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日常校園中篇,

捲子女體化,完全是個少女。

 

比賽就要開始了,

請趕快跑到劍道社去佔好位置吧。

 

 

 

 

 

 

        「好痛!」捲子沒注意到突然出現的人影,結果就是落得被撞倒在地的下場,「是誰啊…。」她抬頭一看,眼前那個也被撞得跌坐在地上的人居然是桂。

 

        「你們兩個笨蛋在做什麼啊。」高杉一臉不耐煩的走了過來,「你不要只會在旁邊說風涼話啦!至少也幫忙一下吧!」捲子覺得著地的臀部有點痛,「妳的要求也太多了吧。」高杉抓住桂的手往上拉,並替他拍了拍百褶裙上的黃土。

 

「算了,指望你是我的錯,我自己來。」捲子沒好氣的爬了起來,「來,妳的書包,幸好不是撞到不認識的人呢。」桂把她的包包撿起遞了過來。

 

「撞到認識的人就比較好嗎?」捲子把書包揹回肩上,「這樣道歉的時候就比較不會尷尬啊。」桂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幸好我們在裙子下面還有穿短褲,所以不用擔心剛剛會走光了呢。」

 

「妳急急忙忙的是要去哪裡?」高杉無視了桂和平常一樣毫無條理可尋的發言,「啊,我是要去劍道社啦,土方等會要和總一郎比賽,你們要來看嗎?」捲子用力的拍了拍裙擺上的塵土。

 

「感覺可以當作下次JOY社舉辦比賽的參考呢,晉助,不然我們也去看看吧?」桂用很認真的眼神說,「劍道比賽再怎麼樣也無法當做女裝歌舞大賽的參考吧。」高杉冷靜的吐嘈著。

 

「是嗎…,我本來想說可以在表演裡加入穿啦啦隊服加油的部份呢…。」桂把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反正等會沒事,那就等比賽快開始時再去看看吧。」高杉面無表情的說,「那大概再15分鐘左右比賽會開始了,我就先走啦!」捲子說完就又奔跑了起來。

 

「這女人真是一點也靜不下來啊。」高杉望著她遠去的身影,「可是捲子她從小不是就有午睡的習慣嗎?」桂充滿疑問的說,「你的腦袋倒還是和小時候一樣啊。」高杉忍不住嘆了口氣。

 

「我想一邊吃美味棒一邊看比賽耶,不知道劍道社裡能不能吃東西。」桂望著福利社的方向看得出神,「你書包裡不是還有嗎?」高杉記得早上看見他書包裡滿滿的都是零食,「那個剛剛在看宇宙肉球圖鑑時就吃光了…,但是現在福利社一定人很多吧。」桂一副難以抉擇的樣子。

 

「我買了一箱放在社團教室裡,想吃的話就先過去拿吧。」高杉已經往社團大樓的方向走去,「你什麼時候買的,我怎麼不知道!」桂連忙提步趕上,「要是被你知道早就被吃光了吧。」「原來晉助你也喜歡吃美味棒嗎?」「你啊…。」兩人的聲音隨著身影漸遠,很快的就什麼也聽不到了。

 

「捲子姐!妳終於來了!」神樂開心的朝她揮手,「現在怎麼樣了?」捲子急忙問,「因為沒有賣爆米花,所以我就買了章魚燒代替,我還特別要老闆多放了一點海苔粉喔。」神樂笑著揚了揚手中的盒子。

 

「我不是在問那個,我是說比賽啦!」捲子沒好氣的說,「啊,如果是問那個的話,他們才剛練習完,大猩猩已經在叫人整理場地了。」神樂一邊咀嚼一邊回答,「那我們就進去看看吧。」捲子打開了劍道社的大門。

 

依照規定將褪下鞋襪放入櫃中後,捲子赤腳踩上了漂亮的木製地板,她左右張望了一下,然後就往那個身著藏藍色劍道服的熟悉背影走去。

 

「你準備的怎麼樣了?」她把手搭上了那人的肩,他警覺的轉過身,「是妳啊,還以為妳趕不過來了呢。」土方露出了如釋重負的微笑。

 

「我不是說過會來幫你加油的嗎,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劍道社裡面來呢。」捲子好奇的打量著四周,因為通常都是去各社團客串的捲子比較早結束練習,為了不打擾土方他們的練習,她都是在劍道社後面等待社團時間的結束。

 

幾個社員似乎認出了捲子,他們小聲的交頭接耳著各種八卦,不過在土方一個銳利的眼神掃過後,大家就全都閉上了嘴,不敢再說半句閒話。

 

「土方你準備好要讓出副社長的位置了嗎。」總悟悠哉的走了過來,「你別得意的太早,等會你輸了面子可就掛不住了。」土方不甘示弱的說,「好了好了,你們還是把力氣留到比賽的時候吧。」捲子出面停止了這毫無意義的口舌之爭。

 

「場地已經整理好了。」近藤笑著走了過來,「雖然我不贊成打賭,但今天我就身兼裁判和觀眾的好好看場比賽吧,你們差不多可以準備戴護具了。」說完他就轉身去做最後的檢查了。

 

「不管近藤老大怎麼說,打賭都還是算數的喔。」總悟不懷好意的笑了起來,「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土方不耐煩的白了他一眼,「那就最好啦,我們走吧。」神樂跟在總悟身後走到場地另一端去。

 

「我也該開始穿護具了。」土方將位於下身的垂綁牢,捲子把護胸遞了過去,讓他把胸前的繩結綁緊,「今天的人是不是有點多啊?」捲子看著土方用頭巾緊緊包覆頭髮,「八成是總悟那傢伙去四處宣傳了吧。」他聳了聳肩。

 

但其實這些擠在門口和窗邊的觀眾並不是對劍道有多大的興趣,他們很多是看到或聽說了早上的那場混亂,再加上最近學校裡實在沒有什麼有趣的事,不甘寂寞是人類的本性,所以與其說他們是來看劍道比賽的,還不如說他們是來看熱鬧的吧。

 

「這下鋒頭完全被搶走了啊,比賽前怎能先輸了氣勢呢。」總悟看著不斷朝土方那邊指指點點的觀眾們,他轉頭用懶散的聲調對神樂說,「喂,妳身為女朋友,在比賽前獻個吻也算是應該的吧。」

 

「是嗎?」神樂好不容易停止了進食,「那你先等我刷個牙,我才剛吃了八盒章魚燒,嘴巴裡應該都是海苔粉吧。」她用手背抹去嘴巴旁邊的柴魚屑。

 

「哪來的那種時間讓全部的人等妳啊,只是額頭而已,妳就直接來吧。」總悟往前了一步,「好吧,如果只是額頭的話。」神樂踮起了腳尖,卻被對方一把抓住,強硬將唇覆上。

 

「你這傢伙不要把舌頭伸進來啦!」神樂怒氣沖沖的掙脫了對方,頓時全場一片騷動,這下所有目光都轉向場地的這一邊了,「怎麼樣,這下比賽前我就先贏了一次呢。」總悟得意洋洋的向土方挑釁著。

 

感覺到觀眾投來了期待的目光,「妳不用隨著那傢伙起舞。」土方連忙對捲子說,「之前去比賽時聽別人說,這樣的祝福會帶來好運。」捲子輕輕的在土方額上落下一吻,「除了加油之外,我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土方愣愣的將手覆在額上,「只要妳希望我贏的話,那就是最好的加油了。」他忘記了緊張,露出真心的笑容。

 

觀眾則因為這比賽前的較勁而更加騷動,「果然不能小看捲子姐啊,一下就逆轉了情勢呢。」總悟忍不住彎起嘴角。

 

「好了好了,兩方請將護具都準備好。」近藤出面緩和過熱的氣氛,「今天由我近藤負責擔任這場比賽的裁判,比賽開始後,請各位不要做出會干擾比賽的行為,以確保結果的公正性。」說完他便向觀眾鞠了個躬,感受到比賽就要開始,大家這才安靜下來。

 

土方把面安在臉上,捲子將繩子在頭邊繞了幾圈後,在他腦後牢牢的打了結,「你一定沒問題的!」捲子笑著拍了拍他的背,土方將甲手套在兩手上,「我一定會贏的。」他堅定的說,等到兩邊都著裝完畢,捲子和神樂便退到後面,等待比賽開始。

 

「兩方選手向前。」近藤發出了號令,等在場地外的土方和總悟往前進了兩步,向對方敬了禮,再往前三步後,兩人在標示位置的白線前舉竹刀相對,然後蹲了下來。

 

所有聲音都沉默了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也不知道下一秒事情會怎麼發展,這種緊張感大概就是比賽的迷人之處了吧。

 

「開始!」近藤語音未落,兩人馬上站起,竹刀尖端互相試探著對手的動作,土方大喝一聲往前衝去,總悟連忙舉劍擋下他的連續攻擊,但土方卻突然收勢,竹刀沿著總悟手臂滑下,從側邊猛力擊中了他的頭部。

 

「得分!」近藤下了判決,總悟卻有些錯愕,他盯著走回準備線的土方看了幾秒,「裁判,我可以喝個水嗎?」總悟提出了要求,「這不是正式比賽,你們就稍微休息一下吧。」近藤答應了他的要求。

 

「水給你。」神樂把附著吸管的水壺遞給總悟,這樣就可以從護具的縫隙間喝水,而不需要把護具拿下來,「那傢伙不太對勁啊…。」他只是握著水壺沒有靠近嘴邊,「怎麼了?」神樂關心的問。

 

「土方他擅長從對手的行動找出破綻,所以通常都不會主動進攻的啊…。」總悟瞇著眼思考著,「你該不會這樣就沒辦法了吧?」神樂歪著頭說,「哼,我可是很期待要當副社長看看的。」總悟直接把水遞回給神樂,轉身走回場中。

 

土方喝過水也走了過來,兩人再度舉著竹刀相對蹲下,「開始!」近藤大喊,總悟大喝一聲,身體傾斜往左踏出一大步,然後是清脆的打擊聲。

 

「得分!」近藤在兩秒後確認了打擊有效,但全場沒有幾個人來得及反應過來,剛才的幾秒鐘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總悟在開始比賽的瞬間便進攻了土方的右側,然後成功的擊面取分。

 

「現在是一比一,先取得兩分的一方獲勝。」近藤宣佈目前的狀況,「下一場就能決定結果了,我看你還是改回本來的應敵方式吧。」土方沒有理會總悟,只是沉默的走回了場邊。

 

「你沒事吧?總覺得…,你好像有點沉不住氣、很著急的感覺啊…。」捲子擔心的問,「妳想太多了,我沒事…。」土方避開了捲子的目光,「你一點也不像沒事,不然剛才那下你不是躲不掉的。」捲子不滿意土方那明顯是在敷衍的答案。

 

「我只是沒反應過來而已,放心,我一定會讓那個傢伙沒辦法在我們之間製造混亂的。」土方認真的說,「其實我已經習慣了,所以那個倒是沒什麼關係啦。」捲子不是很在意的說。

 

「如果能少一個麻煩製造者不好嗎。」土方無可奈何的苦笑著,「這個嘛…,啊,差點就讓你岔開話題了!」捲子沒好氣的抓住了土方的右臂,土方卻因此痛得抓不住竹刀,結果竹刀直接滾落在地上。

 

「你的手怎麼了!」捲子著急的問,「只是有點扭傷了而已。」土方逞強的說,「是因為中午在天台的時候對吧。」捲子想起了她當時將土方絆倒在地的事。

 

「看來你遇到什麼麻煩了呢。」感覺到了混亂,總悟走過來察看狀況,「土方的手好像受傷了,所以你們的比賽還是改天再說吧。」捲子脫下土方的護甲檢查傷勢。

 

「為什麼?」總悟理所當然的說,「如果是今天是對外比賽的話,難道可以用這種理由要求改期嗎?受傷是他自己的疏忽,和我沒有關係。」「他說的對,這是我自己的問題,我還可以比。」土方用另一隻手握著發紅的手腕。

 

「你這個趁人之危的傢伙,勝負或是副社長就有那麼重要嗎!」神樂生氣的替土方打抱不平,「不過我可以接受換人上場,捲子姐妳覺得呢?」他笑得很愉快,「這是我們之間的事情!不要牽扯到別人!」土方氣得大吼。

 

「不換也可以啊,只不過以你現在的狀況,副社長的位置就等於是雙手捧著送給我了呢。」總悟說得認真,捲子轉頭看著痛得緊皺眉頭的土方,又看了看落在地上的竹刀。

 

「我先說在前面,我可不懂任何規則喔。」捲子過了幾秒才開口,「沒關係,捲子姐只要知道擊中頭部就算得分就可以了。」總悟的笑容很燦爛,「不過為了不讓人說我欺負沒經驗的新手,就先別管賭注了,單純的只比勝負怎麼樣?」

 

「我就知道你是這麼打算的。」捲子彎起嘴角道,「願者上鉤囉,捲子姐妳快準備吧,只要戴面和甲手就可以了,我不會攻擊妳別的地方的。」說完總悟就去向近藤解釋改由捲子上場的事。

 

「妳還是不要上場了吧。」土方擔心的說,「你會這樣都是我害的,反正最多只是輸了,又不會受傷,所以不用那麼擔心啦,只不過是不是…。」她小聲的在土方耳邊說了什麼。

 

土方停頓了一下,然後才點頭苦笑著,「看來妳是不會改變心意了,為什麼妳總是那麼的固執啊…。」「這點不是和你一模一樣嗎。」捲子笑了起來,她幫土方脫下護具,然後將護具穿戴在雙手和頭部。

 

捲子直接走到位置線前,總悟已經在那裡等著了,「就連土方也沒和捲子姐妳交手過,這下我可是更燃起鬥志了呢。」他的聲音充滿著期待的愉悅感。

 

「我才剛在柔道社那邊打過好幾場,所以就請你多手下留情啦。」捲子輪流活動著雙手,「我可一點也不敢小看妳呢。」總悟謹慎的擺出架勢。

 

捲子依著對方的樣子,舉起了竹刀蹲下,「開始!」近藤大聲喊,總悟大喝一聲後快速進攻,捲子連忙擋下他的竹刀,然後往反側用力一壓。

 

「竹刀落地,扣一分!」近藤馬上宣佈判決,總悟訝異的看向脫手被打落在地的竹刀,「果然很有趣啊…。」總悟彎腰撿起了竹刀,「雖然用了點技巧,但能將我緊握的竹刀打掉,實在是不簡單啊。」他想到這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現在一比零,雙方就位。」在近藤的指揮下,兩人再次蹲下,不能被她影響,要以最擅長的方式取分,總悟再次確定了進攻策略。

 

「開始!」「喝!」在近藤還沒把話說完前,總悟就已經衝了出去,捲子再次擋下攻擊,然後依舊是反手壓下,但總悟早有防備,他收手抽回竹刀,轉動手腕反架在對方的竹刀之上,捲子手中的竹刀就這樣落在地上。

 

「竹刀落地!扣一分!」近藤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東西我果然握不太習慣呢。」捲子甩了甩手,「如果連竹刀握不好的話,這樣也沒辦法比下去了吧,我看還是等土方傷好了你們再比吧。」她一面說,一面脫下了頭部的護具。

 

「我看也只好先這樣,而且社團時間也快結束了,比賽還是延期比較好吧。」近藤也贊同了捲子的提議,「既然近藤老大和捲子姐都這麼說了,只好改天再說了。」總悟的表情很平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那就太好了,總一郎謝謝你啦。」捲子把護具交給旁邊的社員,讓他們放在土方的櫃子裡,「我們也該回家了,晚餐材料還沒買呢。」她催促著土方去換回制服,而觀眾們也因為比賽的落幕而開始散去。

 

總悟走回了自己的角落,「我就說捲子姐不懂劍道了嘛,你還硬要和她打。」神樂迎了上來,她早已吃完所有的章魚燒,「真是狡猾啊…。」總悟一面拿下頭部護具,一面不滿的說。

 

「怎麼了?」神樂好奇的問,「她是自己找機會放開竹刀的,我根本就還沒用力啊…。」「咦!」神樂訝異的看向面色有些發白的總悟。

 

「她大概是問過土方要怎麼樣才能讓比數歸零吧,居然為了迴避比賽而做到這個地步,這讓我更想讓她認真的和我比賽一場了呢。」總悟將其餘的護具都脫了下來。

 

「你到底為什麼一直想和捲子姐比試啊,人家明明就一點興趣也沒有啊。」神樂認真的問,「就是因為不願意,所以才會更想要這麼做啊。」總悟把包在頭上的頭巾除下,「我們也該走了,看來這口氣就只好出在土方身上了呢。」他似乎想到了什麼主意,忍不住愉快的笑了起來。

 

土方在房間裡整理著要明天要帶去學校的東西,在離開劍道社之後,他馬上就被捲子拖去診所檢查傷勢,結果醫生說只是手腕有點扭傷,靜養幾天後就會痊癒,也所幸並不嚴重,所以日常生活的一切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不過捲子為了表示害他受傷的歉意,晚餐準備的比平常還要豐盛很多,而且還不斷的挾菜給他,最後甚至還有她特製的飯後甜點,讓土方有種把宵夜和明天的早餐也一起吃下去了的錯覺。

 

「還是早點睡吧,總覺得今天特別累呢。」時間也已經不早,再加上實在吃的太飽,土方忍不住打起了哈欠,他走向電燈開關正要按下,身後的窗戶卻早一步被打開。

 

「太好了,十四你還沒睡啊。」捲子從窗戶爬了進來,「怎麼了,妳不是已經睡了嗎?」土方在十分鐘前就看見她的房間燈光暗下,「我本來已經躺在床上了,但是電風扇突然卡住不動,所以我就忍不住踹了它一腳,結果它就解體了…。」捲子吐了吐舌頭。

 

「早知道電風扇那麼不堅固的話,我就用手刀45度角的劈下去了。」捲子認真的說,「那是用來對付老舊電視機的方法吧。」土方忍不住吐嘈著。

 

「這種天氣沒吹電風扇的話,根本就熱得睡不著啊,既然十四你這邊有冷氣,我可以在你房間睡一晚嗎?」捲子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可、可是我這邊沒有多的棉被啊。」土方緊張的說,「沒關係啦,這種天氣我直接睡地板就可以了,反正你房間有鋪地毯嘛。」捲子毫不在乎的說,「這樣會著涼的,不然妳睡床上,我睡地板吧,怎麼能讓妳睡地上呢。」土方非常堅持。

 

「可是…,總不可能我睡在床上,然後要你睡在自己的房間地板上吧。」捲子為難的說,「不然我們就擠一下吧,反正十四你這張是雙人床嘛。」她提議著,「這樣好嗎,我們兩個睡在同一張床上…。」面對這誘人的提議,土方有點難以思考,但他似乎忘了,昨天他們也是在同張床上睡著的。

 

「還是你覺得有點擠,不然我還是回去睡好了。」捲子善解人意的打開了窗戶,「不會太擠!而且妳回去也會熱到沒辦法睡吧。」土方連忙阻止她,「真的嗎,果然十四你人最好了,那就快點睡吧,今天運動的特別多,所以覺得特別累呢。」捲子說著就鑽進了棉被裡。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土方關上了房間的燈,他小心的躺在捲子和牆壁之間的空位,「來,這一半棉被給你,晚安啦,十四。」捲子將棉被蓋在土方身上後就闔上了眼。

 

雖然室內暗了下來,土方卻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難以平靜下來,香味、體溫和柔軟的觸感都讓他心跳加速,但他身邊的人卻很快的就變得呼吸平緩,窗外路燈的光線映在捲子散開的銀髮和白皙的臉上,讓土方看得出神。

 

捲子突然往土方的方向翻身,然後伸腳就將棉被踢落在地,「我都忘了她的睡相很差啊…。」土方喃喃自語道,但比那更重要的是,捲子現在幾乎整個人要鑽進他的懷裡了。

 

即使再辛苦,也要忍耐著守護懷中的寶物啊…,土方努力的克制自己的胡思亂想和衝動,他感覺著捲子的身體隨著她的呼吸起伏,是幸福嗎?不,果然還是痛苦吧…。看著捲子無慮的睡臉,土方忍不住嘆了口氣。

 

室溫變得有點低,土方想要將棉被撿回來,衣服卻被捲子給壓住而無法動彈,但是這個距離也搆不到冷氣的遙控器,還是早點睡吧,土方伸手摟住了捲子,明天開始又是一個全新,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日常在等著他們呢。

 

土方忍不住打了個噴嚏,然後希望明天他們兩個可別感冒了才好。

 

 

 


 

 

日安,這裡是不小心就從比賽一路寫到完結的大竹。

因為節奏上的關係,所以不想中斷,

但是字數就變得多到我自己都有點嚇一跳了w

這次的副標和第一回的標題是互相呼應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呢w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最後還是回到了日常的結尾了呢w

 

雖然這回是完結,但是感傷的話我是不會說的,

因為接下來就是描述他們小時候故事的番外篇啦,

這就留到那時候再說吧w

 

這樣迴避比賽的勝負的我和捲子的確很狡猾呢w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捲子會做的事,

在我心中總悟是速度型的,土方則是臨戰反應很迅速的人,

再加上參考了銀時避免爭端的個性,就變成了這樣的比賽呢www

 

劍道比賽的細節部份雖然做了功課,

但是萬一有錯的話就請原諒我吧www

 

 

以下是不小心燃起來後畫的插圖,請當做看文送的小贈品吧www

 

(意思就是如果不想要也會硬塞給你)

 

日常-睡著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第一晚兩人靠在一起睡著的畫面,

所以就先動手畫這張了www

 

因為是洗完澡後,所以捲子應該是放髮的狀態比較合理吧,

土方其實應該會穿得更家居服一點,但是因為畫面上要求所以就www

然後我對男生的私服真的很沒研究啊w

 

偷偷藏了個愛心在畫面裡,應該還滿好發現的www

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有兩張草稿可以畫,

所以大概會和這張一樣,隨著番外篇一起貼出來吧www

 

總之,番外篇也請多多指教啦\(^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沖神 高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