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01  那麼,也該回家啦

 

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因為是滿早的飛機,所以吃飽了就差不多得準備去機場了。

DPP_0002


 

 

 

 

 

 

 

 

 

 

 

 

 

 

 

 

 

因為要坐飛機,所以就想吃得比較清淡,

所以選了茶泡飯來試看看,吃起還很順口,感覺對胃很好呢w

 

 

DPP_0001  

最後一天是大晴天,這真是太好了,

我可不想一手拉著沉重的行李,一手還得撐傘啊w

 

我們檢查過行李後,就到華航櫃臺去掛行李了,

我的行李似乎是沒什麼問題,一箱一包放上去後一下就過了,

後來碰碰把行李箱放上去後,已經是19.6kg了。

 

華航小姐好心的問,「妳手上的行李也要一起嗎?」

嚇得碰碰趕快把準備要放下去的那包給提起來,

最後她就把那包手提上飛機了。

 

DPP_0004  

我們兩個出關後就坐在登機門前的沙發等著,

結果因為延遲登機半個小時的關係,所以很閒的就拿著相機到處亂拍了。

 

 

 

DPP_0003-tile  

開著小車在機場來回奔馳的大叔們

 

DPP_0008-tile  

然後是飛機和各種其他的交通工具,

我個人最推薦的是右下的霸氣腳踏車大叔www

 

 

因為等的太無聊了,所以來測試看看SX50HS主打的遠距離拍照,

目標就是中間草地上的牌子啦,這是肉眼距離,

根本看不太到牌子

DPP_0020

 

 

 

 

 

 

DPP_0021  

大概伸長到一半,勉強可以看到牌子了

 

 

 

DPP_0022  

伸到最長的話,甚至可以看到牌子上的字

當初我主要就是為了這個特色才買這台的呢w

 

 

 

DPP_0006  

在等了好一會後,終於可以開始登機啦,

因為飛機的位置離登機門有點距離,所以是分批搭巴士上飛機的,

然後在剛吃完餐點後,我們就回到了下著小雨的台北。

 

 

 

 

然後就是戰利品的時間啦,美妝類和衣服我就沒拍了,

只放些有趣的小東西。

 

DPP_0046    

在壺屋通買的小西薩,兩個一組,

因為是手工作的,所以每一隻都長得不太一樣

 

 

 

 

DPP_0045

沖繩限定的銀魂吊飾,上面是穿著西薩裝的定春

 

 

 

 

DPP_0042  

這也是沖繩限定,但是很神秘的,

我們逛過很多店,可是只有美國村的一家店有賣,

然後就再也沒看到過了,幸好當初有先買下來w

 

 

DPP_0044  

Animate的戰利品,剛好本來也在看這款,

所以就開心的入手了

 

 

 

DPP_0047

在首里城買的瓦製杯墊

 

 

 

DPP_0048  

記得有五個顏色,我選了淺綠色的,

一般國際通上的都是有西薩圖案的紅瓦,我比較喜歡這種花紋的,

這種杯墊吸水後會自然蒸發,所以只要放著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DPP_0043  

一樣在首里城買的小鏡子,

圖案是半透明的,在光線照射下非常漂亮,

要不是我真的用不到鏡子的話,我真的很想買一個,

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就不拆開來了

 

 

DPP_0041

在宮脇書店入手的多色筆,

我買了Kaito和Meiko的

 

 

DPP_0040   

這五款都有Miku的身影,

因為Petal的筆芯不好買,可以買無印良品的多用筆筆芯來用,

用了幾天,寫起來滿滑順的

 

DPP_0050  

從カフェ沖縄式買回來的ぶくぶく咖啡,

很滑順潤口,我覺得滿好喝的,不過他不是即溶的,是要濾過的那種咖啡粉

 

 

 

DPP_0049   

小叮噹都是在百円店買的,

那兩個吊飾是轉不到後藤的怨念產物啊....

 

DPP_0027  

大創入手的紙膠帶,我都說下面的是假掰倫敦文青風w

 

 

 

DPP_0037-horz  

基本上都是為了聲優才買的,

全都是杉田相關商品w

 

其實也買了靈光守護者的原聲帶,

這樣遊戲、原聲帶和攻略本我就都有了,但是這個想說的東西有很多,

所以之後大概會找時間自己寫一篇吧w

 

我身邊的長輩聽我說要去沖繩,都說沒什麼好玩的,

那邊的確不像東京有個東京鐵塔、天空樹的大景點,

藥妝店也不是特別便宜特別好買,

不過那種悠閒的感覺卻是大城市所沒有。

 

如果是喜歡悠閒的渡假的話,我就很推薦沖繩,

那種陽光和笑容的感覺我非常喜歡,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

往中部或北部走走也不錯吧, 不過得先學會開車就是了www

 

 

充電完了,生活也繼續下去了,

下次,再去哪裡走走吧,抱著這樣的期待繼續過日子也是很不錯的呢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