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銀魂同人寫作,

擬定了一個主題然後由我和椪柑接力寫作,

每篇會由該篇作者下不同的副標,

有鑑副標越來越長,此處標明本篇乃語竹主筆,

對於角色個性還原度非常要求、不喜男男配對及不能接受文風不同所造成閱讀困擾的人,請避免閱讀以下文字。

 

 

 

 

 

 

 

 

        「你到底是怎麼啦?」土方把十五郎放進嬰兒床,他已經喝飽奶睡得香甜,「唔…。」銀時卻只是把臉埋在枕頭裡,發出了奇怪的呻吟聲,土方不小心踢到旁邊的塑膠袋,幾件黑色的蕾絲內衣就這樣滾了出來。

 

        「這是什麼?難道你想玩內衣play嗎?雖然我是不討厭啦。」「警察先生!這裡有個變態啊!」銀時忍不住大叫,「如果你沒忘記的話,我就是警察喔。」土方鎮定的說,「變態的美乃滋中毒稅金小偷啊,還真是三重苦呢。」銀時吐嘈道。

 

「好了,別鬧了,這是怎麼回事?你們家中國女孩還不需要穿這個吧?」土方看著罩杯明顯過大的內衣,「這樣就真的是性騷擾囉,警察先生,還不是因為…。」銀時把今天的騷動都說了一遍,「所以新八沒有把這袋東西拿回去,他說如果送給阿妙的話,一定會被她殺掉的。」

 

「十五郎突然想要吃母乳啊…。」土方顯然更在意這件事,「這個嘛…,過幾天他就會放棄了吧,阿銀我的胸部可是什麼都沒有啊。」銀時半放棄的說,「你如果穿上這個的話…。」土方看著那個袋子說,「喂!你在想什麼啊!我可沒有那種興趣啊!而且內衣和身體之間的空隙該怎麼辦啊!」銀時火力全開的吐嘈著。

 

「那就用我的手來填滿吧,而且不是有人說胸部被老公揉的話會變大嗎…。」一個枕頭直接擊中土方的臉,「那樣空虛的就不是空洞而是我的心了啦!」銀時沒好氣的說。「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枕頭從土方臉上滑了下來,「沒有人問你的意見!」銀時滿臉通紅的說,「我可是很認真的喔。」土方靠了過來。

 

「快睡吧,你明天不是還要早起嗎?」銀時把第二個枕頭塞在土方臉上,「明天要開早會呢。」他的聲音從枕頭後方傳來,在一陣吵鬧之後,他們總算是熄燈睡覺了。

 

「十五郎,該吃飯了喔。」銀時把泡好的牛奶湊到孩子嘴邊,「噠啊。」十五郎卻只是偏過頭去,怎麼也不肯吃,「啊啊,又浪費了一瓶牛奶。」銀時半放棄的奶瓶隨手放在桌上,「十五郎還是不肯吃阿銀你餵的牛奶嗎?」新八擔心的說,「就是啊,雖然土方餵的話他就吃,但總不能等土方來了才一次吃三頓吧。」銀時擔心的說。

 

「說到小銀和稅金小偷的孩子,應該會喜歡吃糖份和美乃滋吧?」神樂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說,「就是啊,如果在牛奶裡面加點小孩喜歡的味道,也許他就肯吃了。」新八附議道。

 

「喜歡的東西是不會遺傳的好嗎?美乃滋就跳過吧,我可不希望他這麼小就膽固醇過量,而且我們冰箱不需要更多美乃滋了。」銀時挖著鼻子說,「那就試試生雞蛋和醃昆布口味吧!」神樂提議,「我想就連一般人也不會喜歡那種口味吧。」新八一面說一面打開冰箱,「這裡有土方先生昨天買來的草莓牛奶呢。」「那就拿來試看看吧,十五郎不喝的話就讓我來解決吧。」銀時轉頭對新八說。

 

「喔喔!十五郎在喝了耶,不愧是小銀的孩子,這樣就覺得他真的活著呢。」神樂目不轉睛的盯著正喝得開心的小嬰兒,「千萬不能讓神樂和小孩獨處,知道嗎?」銀時流著冷汗吩咐著新八。「晚點得再買幾瓶草莓牛奶回來了,這是最後一瓶了呢。」新八推了推眼鏡說,「就算這樣也不能讓他只喝這個吧,雖然草莓牛奶是可以治癒萬物的存在,但是對小孩來說營養還是不夠吧…。」銀時擔心的說。

 

「銀時,我也洗好了。」土方洗完澡走進房間,卻發現銀時抱著孩子躺在被褥上睡著了,「十五郎,來,給爸爸抱。」土方一手抱起孩子一手替銀時蓋妥棉被,「我都聽他們說了,今天你把媽媽給折騰得不輕嘛,今天餵你吃奶你都不乖對吧?」土方愛憐的蹭了蹭孩子稚嫩的臉蛋,「噠噠。」十五郎像是在回應似的發出聲音。

 

「但是你要知道,雖然我們一開始沒有想到會有孩子,媽媽還是忍耐了八、九個月才生下你的,因為我們都一樣愛你,才會擔心你沒有好好吃飯。」土方認真的對著嬰兒說,「所以不可以讓媽媽那麼辛苦,要做個好孩子喔,十五郎。」「嗚哇哇哇哇啊!」十五郎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來。

 

「怎、怎麼了…?」銀時睡眼惺忪的坐了起來,「孩子突然哭了起來。」土方坐在銀時旁邊,「奇怪了,這小傢伙平常都不哭的啊…,也不是尿布濕了。」銀時把十五郎抱在懷裡檢查。

 

「會不會是餓了?」土方走出房間帶著泡好的牛奶回來,他把奶瓶交給銀時,「還是給你餵吧,我餵他又不吃了。」他把十五郎遞了出去,但孩子卻哭得更厲害了。「你看,十五郎也說要媽媽餵呢。」土方笑著說,十五郎吃飽牛奶之後,順利的打了嗝,就心滿意足的在銀時懷裡睡著了。

 

「事情總算解決了呢。」土方看著熟睡的孩子,「但是到底為什麼突然願意喝了呢?」銀時歪頭思考著,「大概是感受到媽媽對他的愛了吧。」土方吻了吻銀時的臉頰。


「是說為什麼十五郎會突然想要喝母奶啊,就算是口腔期也太突然了吧?」銀時把十五郎放進嬰兒床,「說到這個…,我一直在想…,他該不會是那天看到了我在舔你的…。」「夠了!給我停住!」銀時面紅耳赤的說,「以後在孩子的面前一切親密舉動都禁止!」

                                                                                                           

「那親吻還是可以的吧?外國人可是把這個當做打招呼的一種方式呢。」土方討價還價的說,「不要,你又不是外國人,而且你每次都…。」土方直接用嘴堵住了銀時的反對意見,良久才不捨的放開對方。

 

「所以…,我才說、不要…,你每次都停不下來!」銀時氣喘不已,「停不下來那就繼續吧!」土方意猶未盡的說,「孩子還在房間裡啊!」銀時氣急敗壞的推開貼上來的土方,「知道了,那明天我就換台附滾輪可移動的嬰兒床來吧。」「不要在這種時候才特別用心啦!」銀時沒好氣的說。

 

「那就晚安啦。」土方把電燈關上,「晚安。」銀時對躺進被窩裡的土方說,互道晚安之後,一家三口便窩在同一個房間裡安穩的做著好夢了。

 

 


 

 

日安~這裡是覺得本回都是胸部話題的大竹~

說一下關於被另一半揉胸部就會變大的都市傳說

絕對是沒有醫學根據的,但是也許有通乳腺的作用吧。(喂


但是我不只在一部作品裡面看過這個梗,

所以就還是很開心的拿出來寫了,

雖然我不需要(喂),但是如果剛好有這條件的可以試試看,效果我一概不負責(喂)

 

內衣Play什麼的,還是在心中補完就算了吧~

這是我看完碰碰那回冷靜之後的結果www

不過如果碰碰要寫番外篇給我,我也不反對喔(沒有人要寫好嗎)

 

順帶一提,我一直覺得如果銀醬女體化一定要是巨乳,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口味問題,但是你沒看到大家也都是畫巨乳嘛!

所以這已經約定成俗的事了(喂

 

為什麼我家的土方一點也不帥,

會一直講下流話題還一天到晚欲求不滿的感覺啊...

該不會是我的意念投影在他身上了吧(抹臉)

 

 

反正就是這樣~

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猩猩化的回合吧!(不要隨便把責任推給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