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5  

 我完全是看上這對的CP感才上鉤的,內文會變成怎樣,你們清楚吧(欸

 

 

 

因為這次已經打開了快一個禮拜才拍照,

所以就懶得拍盒子啦

 

從開始下訂到收到的現在,

我的腦中一直響著千早的「目と目が逢う 瞬間好きだと気付いた~。」

有興趣的話可以一邊放這首歌一邊繼續往下看啦~

 

 

先放他們兩個的獨照吧

IMG_7443  

 

 

特寫

IMG_7442  

 以景品等級來看,我覺得算是滿不錯的,

鎖骨和手的精細度有點高,原型師特別喜歡這兩個地方嗎ww

 

 

再來是副長

IMG_7440  

除了我覺得那隻菸的菸頭應該塗成暗紅色的之外,

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不過副長的筋還真是軟啊w

 

 

坐在一起整個眉目傳情

IMG_7436  

對了,那個椅子是我另外找的,

不是這次figure的附件。

 

 

然後轉移陣地到院子裡去看看吧

IMG_7401 copy

就連圍牆上也能坐得很穩

 

 

 

IMG_7405  

有種難得忙裡偷閒,一起坐著休息的感覺,

要是坐得很近的話,有種土方的手在偷摸哪裡的感覺www

 

 

接下來來個交往前的曖昧期小劇場吧(也太長

 

IMG_7428

 

土方:「那個傢伙的頭髮今天看起來怎麼特別蓬鬆啊,不說話的時候感覺也滿可愛嘛...。」

 

 

 

 

IMG_7438  

銀醬:「那個青光眼幹麻坐那麼近啊,菸味都飄過來了,而已還一直盯著這邊看,感覺讓人莫名的煩躁啊...。」

 

 

 

 

總之這兩隻就在就和樂的一起坐在長椅上了w

其實我除了轉蛋類型之外的角色figure基本上只會買一隻,

之前已經買了MSP銀時,所以本來沒打算要買的,

但是官圖出來後,這對調情感實在太重了,連我妹都說他們一直在眉來眼去的www

所以我就訂了wwww(認真

 

 

然後果然還是在外面拍起來好看啊,

不過這樣就等得假日才有辦法在白天帶出去拍照啦。

 

是說這是vol.1,別的組合可以期待一下嗎w

譬如說高杉和桂之類wwww

我買的長椅位置還很夠,再坐一對也沒有問題的www

arrow
arrow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