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用 

 

(點圖也不會放大的)

 

 

 

現在連發文都想玩弄別人股間了

真不愧是銀魂病毒www(自己愛玩

 

 

 

真正要放的內容在這裡

在銀魂三百六十訓看到啊哈哈要把銀醬賣掉的時候

稍微的妄想了一下土方的狀況

然後就很開心的畫出來了!

 

 

白夜叉 on Sales 

(點這圖倒是會放大了)

 

 

 

然後想到這個還笑的很開心的畫出來的我

真的是神智障啊wwwww

 

不要問我為什麼銀醬是上半身全裸

因為我本來只是在練習肌肉,後來就懶得加衣服了www

 

 

不要太在意啊哈哈的外套為什麼不見了

因為太難畫了所以我不想畫(喂

畫到一半有種下回讓他死的感覺(不要亂用梗

 

 

然後那隻電話是我第一個冒出腦海的號碼

所以就放上去了www

 

 

不要太講究我的骨架和畫風,那和月亮一般

初一十五不一樣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