / けったろ 
◆ 戦國遊戯 / みーちゃん 
◆ JAKIGAN / ぽこた 
◆ 心の月 / ASK 
◆ Sword of Passion / 赤飯  
◆ 獨眼(ヴィクター)サラマンダー / 赤飯&ぽこた  

 

 

 

然後就放照片吧~( ゚∀゚) ノ♡

 

 

正面

DSC05682.jpg  

 

 

宣傳條

DSC05684.jpg

 

 

 

CD設計

DSC05686.jpg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是花的顏色是很閃爍的金屬色喔

DSC05687.jpg

 

 

 

冊子

DSC05688.jpg

 

 

 

目錄部份

DSC05689.jpg

 

 

 

歌詞頁

DSC05690.jpg  

 

 

 

在說聽感什麼的之前一定要先抱怨一下啊!

為什麼價錢和別的CD差不多,

這張CD的內頁居然全都是黑白的啊!(/‵Д′)/~ ╧╧

成本是有那麼吃緊嗎?我給你300日元,給我彩色頁啊!

這是我最不滿的一點就是了~

 

 

至於這次的特典可能是我太晚訂了,就沒特典了~

不過卡拉OK版的曲子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所以感覺就還好這樣~

 

 

其實這首的聽感什麼的真的是很難描述

因為我對戰國武將一點也不熟啊!

(打無雙大蛇得來的知識不算)

 

 

而且我的私心只有ぽこた啊~

所以就只憑聽感啦~www

 






 

奧州 BIG BANG / ぽこた  

一開始的笛聲帶著點古風的感覺

伴隨鼓聲感覺非常的快速緊湊!

很有動畫主題曲的感覺呢www

 

三首裡面我最喜歡這首!( ゚∀゚) ノ♡

 

 

JAKIGAN / ぽこた 

前面感覺很搖滾

到副歌又感覺變的比較現代曲風、比較柔和一點的感覺

但還是節奏感很明確的曲子!

 

 


獨眼(ヴィクター)サラマンダー / 赤飯&ぽこた

 

也是一首感覺很燃的偽動畫主題曲

主要樂器是電吉他和鼓,就可以知道有多燃了w

如果沒聽錯的話,赤飯在合唱時似乎有用到比較高的聲音

 

沒聽過他們兩個合作,意外的適合啊( ゚∀゚) ノ♡

 

 


最後是很可愛的宣傳貼紙

因為太可愛了就貼一下這樣( ゚∀゚) ノ♡



戦国BAND 伊達政宗編


戦国BAND 伊達政宗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conico CD 開箱 ぽこた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