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向同人文,

掺入大量各種妄想當佐料,

請依照說明酌量服用。

 

 

 

土方將便當放在事先整理過的桌面上後,便坐了下來,「你到底是怎麼了啊?」他看著仍站著發愣的銀時,如此沉默的樣子還真的很不像他,「怎麼了…。」銀時想起早上遇到的那些事情,「啊…啊…。」他的臉色開始變化,「都是你這個稅金小偷美乃滋混帳害的!」銀時氣得一腳踩上了桌子,「啊…,終於變回本來的樣子了呢。」土方一面這麼想,一面伸手將差點被震落地面的便當給推了回去。

 

「那麼,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我又做了什麼呢?」土方好奇的問,「都是因為你這傢伙吵著說中午要吃什麼便當,我早上在準備時,神樂他們剛好打電話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就被看穿了你昨天來過夜的事情,還被很體貼的說反正他們不在之類的!」銀時大吼著,但他臉頰上的一點微紅讓土方幾乎要笑了出來。

 

「可是我們兩個之間的事本來就沒瞞著他們啊。」土方努力裝出很認真的表情,「你當然沒什麼關係,我可是每天都要面對他們兩個啊!」銀時越想越生氣,「然後中途遇到總一郎就算了,結果我還在屯所附近遇到了雞蛋,明明就沒提過我們兩個的關係,她居然依據她那個什麼資料庫的,推斷出我是來替你送午餐的…,早知道我就該直接回去,讓你餓死算了!」銀時用力伸展著手指頭,一副想要扭斷對方脖子的感覺。

 

「你冷靜一點。」土方轉頭看了門的方向一眼,有把門先關起來真是太好了,「你要我怎麼冷靜下來啊!」銀時往土方的方向又更接近了幾步,「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土方伸手抓住銀時一拉,讓他不得不跪坐在自己身上,「但是即使這樣,你還是替我把午餐送來了,不是嗎?」土方壓低了聲音,那種略帶沙啞的嗓音在銀時耳邊響著。

 

「那是因為我想…。」銀時轉過頭去,「你想怎麼樣…呢。」土方得意的彎起了嘴角,兩個人的距離貼得更近了,「我想…。」銀時望著眼前的戀人,將手給擱在對方的肩上,「嗯…?」土方像是在鼓勵對方似的,摟住了銀時的腰。

 

「那是因為我想把這種不甘心的痛苦也讓你嘗嘗!看我的,天誅!」銀時用力抓住土方的肩膀,突然使出了一記頭槌,「好痛痛痛痛!」土方毫無防備的直接吃下了這記攻擊,但是銀時突然把手放開,讓他直接倒在榻榻米上,結果就連後腦杓也受到了連帶的傷害。

 

「這下你就能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吧。」銀時站起身,一臉舒暢的從上方看著抱頭大喊的戀人,「你在做什麼啊!突然這樣很痛啊!」土方惱怒的重新坐起身來,「以前和朋友玩用頭互撞的遊戲時,我可是大家公認頭最硬的呢。」銀時得意的說,「啊啊,這樣我知道了。」土方揉著被撞紅的額頭沒好氣的說,「你的腦袋就是那個時候被撞笨的吧!」

 

「誰是笨蛋啊!那你這個被笨蛋給暗算了的傢伙不就更笨了嗎!」銀時差點想把土方再踹回地上去,「你…。」土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算了…,來吃飯吧。」他冷靜的打開包裹著午餐的布包,「你今天怎麼這麼乾脆,真不像你啊。」銀時訝異的趴在桌上盯著土方看,「再這樣下去不知道要吵到什麼時候。」他把一個便當遞到了銀時的面前,「難得的午餐,要是冷掉就太可惜了。」

 

「可惡…,這時候才來裝得一副大人的樣子,這樣不就像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無理取鬧嗎…。」銀時嘟嚷著打開午餐的盒子,「你說什麼?」土方一邊打開美乃滋的蓋子一邊問,「我是說,你再不趕快吃的話,午休時間就要結束了啦。」銀時用筷子指了指盒中的一片淡黃色的料理,「那邊就不必加美乃滋了吧。」

 

「那是什麼?」土方停下擠美乃滋的動作問,「看就知道了吧,那是美乃滋沙拉啦,馬鈴薯放太久都快要發芽了,所以就順便煮一煮了。」銀時銜著筷子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正在很認真的研究著豬排上的白芝麻。

 

「這個味道很不錯啊。」土方夾了一些放入口中後,瞪大了雙眼說,「要是美乃滋再多一點的話就更好了。」他又補上了這句,「就算我在那格裡面擠了一堆美乃滋,你也會說要再多放一點吧。」銀時沒好氣的說,「美乃滋要是搭上好吃的菜餚的話,會比直接吃更能發揮美乃滋的美味的!」土方舉起筷子認真的說,「好啦好啦,你的美乃滋學入門我沒有興趣啦。」銀時揮了揮手,「你要把菜都吃完喔,剩菜剩飯處理起來很麻煩的。」

 

「我吃完了。」沒過多久,土方就放下了餐盒,「你也吃太快了,你真的有好好咀嚼過嗎?」銀時不可置信的說,「忙到沒時間吃飯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就習慣越吃越快了。」土方聳了聳肩,「而且你不是也已經吃完了嗎。」他看著銀時手中已經淨空了的餐盒,「以前在戰場上哪有時間吃…。」銀時似乎覺得在屯所裡提這個不太恰當,馬上就轉變了話題,「反正就是這樣,吃完了就給我吧。」他將盒子重新用布包了起來。

 

「那現在要做什麼?」土方喝了口茶問,「什麼叫『現在要做什麼』?」銀時也跟著端起了茶杯,「現在吃飽了,但是還有些時間呢。」土方放下了茶杯,「那你就睡個午覺不就好了。」銀時沒理會對方話中略有似無的挑逗,「難得你來,這樣不是太可惜了嗎。」土方直接跨越桌子,來到了目標所在的另一邊。

 

「什麼叫太可惜了,不是昨天才…,你離遠一點啦,這邊是屯所啊!」銀時以手掌用力推擠著土方的臉,「放心吧,我已經說過今天要留在房間裡了,所以不會有人來打擾的。」土方沒有放棄進攻,「你也準備過頭了!」銀時沒好氣的笑罵道,「這樣我不就沒什麼反對的理由了嗎!」

 

「沒有理由的話,就別反對了吧。」土方在戀人耳邊輕聲道,他的手已經開始解開對方的腰帶,「真是個笨蛋啊…。」銀時將頭靠在對方肩上,兩人就這樣相擁著,「會喜歡上笨蛋的人,自己也是個笨蛋吧…。」土方笑了起來,「十四你可別得寸進尺了…。」銀時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十四,今天午飯怎麼沒看到你啊!」房門突然被打開,近藤一面吆喝著一面走了進來,「你、你、你!」銀時直接和對方打了照面,嚇得說不出話來,「近藤老大!」土方連忙放開手,兩人趕緊分開交疊的身體各自坐好。

 

「近藤老大,我不是說過今天午休我要在房間裡了嗎!」土方慌張的說,「啊,抱歉抱歉,我忘了這件事,我還以為你身體不舒服呢。」近藤爽朗著大笑著,「對了,萬事屋你…。」「我只是請土方幫我把鬆了的腰帶給綁好啦!」銀時故作鎮定的解釋著,「喔…,我只是想問阿妙小姐他們什麼時候回來啦。」近藤抓了抓頭,「他們再過幾天就會回來了啦。」會錯意的銀時用手捂住了發熱的雙臉。

 

「嗯…。」近藤看了看表情很不自然的土方,旁邊的銀時又一直不肯把頭抬起來,「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啊?」他雙手抱胸的問著,「沒、沒有!沒這回事!」土方急忙否認,「我和這個無所事事的傢伙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重要的事嘛!」他連忙搖頭道。

 

「是啊,我才沒什麼事情能和副長大人說呢。」銀時的聲音變得很壓抑,「沒事的話我就先走了。」他一面說一面抓起自己的靴子套上,「我不是那個意思,你等等!」似乎有哪裡不對勁,土方下意識要挽留對方,「再見了。」銀時抓起裝著餐盒的布巾就躍上了牆邊的大樹,然後輕輕一跳,白色的身影就消失在圍牆的另一邊了。

 

「糟了…。」土方暗自叫苦,事態的發展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十四,那你現在有空嗎?關於之前的報告我有事情想問你。」近藤拍了拍還在發愣的土方,「是,是哪一部分呢?」土方強打起精神來,「報告在我桌上,不然你跟我一起來吧。」近藤笑著說,「那我們就走吧,近藤老大。」土方關上副長室的門,跟在近藤身後走了出去。

 

「那傢伙八成是生氣了吧…。」這個煩惱之後便佔據了土方十四郎的腦海,一直沒有辦法散去。

 

 

 

 


 

 

日安,這裡是聽說我的頭也很硬的大竹。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土方一樣被騙了,也被銀醬賞了一記頭鎚的人呢www

仔攘夷們小時候要是流行玩這種看起來不太聰明的遊戲的話,

好像也滿可愛的,所以我就開心的加進去了w

 

正要如願墜落溫柔鄉的土方,

沒想到又被人給打斷了(不過在我家已經是慣例之一了吧w

而且銀醬似乎還生氣了,到底他今天下班之後會受到怎麼樣的款待呢?

 

那就只能下回待續了,土方你就洗乾淨脖子的等著吧www(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