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校園日常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中餐的便當到底有什麼呢?

洗過手後就趕緊開動吧

 

 

 

「妳說的付出勞力…,就是指這個嗎?」土方的聲音有點壓抑,「這種事情也只能拜託你了嘛…,十四…,再過來一點。」捲子一改平日的模樣,她輕聲細語的說,「已經可以了嗎…。」他忍不住喘起氣來。

 

「好了,我拿到了。」捲子將居有雛鳥的巢小心的捧在手中,「接下來只要放到安全的地方就可以了。」為了不嚇到小鳥,捲子幾乎是用氣音在說話。

 

「知道了,妳坐穩點。」土方扶著她的小腿慎重的移動腳步,要是沒踩穩的話,坐在肩上的捲子可就難逃摔落的下場了。

 

雖然知道要專心一點,但每次百褶裙在他頸後摩擦時,他就忍不住分神,就算知道她裙下穿著運動褲也沒有絲毫助益。

 

捲子將鳥巢安放於一旁,然後再三確認安穩無虞,「大功告成了,十四。」她低下頭笑得很開心,「謝謝你啦,不然我一個人碰不到門框上面呢。」土方無法回話,因為壓在頭上那團扎實的體溫和重量,早已奪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

 

「啊…,不好意思,很重吧,我馬上就下來。」捲子一臉歉意的說,「我先蹲著,妳才比較好下來吧。」土方打算矮下身體,「不用那麼麻煩啦。」語音稍落,一股力道在他頭上輕推,然後她的雙腿就往上脫離了土方的掌握。

 

「妳啊…,直接後空翻下來會比較快嗎?」土方被推得往前進了兩步,他沒好氣的靠在天台的防護欄杆上,「我怕你覺得太重,所以就趕快下來了嘛。」捲子拍了拍百褶裙上的灰塵。

 

「這下子應該就可以了吧。」捲子望著天台門框上被重新安置的鳥巢,「我看這下就算門再怎麼開關,鳥巢也不會掉下來了。」土方笑著說,「不過妳居然有注意到那裡,我根本就沒發現呢。」

 

「那是因為你一直忙著吃美乃滋沙拉吧。」捲子忍不住吐嘈,「昨天小神樂他們來的時候,它就快掉下來了,畢竟是人家先來這裡的,萬一我們出入害得鳥巢摔下來,那我可是會良心不安的。」

 

「那勞力的提供就到這裡結束了吧?」土方笑著說,她這樣過於單純的個性也是吸引自己的其中一點吧,「是的!感謝土方隊員的協助,救援任務完美達成!」捲子煞有其事的在額邊行了個禮,「那就請收下特製的午餐做為謝禮吧。」

 

「妳本來就有做我的那份不是嗎。」土方忍不住笑了出來,「咦?」他疑惑的看向身後,「我的衣服好像被什麼東西給勾住了?」「等等,你別硬拉,不然衣服會被勾破的。」捲子靠近察看。

 

「看來是被網子勾住了,手舉起來一下,我幫你解開。」捲子將雙手環過土方的身體,土方高舉著手,任由身材姣好的戀人貼在身上,不管發生幾次,那柔軟的觸感和淡淡的香味都讓他難以思考。

 

「你忍耐一下,快好了。」她的銀髮在鼻尖拂過,讓土方有點想要打噴嚏,「其實也不算是忍耐啦…。」土方的自言自語沒有傳進專心於眼前的捲子耳裡,「好了,解開啦。」捲子往後退了一步,但土方用雙臂阻止了她的離開。

 

「十四…?」捲子疑惑的問,「不要動…,保持這樣,只要一下就好…。」幾乎是懇求著,土方摟住捲子的手又緊了一點,捲子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將雙手交疊在土方厚實的背上。

 

熱度會從高溫往低溫處移動,直至兩處溫度相同才會停歇,想必不只是物理,就連情感上也是一樣的吧,總是互相追逐著對方的腳步,不到並肩同行則不罷休,只是再這樣同化下去,彷彿就連心跳聲也會被揉成一個了。

 

「十四…,你這樣不熱嗎?」捲子把頭擱在土方肩上,「而且怎麼了,你有點奇怪呢。」土方沒有回答,他不捨的鬆手放開對方,「沒事,我們吃飯吧…。」他繞過站立不動的捲子,走向被放置在一旁的午餐袋。

 

捲子一腳將土方掃倒在地,「為什麼突然…,好痛…。」土方揉著後腦坐起身來,眼前光線突然一暗,然後捲子就已經跨坐在他身上。

 

「我不是問你怎麼了嗎!」捲子認真的盯著戀人看,「可是…。」土方沒辦法把所想的說出口,「不是說好不能有所隱瞞的嗎?」她將土方因心虛而偏開的頭轉回原位。

 

「不過把你絆倒是我不對,下意識就這麼做了,對不起喔…。」她的臉上滿是歉意,「沒有受傷吧?」捲子輕輕扶著他的頭檢查著,私毫沒有察覺胸前的豐滿對土方造成了困擾,在這個姿勢之下,土方簡直要被埋在她的胸前了。

 

「妳偶爾也體貼一下我的心情吧。」土方嘆了口氣,「別總是貼在我身上,靠得那麼近啊…。」他克制著不要讓雙手離開地面,「是因為很重嗎?還是我身上有汗味?」捲子嗅了嗅身上的衣服。

 

「不是那個問題,妳身上乳液的香味很好聞…。」土方急忙解釋著,「只不過…。」「只不過?」捲子抱住了土方,「十四你耳朵都紅了呢,好可愛啊。」她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一樣都是身體的一部份,肌肉和胸部的感覺會差這麼多呢,土方忍不住胡思亂想著。

 

「不要說男生可愛啦!這樣一點也不會開心的,而且明明可愛的那個人是妳吧!」土方氣急敗壞的掙脫捲子的懷抱,「這個嘛…,我現在是不是應該要說聲謝謝呢?」捲子白皙的臉頰染上了一點紅色。

 

「不過就算說我好話也沒用喔,你剛才到底在想什麼?」她用帶著笑容的臉龐逼近,但土方還是沒有開口,「不要總是這樣對我小心翼翼的,我又不是那種容易受傷、脆弱的人。」捲子不滿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就算妳再堅強,想保護喜歡的人的心情是不會變的啊。」土方認真的解釋著,「那你就更應該把話說出來,只是忍耐著的關係又能維持多久呢…。」她將自己的額頭抵住了對方的,「我對你也是一樣的啊,十四。」

 

「我在想…再更近一點…。」那個打自心底的微笑讓土方無法移開視線,彷彿被施了魔法似的,心裡的話語自己從嘴裡流洩,「我們現在還不夠近嗎?幾乎要貼在一起了呢。」捲子的唇在他眼前開闔。

 

「不…,我的意思是…,更近一步的…。」土方緒亂的呼吸吹在捲子臉上,讓她有點發癢,捲子這時才明白過來,「如果只是一步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呢…。」她輕輕的笑了起來。

 

「可以嗎?」沒料到是這個答案,土方喜出望外的問,「凡事都要確認太多次是十四你的壞習慣喔…。」捲子低下頭,「雖然很開心,但是這種時候還是讓我主動吧…。」土方輕扶著戀人的肩膀,他抬起頭,然後兩唇相貼。

 

初吻是不是會像電流一樣有酥麻的感覺,土方並不清楚,但僅僅是像這樣輕輕碰觸,他的胸口就被說不清的情緒給充滿,難以思考,土方的心臟脹痛的難受。

 

「這樣…,你的困擾就消失了吧…。」好不容易才稍有換氣的空隙,捲子低語著,「算是暫時舒解了吧…。」土方不捨的看著戀人笑彎的眼睛。

 

「那麼後面的,你們也看夠了吧,可以出來了。」捲子轉頭道,「我就說不要偷看了嘛…。」「這種時候不看熱鬧的話,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啊。」兩個熟悉的聲音從門板後傳來。

 

「還不打算出來嗎?」捲子站起身,打開了天台唯一的門,紅髮的女孩和另一人就這樣毫無防備的滾了出來。

 

「捲子姐,我沒有打算要偷看的,但是總悟他一直不讓我出去。」神樂掙扎著想要爬起身,「可惜隔得有點遠,什麼都看不清楚啊。」總悟悠閒的趴在神樂身上。

 

土方對眼前的不速之客震驚不已,「所以妳早就知道門後有人?」他不可置信的問,「大概是在我們接吻的時候出現的吧,又不可能停下來…。」捲子走回土方面前,「反正他們從那個角度也看不到什麼,就隨便他們了。」

 

「雖然認識了那麼久,但有的時候我還是真的不懂妳呢。」土方苦笑著,「如果什麼都瞭解得一清二楚的話,那又有什麼趣味可言呢?」捲子笑著對他伸出了手,「不快點起來的話,午餐可是會被別人吃光的。」

 

「肚子餓對比賽可是很不利的喔。」捲子一臉輕鬆的笑著,但土方沒漏看了她銀髮下通紅的雙耳,「妳不說我還差點忘記了呢。」他握著對方的手站起身,土方在背後甩了甩剛才著地的右手,所幸被衝擊的手腕似乎沒什麼異樣。

 

「反正最後土方你也會輸的,乾脆就把午餐給我吃吧。」總悟擅自把便當從袋子裡拿了出來,「你這傢伙不要自己吃起別人的便當啊!」土方跑上前去拯救兩人的午餐。

 

「捲子姐,妳今天也有多做我們的嗎?」神樂盯著打開的便當直流口水,「真是的,你們到底是有多餓啊,早餐沒有吃飽嗎?」捲子坐在土方身邊將另一盒打開。

 

「早餐當然有吃啊,但是我現在是成長期,所以需要補充很多養份嘛。」神樂一面咬著麵包,一面用手抓起了切成章魚形狀的小香腸,「那就連胸部和屁股也一起成長如何,現在這樣還不太行呢。」總悟伸手確認了一下。

 

「你這傢伙,肉要長在哪裡我又不能控制!」因為兩手都拿著食物,神樂用頭槌對總悟猛擊,讓他整個人仰倒在地。

 

「啊啊,好像流鼻血了,要是看到什麼而流鼻血的話就算了,因為被打的話也太吃虧了!」總悟捂著鼻子抱怨著,「重點不在那裡吧。」土方吃著美乃滋焗烤白菜邊用白眼吐嘈著。

 

「吵架還可以,要打架的話等吃完飯再打,不然會揚起灰塵的。」捲子一邊吃著飯糰一邊吩咐著,「既然捲子姐都這麼說了…。」「好吧,不然明天搞不好就沒免費的午餐可以吃了。」兩人不服輸的互相瞪著。

 

「他們真是吵不膩啊。」土方嘆了口氣,「這也算是他們的樂趣嘛。」捲子把炸蝦送進嘴裡,「這樣的樂趣我就免了,實在是太刺激了一點。」土方搖了搖頭,「在這點上我的看法也一樣呢。」捲子笑著挾了點煎肉給土方,「那就再好也不過了。」土方忍不住也笑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這無雲的藍天,土方的心情好到想要哼起歌來,他看著坐在陽光裡的戀人想,如果天氣還是這麼晴朗的話,明天就再一起來天台吃飯吧。

 

 

 

 


 

 

日安,這裡是覺得我家土方根本就是苦行僧的大竹。

 

 

這篇完全是在挑戰土方忍耐的限度,

不過看他這樣我就很開心是怎麼回事呢www

 

雖然最後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對勁,

總之這兩人總算是有所進展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w

如果沒有前篇兩對的刺激,想必他們還是在那邊進三步退兩步呢www

 

開頭的第一段打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對話有點曖昧的讓人誤解的感覺,

因為很有趣就保持原樣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上當呢w

 

被碰碰說了才發現,即使沒有刻意去描寫這塊,

我家的捲子還是表現的滿強氣的,

相對溫吞到不行的土方,這兩人不是很有趣嗎(笑)

不過土方在需要他時還是非常可靠的,這點就不需要擔心了www

 

接下來也該到社團時間了,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就等下回繼續吧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