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擬定了一個主題然後由我和椪柑接力寫作,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有鑑副標越來越長,此處標明本篇乃語竹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唉呀…,下雨了啊。」銀時走出了便利商店門口,明明出門時還是大太陽,居然一下就變了天,而且雨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怎麼辦?還是打個電話找人來接我吧。」銀時頂著雙馬尾思考。


以前當然是直接跑回家就算了,現在穿著和服頂著肚子跑也跑不動,而且萬一淋雨感冒了,一定會被大家念個不停,八成還會被阿妙給打個半死,不,考慮到孩子,她可能會朝著臉把自己打到四分之三死,或是把好不容易解禁的Jump又全部沒收,不管是哪一種懲罰都讓人一點也不想要。

 

「真是的,到底是我懷孕還是他們懷孕啊。」銀時想了想後走到櫃檯,「不好意思,可以借我打個電話嗎?」「這不是老闆嗎?」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他轉過頭去,「總一郎?你又跑出來偷懶了啊。」「要把別人的名字給記住啊,老闆,而且我是在巡邏喔。」總悟提著滿是零食的購物籃說。

 

「我從來沒看過巡邏巡到跑來買零食的警察啊。」銀時挖著鼻子說,「沒辦法,我突然想到看下午重播的仁者俠醫時要吃的零食沒了,只好順便出來補貨。」總悟一臉認真的說。

 

「如果摔下樓梯就能回到過去的話,總一郎你就放心的去吧,記得買彩卷中了之後分我一半。」銀時離開櫃檯讓總悟結帳,「頸椎折斷的機率還比較高吧,所以老闆你還是自己去試吧,不過放心,如果真的要試的話,我會先拿土方那傢伙去試看看的。」

 

結完帳,他們一起走出便利商店,「雨還真大啊。」總悟向停在對面的巡邏車招手,要對方把車開過來,「啊,忘了要打電話要他們帶傘過來了。」銀時這才想起他本來要做的事情。

 

「直接買把傘不就好了?」總悟好奇問,「我身上的所有財產都拿來買這個禮拜的Jump了。」銀時揚了揚手上的漫畫,「既然如此那就上車吧,特別載你一程。」總悟替銀時打開了後車門,「總一郎你今天也太好心了吧,感覺很不舒服啊。」銀時懷疑的說。

 

「幫助有困難的市民也是我們的工作喔,而且這樣就可以繼續在外面巡邏了。」總悟笑著說,「好吧,那我就不客氣了。」向開車的隊員打過招呼後,銀時就坐進了後座,警車便直往萬事屋而去。

 

「到了,謝謝你們啦。」銀時道了謝就要下車,「不客氣!大姐!」開車的隊員大聲的回答,「要不是打破擋風玻璃雨會噴進來,我現在就想抓你的頭去撞玻璃呢。」銀時堆起了笑容,「好了好了,老闆原諒他吧,這也是局中法度規定的,沒辦法嘛,而且我可不想在車子裡面撐傘呢。」總悟勸阻著。

 

「說到底還不是你提議加入這條的嗎!算了,我要回去了!」銀時打開了車門,卻發現總悟也站了出來。

 

「重播的時間要到了,萬事屋的電視就借我看吧。」「你不會回去屯所看嗎!」「那可不行,回去就來不及了,我可是會從片頭曲就開始看的好觀眾。」總悟一臉正經的說,「如果那麼愛看就不要等到重播才看啊!」銀時吐嘈著,「你先開回去吧,我自己會回屯所的。」總悟對車內吩咐著,「等等,我可沒答應你啊!」銀時還來不及阻止,車就已經開走了。

 

「快點上去吧老闆,別淋到雨了。」總悟催促著,眼看外頭雨越來越大,站在屋簷下和他爭執也是毫無用處,「算了,你上來吧,不過別人家的電視可不是能隨便白看的啊。」銀時一邊說一面小心的走上樓梯。


「那我就拿個情報來換吧。」總悟提著零食跟在後面,「什麼情報?」銀時一面打開了玄關大門一面問,「小銀你回來了!」「等看完電視再告訴你吧,老闆。」總悟聽著神樂越來越靠近的聲音,忍不住笑了起來。

 

「小銀,你沒淋濕吧?超S笨蛋!你怎麼也來了!」神樂關心的對銀時問個不停,但是一發現跟在後面的總悟便馬上改變了態度,「是總一郎用警車載我回來的,所以我就讓他上來看電視重播了。」銀時笑著摸摸神樂的頭,「可是…。」神樂還有異議。

 

「我還買了零食來,如果沒辦法看電視那我只好帶回去了。」總悟狀似隨意的提起零食袋,「好吧,看在小銀的份上,今天特別放你進來吧。」神樂接過了滿滿的零食袋,「新八!有零食吃喔!」她踩著咚咚咚的腳步聲奔向客廳。

 

「你啊,別和她吵過頭了,除了這裡我可沒地方住啊。」銀時也摸了摸總悟的頭,「老闆自從有了孩子後,口氣就越來越像媽媽了呢。」總悟一面把被惡意揉亂的頭髮整理好,一面挖苦的說,「阿銀我可是大家的阿銀呢。」銀時揮揮手,打算換衣服去睡午覺。

 

「我要用來交換的消息是,有人要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的命。」總悟話裡的惡意在頓時安靜下來的空氣中蔓延。

 

「醒醒、銀時,醒醒。」銀時被誰搖晃著,他張眼醒來,全身竟都是冷汗,「你沒事吧?我看你好像做了惡夢。」土方關心的問,月光透過窗戶照亮了他的臉,「我沒事,只是夢到了不太愉快的事情。」銀時擦了擦額上的冷汗。

 

「你從晚餐開始就有點魂不守舍的,該不會是夢到孩子和你一樣是自然捲吧?」土方拿起旁邊的杯子喝水,然後也給銀時倒了一杯,「就算是遺傳,我也會扭曲基因讓他有柔順的直髮的!」銀時激動的說,「好好,你喜歡就好,就算是捲髮也沒什麼不好啊。」土方把銀時喝光的水杯放回原位。

 

「屯所那邊最近沒事吧?」銀時試探的問,「不就是那樣嗎?看來你也是有在關心我的嘛。」土方得意的笑著,「誰擔心你了啊!只不過隨口問一下而已,趕快睡吧,你明天不是還要早起嗎。」銀時對正打著哈欠的土方說。

 

「嗯…,那就睡吧。」土方摟著銀時倒了下去,嚇得銀時差點喊出聲來,「晚安。」土方看似很滿意,沒有打算改變姿勢,「晚安。」銀時小聲的說,他滿腦子卻都在想下午沖田所說的話。

 

「有人要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的命。」總悟看似開玩笑的說,「那個人不就是總一郎你嗎?」銀時愣了愣後也笑著說,「這個嘛,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但是對方這次可是很認真的喔,不僅威脅信,就連炸彈也寄了一個來表達問候呢。」他輕描淡寫的說,「不過當然是在爆炸前就被處理掉了。」

 

「土方他怎麼說?」銀時的表情沒有改變,「老闆,你也不是不知道那個傢伙,說什麼『身為警察怎麼可能不被人怨恨,要是這樣就害怕不就不用做事了。』之類的,完全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呢。」總悟笑著說,「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啦,背著真選組副長的頭銜,他可是很容易被當成目標的呢。」

 

「有什麼線索嗎?關於那個炸彈…。」銀時吞了吞口水,「本來是不該告訴你的,看在警民合作的份上我就稍微透露吧。」總悟出乎意料的直接提供內情。

 

「有人猜是桂一派的攘夷浪人做的,但從手法看來不太像,不過從攘夷浪人這個方向下手應該是沒錯。」總悟說出他們和近藤老大研究後的結論,「啊,仁者俠醫的重播要開始了,那就先這樣啦,老闆。」他一派輕鬆的走向客廳,留下了心中盤算不已的銀時。

 

「明天找假髮探聽一下消息吧…,然後…。」銀時看向放在一旁的洞爺湖木刀後,在真選組副長的懷裡闔眼睡去。

 

 

 

 

 

 

 


 

日安,這裡是被仁者俠醫的作者名字騙了的大竹。

明明叫村上紀香卻是個大叔啊(默)

 

雖然這篇滿滿的仁者俠醫,但是啊哈哈卻沒有出現喔~

因為我會想踹他股間所以就不要讓他出場好了

所以抱歉啦~不只龍馬傳你沒趕上,連仁者俠醫我也不會讓你出場的!

 

給不清楚仁者俠醫的人,

就是一個外科醫生從醫院樓梯上跌下去後,

不僅沒有跌斷頸椎,還穿越到幕末時代去,

之後還理所當然的碰到了幕末代表性人物之一阪本龍馬的故事。

 

雖然有點出入,但是就是差不多這樣的故事(喂)

想要認真的簡介或知道結局請自己去google或去看漫畫

不然去看日劇也可以啦(喂)

 

 

因為最近都是輕鬆輕鬆的隨意發展,

為了怕我沒梗接不下去,所以就來個劇情轉折點吧(笑)

 

 

希望這篇的微沖神大家可以感覺到

刻意的想辦法出現在萬事屋什麼的,還帶了零食去什麼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w

 

是說明明是寫土銀,

但是我們的沖神和假髮出現的次數真的很多啊

不愧是碰碰和大竹雙人組,我們連其他喜歡的角色都很像啊(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