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書-銀醬  

空知猩猩不愧是猩猩,永遠懂得怎麼讓我內心的野獸爆走

 

 

不小心看到新回的情報圖後就暴走了啊!!

官方的性轉果然就是不一樣啊!

銀時姐姐真是個美人啊!!!

但是我是單行本派的,不要逼我去看新回啦!!

 

 

我很久以前就說過,要是銀時性轉一定是巨乳啊!

結果猩猩真的就給了我一個銀髮的巨乳美人啊!!!

空知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啊!!

 

身為姐控的我看到圖後,真的是在噗浪上像發了瘋似的大吼大叫啊!

我內心的暴鯉龍都要使出龍之怒了啊!!

 

在快爆走的情況下,忍不住摸出了繪圖板!

畫出了這張後才稍微冷靜下來!

請給我更多的銀時姐姐啊!!!!

 

然後我發現我每句都是用驚嘆號當結尾!

根本就冷靜不下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銀時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